[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瀏覽: 24413
回覆: 19
共2頁
Medium mem312167
發文數:3530
發表時間:2016-02-05 19:47:57
新年佳節,SOGI 手機王網站祝福各位網友新春吉祥萬事如意、猴年行大運!不曉得大家在 9 天年假期間安排了哪些活動呢?手機王舉辦《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活動!即日起至 2/29 止,只要在本文依照活動步驟分享你的新年旅遊故事並在 Facebook 分享活動資訊,就有機會將 ZTE Blade S6 Plus 智慧型手機、3C 配件等多項大獎免費帶回家!還在等什麼呢!?快來參加吧!

更新:因應手機王網站改版,系統維修造成 2/29 18:00 至 23:59 期間會員無法登入網站,本活動將延長 1 日至 3/1 23:59 截止,請想參加而未參加的網友,把握最後時間參與。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得獎名單公佈!】

以下為本次活動得獎名單。符合資格的網友共 11 位,有優先抽獎資格,名單如下。另外兩位網友無標註手機型號,但手機王網站秉持「皆大歡喜」的概念,兩位沒有完全符合資格的網友,也可以在 11 位符合資格的網友抽獎後,競逐最後一個獎項。

經審查,符合資格名單如下:
scooplery
danielchensky
周皓偉
wjungping
goodday001
scott
曾美惠
Lian
Eric Jan
周仕軒
woaidashu

以下網友未標記手機型號:
烈魚
hy

抽獎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nJy4wzSmI&feature=youtu.be

詳細得獎名單:
頭獎:ZTE Blade S6 Plus 手機:曾美惠
二獎:GOLiFE Care X 智慧悠遊手環:scooplery
三獎:PhotoFast i-FlashDrive MAX USB 3.0 雙頭龍隨身碟:danielchensky
四獎:Huawei Color Cube AM10S 藍牙喇叭:scott
五獎:Google Chromecast:周皓偉
入選獎 1:Storage PadBAG 多功能保護套 for iPad mini:wjungping
入選獎 2:小米行動電源 10,400mAh:Eric Jan
入選獎 3:小米活塞耳機標準版:hy
入選獎 4:Sony 收納包:周仕軒
入選獎 5:Sony 網帽情侶組:goodday001
入選獎 6:InFocus 安心亞抱枕:Lian
入選獎 7:亞太電信 Gt4G 藍牙自拍棒:woaidashu

【活動規則】

一、活動時間
  • 文章募集期間:2016/2/5 至 2/29 23:59 止
  • 公布得獎名單:2016/3/9
二、活動獎項
  • 頭獎:ZTE Blade S6 Plus 手機(價值 9,888 元、共一名)
  • 二獎:GOLiFE Care X 智慧悠遊手環(價值 3,990 元、共一名)
  • 三獎:PhotoFast i-FlashDrive MAX USB 3.0 64GB 雙頭龍隨身碟(價值 2,499 元、共一名)
  • 四獎:Huawei Color Cube AM10S 藍牙喇叭(價值 1,990 元、共一名)
  • 五獎:Google Chromecast(價值 1,390 元、共一名)
  • 入選獎:
    Storage PadBAG 多功能保護套 for iPad mini(共一名) 
    小米行動電源 10,400mAh +(共一名)
    小米活塞耳機標準版(共一名)
    Sony 收納包(共一名)
    Sony 網帽情侶組(一組兩頂、共一名)
    InFocus 安心亞抱枕(共一名)
    亞太電信 Gt4G 藍牙自拍棒(共一名)
三、活動流程
  1. 分享 SOGI 粉絲專頁活動貼文,將觀看權限設定「公開」,並將分享完成的畫面截圖。
  2. 登入 SOGI 並至活動文章頁面,以站內回覆方式,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新春活動圖文與 FB 分享截圖
  3. SOGI 將於活動截止後統計有效參加者進行抽獎,並於 3/9 於網站公布得獎名單
  4. 貼文方式請看文末範例。
四、回文規範如下
  1. 照片 3 張以上(不含分享截圖)、文字 100 字以上,未達標準者不列入抽獎名單
  2. 至少 1 張「能看出是今年春節期間所拍攝」的「自拍照」,例如與猴年吉祥物、時間日期合照。未提供者不列入抽獎名單。
  3. 文字需搭配照片內容。文字隨意轉貼與圖片無關不列入抽獎名單。
  4. 內文照片需由手機拍攝,並於文字明確註明手機型號,未註明(如:只有品牌)不列入抽獎名單。
  5. 需登入 SOGI 帳號,並以站內回覆方式進行,以 FB 或其他方法回覆者不列入抽獎名單。
  6. 請勿盜用他人文章照片,違者不列入抽獎名單。
  7. 貼文方式請看文末範例。

【獎項介紹】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頭獎:ZTE Blade S6 Plus 手機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二獎:GOLiFE Care X 智慧悠遊手環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三獎:PhotoFast i-FlashDrive MAX USB 3.0 64GB 雙頭龍隨身碟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四獎:Huawei Color Cube AM10S 藍牙喇叭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五獎:Google Chromecast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入選獎:Storage PadBAG 多功能保護套 for iPad mini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入選獎:小米行動電源 10,400mAh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入選獎:小米活塞耳機標準版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入選獎:Sony 收納包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入選獎:Sony 網帽情侶組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入選獎:InFocus 安心亞抱枕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入選獎:亞太電信 Gt 4G 藍牙自拍棒

【注意事項】

  1. 所有活動參加者,SOGI 活動小組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2. 部分活動贈品可能有作為開箱評測使用,非 100% 新品
  3. 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4.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SOGI 活動小組保留以等值獎品替代原獎品之權利。
  5. 請至 SOGI 會員中心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E-mail、聯絡電話等),若未提供或提供之聯絡資料有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致無法聯絡得獎人時,視同得獎人放棄得獎機會,不再另行抽出遞補名單。
  6. 得獎人需於公告中獎後 7 日內回覆,並提供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7. 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 1,000元(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者,得獎人需負擔 10% 稅金。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內容。
  8. 網友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份,以便活動進行。手機王保證登入資料不洩漏予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活動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收件地址、E-mail、手機號碼等),致網友有任何損失者,手機王恕不負責。

【小編示範】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先來貼 SOGI 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的轉貼截圖,大家記得要公開你的貼文才有中獎資格喔!小編可是會一個一個檢查的喔!接著就來分享小編拍的年節小遊記吧!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過年前,當然要趕快到百貨公司採買新衣服與其他東西啦!小編來到位於南港火車站的 CityLink 南港店逛街兼看電影。在一樓可以看到百貨公司特別設計的裝置藝術,像雨傘的扁狀燈籠,還有猴子玩偶穿插其中,感覺就像攀在燈籠之間,相當有趣!大家有看出有幾隻猴子嗎?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另外,小編也在二樓服務台旁邊捕捉到業者特別設計 Q 版孫悟空看板,圓圓的有點像日本的不倒翁耶!當然要來張和拍照啦!大家有發現頭飾的金箍藏有業者的名稱嗎?

[活動]歡慶金猴年!分享出遊圖文 手機王好禮大方抽

看完百貨公司的藝術風格裝飾,感覺好像還是少了一些傳統年味。閒晃到南港火車站的售票口,發現他們有放一隻充氣的財神爺!對嘛!這種傳統的東西還是比較有年味一些呀!小編忘了說,以上三張照片都是使用 Sony Xperia Z5 的自動模式拍攝而成,大家覺得年味夠嗎?

劉胖胖 於 2016-03-01 15:08: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7:33:29
Medium img 0409
發文數:14
發表時間:2016-02-13 21:17:23


年假的尾聲中,熱到爆的初六,準備一窺39年前的台北北門,在北車跟金猴來張自拍cheeky

拆掉忠孝橋引道之後,北門結束被包夾近40年的日子,重見天日....
先不論斷交通問題啦(不過您瞧瞧這馬路兩頭反差有多大呀)!!趁著好天氣,太陽公公高高掛,來一趟北門猴年走春.

車水馬龍中北門躍然映入眼簾....看來我的志同道合之士還不少呢.
台北城的北門在2016年丙申猴年農曆春節再度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意義不凡哪!您對北門了解多少呢?

1884年(清光緒10年)北門落成,正式名稱為承恩門.
1935年北門依"史蹟名勝天然紀念物保存法"指定為史蹟加以保存.


您瞧見了吧!這北門的重見光明,還真是吸引了不少人來呢!!想不想也來趟北門懷舊之旅啊?!smiley


北門對面的台北郵局可也是古蹟建築呦.


年初七/2月14日/情人節,是不是與您心愛的阿娜答一起到北門來走走晃晃,見證她的滄桑歲月.....
(雖然氣象報告說會降溫太陽會躲起來)不過應該是別有一番風情吧.....wink
by iphone6+

woaidashu 於 2016-02-13 23:12:23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54
發表時間:2016-02-15 10:57:39
好活動幫忙推廣之

貝殼國王 於 2016-02-15 10:57:39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316
發表時間:2016-02-15 11:02:07
北門儼然成為新的拍照景點了

阿明 於 2016-02-15 11:02:07 修改文章內容


Medium  lime hello venus 31061167 500 675
發文數:11
發表時間:2016-02-19 10:45:08




過年期間,就來看集集的,2016南投燈會啦!!
當然順道,來看一下集集美麗的綠色隧道啦!!
不然怎麼能對得起自己呢^_^
綠色隧道的樹上,吊掛許多猴子呢,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那麼究竟有多少隻呢?   額~  其實有點懶得數  不過開心就好!!

另外2016新的一年,當然是要跟吉祥物猴子來張合照啦!!

來到綠色隧道裡面更深處一點,就能看到猴年行大運的吉祥裝飾
以上相片都是用Apple iphone 6 plus 拍攝而成的啦!!
 

周仕軒 於 2016-02-19 10:45:08 修改文章內容


Medium sunshine
發文數:135
發表時間:2016-02-23 10:24:28


1/16 ~ 4/12 在華山文化園區有小小兵瘋狂世界展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區周圍展示了大型小小兵充氣玩偶,真的很可愛!!!




連售票口也是布置小小兵,大大的眼睛就是售票口,好可愛!!


華山園區的建築,讓人有身處歐洲的錯覺,隨便拍拍都好看。








華山園區真的好玩又好逛,對小小兵展有興趣的網友,不妨來這逛逛!


以上照片都是使用 iPhone 6 的自動模式拍攝而成。

Eric Jan 於 2016-02-23 10:24:28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30
發表時間:2016-02-23 15:34:28


過年就是要走春啊! 這次來到「台北希望廣場」。

「台北希望廣場」位於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叉處;民眾可以搭乘捷運至「善導寺」1號或6號出口再步行2~5分鐘即可到達;必須開車或騎車前往的民眾,可將車停在廣場內特別闢建停車場,或附近的民營停車場。


由照片跑馬燈可看出我們是2月21日前往「台北希望廣場」


「台北希望廣場」貼心地匯集了來自全省最精華之農產品或是副加工品,物美價實,為大台北地區的民眾提供優質首選。








「台北希望廣場」還會不定期舉辦各種不同活動。我們這次參加的是免費的高麗菜捲DIY。


你看大人、小孩都玩的超開心,完成的成品還可以免費帶回家,真得很讚!


以上照片使用 iPhone 5 所拍攝。

Lian 於 2016-02-23 15:34:28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5
發表時間:2016-02-23 21:05:51


趁著放假期間,就來台中公園看看美麗的花燈,2016猴年當然少不了,猴子相關的花燈
新春花燈搭配上LED真是漂亮押!!

還有猴子躺在搖藍裡,好像特別舒服的樣子,真想躺躺看啊~!
回想到小時候的時光呢!!真的很開心
不過現場看真的是很漂亮,一定要到現場走走喔,真的很不錯

最後就跟主角漂亮猴子花燈來張合照,是不是挺不錯呢!!
照片都是LG G2拍攝而成的 謝謝觀看。
 

曾美惠 於 2016-02-23 21:05:51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3
發表時間:2016-02-24 03:07:13

首先,當然是先截圖一張啦~

話說~ 這次的過年,可是卯起來瘋狂玩瘋狂拍照呢!!
準備好Z器, 回南部過年了~~~  



過年最開心的除了全家團圓外 !  更少不了領紅包的樂趣了!!  不過....年紀也不小了....只拿到爺爺奶奶給的啦XD
重點還是我提供的 Sony 猴年紅包袋呢!! cool

 

初一    全家起個大早,一同買彩券刮刮樂!  圓一個富翁夢!!



初二  回外婆家~ 一同在草皮上野餐 , 南部的天氣真的超好的!!



初三  持續瘋狂玩 !! 玩到半夜肚子餓.....只好去麥當勞怒吃一頓再繼續玩! 
過年的麥當勞也很有氣氛耶!!



初五~初六    好天氣, 話不多說~出海吧!!   小琉球2日遊



陽光 !  沙灘 !  比基尼~~~~



最後的最後....也是年假的尾聲....選了一間特別有fu的手做麵包,咖啡下午茶館來結束這次的假期



正月初九(天公生)  我們屏東的天公廟 超級熱鬧~~~ 彷彿就是個不夜城
拜了天公,也祈禱今年能國泰民安....別再有那麼嚴重的天災了.....



文末~  當然更希望能抽中活動的頭獎~  開心過好年XD

以上圖片 平面照為Sony Xperia Z5P 所拍攝 ,   球型環景照為 Ricoh Theta S 所拍攝 。 謝謝觀賞~

scott 於 2016-02-24 03:09:41 修改文章內容


Medium 14
發文數:114
發表時間:2016-02-26 12:23:37
歡慶金猴年!新春吉祥萬事如意、猴年行大運!
【照片皆以:Samsung Galaxy Note 5 拍攝】
1.有分享 SOGI 粉絲專頁活動貼文,將觀看權限設定「公開」,並將分享完成的畫面截圖。


2.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新春活動圖文

今年是猴年,除了在家吃團圓飯領紅包過新年外,就也去踩踩充滿猴年氣息的燈會與裝置。


來到的是台北信義新天地前的【2016新光三越猴年燈展】由知名主持人創意才子黃子佼領軍策展並創作主燈「猴力四射 征服地球超酷唷,一整個猴子們很多唷。



而由8位知名藝人x24位藝術家跨界創的25件創意無限的猴年雕塑彩繪也是超可愛又吸晴的呈現出不一樣的台北金猴年的新喜氣。



過年沒有美食,怎麼可以,由朋友來招待到的日本和食料理,讓人從新的一年開始,就很滿足很幸福的開始了。


新竹的東門圓環處,今年有超大的紅猴子來坐陣到~他是可愛的輔大猴~完全超顯目的,根本是進擊的猴子呀。哈哈


然後配合活動規範,所以來跟巨大化可愛的輔大猴來上個合照自拍一下,猴哥真帥。


就在元宵過後,新春假期也宣告正式結束了,最後當然要跟大猴子祈禱保佑一下,希望今年大家順順利利過新年拿大獎發大財中樂透~( > ∀‧)=☆

 

goodday001 於 2016-02-26 12:57:54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
發表時間:2016-02-27 15:23:27

過年春節期間,計畫來花蓮的一趟旅行,第一站來到大池豆皮店,豆漿香濃,豆皮新鮮,試試味蕾cheeky,列入口袋清單。

花蓮糖廠很有歷史風味,悠閒走在鐵道上,和煦的陽光照在綠色的草皮上,感覺好像走進時光隧道,讓人不禁想多停留,時光最好留在這一刻laugh

咚咚咚!重頭戲來了!來了!來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這次旅行的目的是來看花蓮太平洋花燈,我最喜歡遠雄海洋公園設計的花燈,設計大方,很有童趣,海豚手牽手來拜年,我用LG  G2把最美的花燈時刻拍下來,讓絢麗的花燈閃爍留在我的記憶中,最後附上我跟小孫女的自拍照heart


 

wjungping 於 2016-03-24 11:11:02 修改文章內容


Flat faces icons circle man 6
發文數:5
發表時間:2016-02-28 01:16:42

↑  SOGI 手機王  yes

↑ 趁著燈會還沒結束,來到台中公園走走,燈會果然還是晚上來看比較熱鬧.漂亮!!!!
  現在台中公園燈會還沒結束,有時間可以到那邊走走逛逛。

↑  (香蕉猴子)多樣化的猴子造型燈籠,帶著家人一起來這走走是個不錯的選擇,
   逛累了,肚子餓了  燈會會場還有多樣化的小吃攤販可以品嘗。


↑  水上的造型燈籠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不錯的創意,這真的真的非常漂亮呢!
☆都是用LG G3 拍攝的

周皓偉 於 2016-02-28 10:07:15 修改文章內容


Medium 1455904 373469499454559 583651561 n
hy
發文數:39
發表時間:2016-02-28 16:39:30
今年春節的小旅行,安排的是元宵節來台東看炸寒單爺。雖然,從北部出發時的天氣有些冷,但來到台東之後,這裡的天氣還不錯,可以很舒服地來看活動。


台東今年的炸寒單活動,是縣政府與民間各自舉辦。我自己要看的,是炸寒單活動始祖,也就是玄武堂的活動,因此趁著看下午第一場活動時,趕緊在廟門口拍張照紀念。


下午這場炸寒單活動,上轎的肉身寒單爺中,包括了四位外籍交換生。


炸寒單其實跟鹽水蜂炮類似,站得離場地越近,就越容易遭到砲擊,但臨場感與刺激感會更棒!


晚上場的炸寒單,就更刺激了,因為上轎的全部是在地肉身寒單爺。


晚上炸每一個肉身寒單爺的鞭炮數量,比起下午場更多,我也更佩服這些肉身寒單爺的勇氣了!


雖然台東離北部比較遠,但只有親身來看過,才知道炸寒單的刺激,以及台東當地對此這個元宵節活動的重視。所以今年來不及,記得以後要者機會去看哦!

hy 於 2016-02-28 16:39:3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8
發表時間:2016-02-29 01:48:35



2016.02.13 初六剛好天氣不錯,中午時就到達新竹縣新埔鎮, 也就在這吃個粄條及簡單的小菜當午餐,後就去九芎湖風景區附近走走踏青一下,過年時好天氣,到那裡人都很人,結束後回程時經過椪柑園,剛好有開放採椪柑,也讓家裡的小朋友也來體驗採椪柑感覺!新年快樂囉!

danielchensky 於 2016-02-29 01:48:35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
發表時間:2016-02-29 09:46:16

春節期間,家人一起出遊去走春,老公提議到南投暨南大學,有櫻花祭,路上卻遇到大塞車,只能說南投景點太熱門了,連我最喜歡的女明星隋棠,也帶著老公兒子到南投走春,南投魅力無法擋。

雖然塞了3個小時的車才到,但看到遼闊的草地,還有連緜的山景,能夠來到這個世外桃源,值得啦!趕快擺出野餐墊,把食物都拿出來,一邊欣賞山景,一點享用美食,太享受啦!小孫兒們在草地奔馳,伸展筋骨!

雖然還沒到櫻花盛開,但能夠來戶外走走,享受家人團聚的感覺,也是很棒的!

以上照片是用LG Gpro2拍的

最後,附上和南投燈會火車的自拍照,祝大家新春都有美好的滿滿回憶。

scooplery 於 2016-03-24 11:14:43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16-02-29 11:09:45

近2年過年都身在國外(遊學中...) 真的只能用  "每逢佳節倍思親" 來形容.....

這次特別搶了廉航機票 悄悄的返台~  就是要給家人們一個大大擁抱 大大驚喜~

除夕當天才回到台灣! 過年還是跟家人團聚才有fu~
也看看最疼愛我,年歲近百的爺爺奶奶~


晚上媽媽帶我去媽祖廟求錢母,拜拜祈福求平安~



隔天我們去逛了熱帶農業博覽會~ 南部天氣真的好好喔~~

各式各樣的農產品!  花卉, 還有舞台定時舉辦一些活動
整個會場非常豐富~  也有超大的稻田彩繪, 真的看了嘆為觀止!!

當然過年除了出遊~  家人的團聚才是最重要的環節啦~
吃團圓飯 ,  一起打打牌 , 一起放鞭炮~~~




 

烈魚 於 2016-02-29 11:09:45 修改文章內容


共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