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ro時尚藍牙耳機 聚焦時尚女性打造都會型男

瀏覽: 12268
回覆: 2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1-09-26 21:53:00
novero 開啟無線通訊美學新紀元 嶄新詮釋時尚藍牙耳機
Victoria 高雅簡約 聚焦時尚女性
Lexington 經典現代 打造都會型男

【台灣台北訊】 您能想像一個藍牙耳機除了是無線通訊的好夥伴外,還可搖身一變,成為整體造型中最閃耀的時尚配件嗎?現代人對於行動通訊的需求龐大,間接也開啟藍牙無線通訊的市場。藍牙耳機對某些人來說,已成為每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市面上的藍牙耳機造型大多中規中矩,無法彰顯個人品味。

不過,致力於創造兼具高功能性與時尚風格的無線通訊品牌 novero,跳脫了制式的思維與框架,獨創造型別緻的高科技藍牙耳機,預計將掀起一股令人驚豔的時尚風潮。


▲novero Lexington 成熟穩重都會風格 商務人士絕佳配備。

由前諾基亞行動周邊產品暨車用通訊產品事業部的高階主管一手創立的 novero,管理團隊擁有行動通訊產業紮實的專業背景,其產品以優雅外型、獨具品味的美學設計,屢獲國際媒體好評與讚揚。暨去年 novero 在台灣推出 TheFirstOne 藍牙耳機受到消費者廣大迴響,更因包裝與設計精美而獲得2010德國IF通訊產品設計大獎,今年將於台灣市場,推出多項造型獨特的新產品。

novero 的創辦人、同時也是現任執行長的 Razvan Olosu 表示:「novero 的產品,是從世界上最美的藝術品中汲取靈感,再將尖端技術融入幻化至這種靈感裡,讓使用者以最令人驚訝、最具創新的方式進行通話。一個嶄新的時代正在孕育,Victoria 系列讓冰冷的高科技也可以曼妙多姿。我們打造出多款令人欣喜、愉悅的產品,這些產品打開了我們的眼界,讓我們看到了絢麗多彩的未來—產品將不只提供各項貼近消費者需求的功能,外觀設計也同步融合時尚與格調。對於追求美麗事物、喜歡並能欣賞美的消費者來說,他們所擁抱的時尚感,將不再被設計單調難看的通訊配件所箝制。不過,這才剛開始而已。」


▲novero Victoria Stripes 拉絲系列,包含優雅金與時尚銀兩款。

同時,novero 亞太區總經理梅國卿也表示:「在行動通訊產業的創新及技術上,台灣在國際上已位居領先的地位。再者,近年來台灣消費市場對科技產品,趨向於時尚品味的追求,並對產品外型設計擁有高敏銳度。台灣市場的發展潛力不容小覷,novero 也將台灣列為主力耕耘的市場之一。為貼近消費者追求時尚科技的美學,novero 將持續在台灣推出結合時尚、高科技與實用性等特點的跨界科技藝術品,以滿足追求創意時尚與經典美學的個性化品味人士所需。」


▲novero Victoria Wave 波浪系列,包含波浪銀與波浪白兩款。

novero 將於今年 10 月在台灣推出 5 款時尚藍牙產品:Victoria Stripes 拉絲系列藍牙耳機、Victoria Wave 波浪系列藍牙耳機、Lexington 藍牙耳機、Tour 立體聲藍牙耳機和 TheTalkyOne 藍牙免持揚聲器。此 5 款產品皆採用了最新的藍牙技術規格 Bluetooth V2.1,並支援配備 Hands-Free Profile 1.5 技術的裝置。



▲novero Tour 立體聲藍牙耳機,包含科技黑與天使白兩色。

Victoria 系列 珠寶、金屬與科技的絕美交融

novero 致力於創造令人驚豔的無線通訊產品,讓消費者在移動和舉手投足間,不著痕跡地流露個人時尚風格。以成熟的科技打造頂級藍牙耳機,加上簡便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簡單上手,將帶給台灣消費者一種全然不同的完美體驗。

Victoria是 novero 旗下奢華的時尚珠寶精品,分為 La Première 奢華系列和 Prêt-à-Porter 時尚系列,皆散發出無與倫比的精緻風華。La Première 奢華系列藍牙耳機是由德國頂級珠寶與貴重金屬及稀有寶石製成,而 Prêt-à-Porter 時尚系列則包括4款項鍊藍牙耳機,分別為 Lapis 青金石系列、Pearl 珍珠系列、Stripes 拉絲系列及 Wave 波浪系列。

梅國卿補充說明:「這次在台灣推出的 Victoria 系列不只是藍牙耳機;它是綜合了風格、時尚和奢華的呈現。novero 希望透過 Victoria 與使用者建立感性的關係,不像一般科技產品強調複雜難懂的功能規格;它使用起來相當順手,消費者會因為 Victoria 美麗的外型而購買它。Victoria 可以很時尚地配戴著,不需一直掛戴在耳邊,但需要通話時馬上就可使用。配戴 Victoria 系列產品,讓消費者能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與時尚品味。」

此系列藍牙耳機,以創新手法融合現代化的高科技和象徵永恆的珠寶,將看似衝突的元素結合在一起,外觀如同一條高雅的項鍊,引領了穿越時空的時尚潮流。目前在台上市的項鍊藍牙耳機款式有 Victoria Stripes 拉絲系列及 Victoria Wave 波浪系列。

Victoria Stripes 拉絲系列包含 Victoria Stripes Gold 優雅金與 Victoria Stripes Silver 時尚銀兩款,由充滿現代氣息的黑色矽酮製成,表面以電鍍方式包覆 18K 純金與純銀,刻劃出一道道明亮的影線。Victoria 拉絲系列完整呈現維多利亞時代的精神,富含戲劇效果、典雅、對美的熱愛及獨具的創新感。該系列藍牙耳機如同設計精美的頸鍊,緊貼後頸處然後沿著領口下垂,直至一個圓形、光滑的墜飾,也就是藍牙耳機的本體。
  • 頸鍊長度:約 45 公分。
  • 頸鍊材質:優質黑色矽酮。
  • 主體:鋼琴鏡面拋光矽酮、不鏽鋼、電鍍 18K 純金或純銀。


▲novero Victoria Stripes 拉絲系列,包含優雅金與時尚銀兩款。

Victoria Wave 波浪系列包含 Victoria Wave Silver 波浪銀與 Victoria Wave White 波浪白兩款,外表呈現現代、簡約風格,走在時尚尖端、複雜的本質則在簡約外表下隱約浮現。典雅的頸鍊銜接優美的白藍兩色對比設計,結合中國文化陰陽融合印象,左右兩半的形狀和顏色看似對立,實則和諧完美。
  • 頸鍊長度:約 45 公分
  • 頸鍊材質:波浪銀系列為不鏽鋼;波浪白系列為優質白色矽酮
  • 主體:優質白色矽酮、不鏽鋼


▲novero Victoria Wave 波浪系列,包含波浪銀與波浪白兩款。

Lexington 成熟穩重都會風格 商務人士絕佳配備

Lexington 為一款增添型男成熟穩重氣息的商務藍牙耳機,不僅外觀時尚,多項高規格功能性更使其傲視群雄:配備義大利納帕(Napa)全手工縫製真皮外殼,搭配金屬拉絲與拋光的設計。此外,Lexington 的耳機還採用了消除噪音的雙麥克風技術,以及數位音頻處理技術,確保在任何環境中通話者都能擁有最佳的通話品質。


▲novero Lexington 的耳機還採用了消除噪音的雙麥克風技術。

台灣消費者對於藍牙耳機的期待,大多是延長待機與通話時間。Lexington 藍牙耳機若使用隨身真皮充電座,可再增加四個循環的充電與待機時間,可提供耳機超過 500 小時的待機時間與 20 小時的通話時間,因此 Lexington 可說是應運消費者的需求而生。

Lexington 特別提供能同步連接兩個藍牙設備的功能,並確保與藍牙手機的相容性。Lexington 產品設計遵循時尚永不過時的理念,耳機的正面為夾式造型,如此別出心裁的設計,讓耳機除了放在耳朵上,更可當成配件放置在例如領子、上衣口袋或袖口上。

Tour 卓越設計 輕鬆享受通話品質與醉人音樂

Tour 是 novero 第一款精心打造的立體聲藍牙耳機,包含科技黑與天使白兩色。Tour 兼具時尚可折疊伸縮的設計、簡約流利的線條,方便攜帶讓您隨時隨地能享受所有的音樂。當有來電時 Tour 會暫停音樂播放自動切換至通話模式,讓您不會漏接任何電話。支援 AVRCP 遠端遙控功能,透過Tour上按鍵即可快速操作選曲與調整音量大小。簡約的外型、流利的線條,Tour 結合了音樂及手機功能的創意,陪您盡情享受輕盈的旅遊步伐與醉人音樂。


▲novero Tour 立體聲藍牙耳機,包含科技黑與天使白兩色。

TheTalkyOne 集結多功能與便利性的精巧無線揚聲器

TheTalkyOne 是藍牙免持揚聲器,造型小巧優美,只有一個按鈕,適合放在車內、家中或辦公室以無線方式接聽電話和播放音樂。純白與鉻合金相間的外觀,外型輕巧攜帶方便,可安全地放置在任何表面,像是車內的遮陽板或有斜度的儀表板表面上。

TheTalkyOne 具備一鍵多功能性,可允許同時連接兩支藍牙手機,加上聲音清晰的擴音電話和噪音消除技術,它也可做為會議電話使用。另外為了讓駕駛中的使用者,眼睛不離開路面或不分散注意力,TheTalkyOne 會自動通報來電者的姓名或號碼,加強道路駕駛的安全性。TheTalkyOne 提供長達 180 小時的待機時間與 15 小時的通話時間。


▲novero TheTalkyOne 藍牙免持揚聲器,具備一鍵多功能性,可允許同時連接兩支藍牙手機。

novero 秉持一慣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致力結合尖端科技、精粹工藝和時尚潮流,激盪出符合現代消費者使用習性的極致產品,將「創意沒有邊際」的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挾帶著行動通訊產業的成熟技術,佐以跳脫傳統思考框架的新點子,novero 打造的頂級藍牙耳機產品,將帶給台灣消費者全然不同的體驗,且更容易展現個人的品味及風格。

產品價格與通路

Victoria 系列藍牙耳機是 novero 展現精緻風華氣息的產品,集藝術、典雅、簡約等特性為一體,彰顯獨特的個人風格。
  1. 拉絲系列 Victoria Stripes Gold 優雅金款式建議售價為 NT$9,988。
  2. Victoria Stripes Silver 時尚銀款式建議售價為 NT$8,988。
  3. 波浪系列 Victoria Wave Silver 波浪銀款式建議售價 NT$5,988。
  4. Victoria Wave White 波浪白款式建議售價為 NT$5,588。
  5. 都會風格獨具的 Lexington 藍牙耳機,金屬拉絲與拋光的高質感設計,提供絕佳通話品質與極長通話時間,是所有商務人士不可或缺的一項配備,建議售價為 NT$5,588。
  6. 可折疊伸縮的 Tour 立體聲藍牙耳機,擁有簡約風尚的外觀,結合了音樂播放及通話的功能,共有科技黑與天使白兩色可供選擇,建議售價 NT$2,188。
  7. 還有一鍵多功能性的 TheTalkyOne 藍牙免持揚聲器,讓消費者無論在開車、旅行、出國、辦公室,無時無刻都能自在享受 novero 獨有的優雅自信,建議零售價為 NT$3,688。

以上 novero 產品全省各大百貨公司無敵科技專櫃均售。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1:1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9:49:20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1-09-26 21:54:0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