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選美小姐「活潑J女孩」免費動態貼圖 搞笑登場

瀏覽: 760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7-07 15:23:33
WeChat 選美小姐「活潑 J 女孩」免費動態貼圖 搞笑登場
WeChat 週二貼圖日 與你一起動次動次!

WeChat 週二貼圖日又來了! WeChat 推出選美夢「活潑 J 女孩」免費動態貼圖!明明還是個小女孩的她,成天做白日夢幻想成為世界小姐,為了朝夢想邁進,她每天畫上鮮豔的紫色眼影、濃密的睫毛膏、粉紅色大唇和超明顯的腮紅,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

有著像柚子綠色短髮的她,最愛四處亂跑,除了擠擠臉跟別人說「拜託」、以獨特的搞笑方式說「What’s Up?」、眨眼睛放電說「Hi」之外,更有不顧形象的「大笑」和幻想成為世界小姐「Congrats」的樣子,俏皮程度無人能敵的「活潑 J 女孩」動態貼圖只在 WeChat 貼圖市集,即日起開放免費下載,快用動態貼圖一起與「活潑 J 女孩」來做甜美的白日夢吧!

WeChat選美小姐「活潑J女孩」免費動態貼圖 搞笑登場WeChat選美小姐「活潑J女孩」免費動態貼圖 搞笑登場WeChat選美小姐「活潑J女孩」免費動態貼圖 搞笑登場

WeChat 動態貼圖 活潑 J 女孩 Please J (共 16 款)

於 7 個 WeChat 市場上架

英文作品介紹:

Please J is a delightful young lady who often day dreams of winning the Miss International Pageant. She often get her way with everything by ending her sentences with an adorable "Please".

中文作品介紹:

J 是個年輕活潑的小女孩,她常常做白日夢成為國際選美小姐,有禮貌的她在有求於人的時候都會用可愛的「拜託」來提出請求。

水杉而 於 2015-07-29 12:06:1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23:55:41
Default sogi
發文數:454
發表時間:2015-07-29 12:06:11
看到圖我笑了

咖哩魚丸 於 2015-07-29 12:06:11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