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熱情開唱 嗨翻Clean Master棒球日

瀏覽: 1333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5-07-05 08:28:36
任賢齊熱情開唱 嗨翻 Clean Master 棒球日

全球下載量突破 6 億的手機清理工具 Clean Master 今年贊助中華職棒 Lamigo Monkey 那米哥桃猿隊,雙方今天共同舉辦「CM Jump 豹趴」,Clean Master 邀請到「亞洲鐵人」任賢齊擔任開唱嘉賓,與全場 1 萬 5 千名球迷一起嗨翻天。任賢齊除演唱臺灣棒球名曲《再出發》,還帶來美國棒球國歌《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相關影片將會帶到美國大聯盟紅雀主場播放,要讓台灣的棒球精神名揚海外。

任賢齊熱情開唱 嗨翻Clean Master棒球日
▲亞洲鐵人任賢齊熱情開球。

非常喜愛棒球的任賢齊強調,喜歡棒球是令人幸福的事情,棒球是台灣的全民運動,年輕人在參與棒球的過程中,能激勵鬥志、促進團隊合作。希望大家能把台灣棒球保護好,一起努力支持,讓台灣棒球發展的更好。他也呼籲企業能給予台灣棒球更多支持,像是投注更多資源,或是成立球隊等,讓棒球更蓬勃發展。

Clean Master 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今年是第二度贊助臺灣棒球,Clean Master 代理商,台灣雪豹科技總經理吳德威表示,棒球是台灣國球,自己也是死忠的棒球粉絲,未來 Clean Master 會持續關注台灣棒球的發展,要讓台灣棒球運動、棒球精神發揚光大。

任賢齊曾兩度受美國大聯盟紅雀隊邀請前往拜訪,並在紅雀隊主場演唱臺灣棒球國歌《再出發》。紅雀隊當時便邀請任賢齊有機會要在臺灣棒球場上演唱,希望透過音樂的傳達,促成國際棒球迷間的交流。因此任賢齊今天除帶來台灣棒球名曲《再出發》,還演唱《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要讓台灣球迷的熱情帶到美國大聯盟紅雀主場,讓同樣熱愛棒球的心情傳遞到海外。

任賢齊熱情開唱 嗨翻Clean Master棒球日
​▲小豹與 LamiGirls 一同熱舞。

Clean Master 也安排各項活動與現場球迷共歡,吸引球迷爭相排隊參與。像是提醒民眾使用 Clean Master 為手機清出更多可用空間,或是球迷只要在球場內拍下任何形式的 Clean Master 小掃把,並上傳 Facebook、打卡「CM Jump 豹趴」,就有機會把 Clean Master x Lamigo 聯名 T-shirt、陳金鋒簽名球、HTC One E9 + 等大獎帶回家。 現場也發出上萬支 Jump 豹造型扇,要讓球迷能清涼享受「CM Jump 豹趴」。

欲持續關注 Clean Master Taiwan 粉絲團相關活動,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cleanmastertw

水杉而 於 2015-07-05 09:20:5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2:43: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