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 APP升級功能提升 正版商品用戶受惠

瀏覽: 7363
回覆: 2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15-07-03 12:33:04
Apple 隨身碟創始品牌 PhotoFast
APP 升級、功能提升,並釋出 Speed Upgrade 升速程式,正版商品用戶受惠!
i-FlashDrive HD APP 升級,功能提升、杜絕盜用

身為 Apple 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 除了不斷推出新硬體產品外,在 APP 的持續研發及售後服務更為眾多使用者稱道。6 月 PhotoFast 升級『i-FlashDrive HD』APP 版本,使用介面更加人性化、也新增了許多功能。

Apple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 APP升級功能提升 正版商品用戶受惠

但同時,卻也爆發了一些誤會:部分用戶發生 APP 升級後無法使用的狀況,這讓 PhotoFast 接收到許多客戶抱怨,但仔細核對之下發現此些用戶都不是使用 PhotoFast 正版商品,因此在我們 APP 升級之後會出現『認證失敗』無法使用。對於誤購 PhotoFast 非正版商品的用戶,我們感到很遺憾,也譴責此些盜用 PhotoFast APP 廠商的不負責任、及罔顧消費者權益行為。

使用非正版 PhotoFast 商品開啟 APP 時,將會收到認證失敗提示,無法繼續使用 APP!

Apple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 APP升級功能提升 正版商品用戶受惠Apple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 APP升級功能提升 正版商品用戶受惠

升級 APP,功能提升
  • 全新操作介面更視覺化容易操作。
  • 新增指紋辨識,可用 Touch ID 解鎖 APP 上鎖。
  • 影音功能大升級:
    • 支援 iTunes 影音資料庫播放。
    • 可從內部儲存區使用 Airplay 影片播放。
    • 同一資料夾可自動播放音樂 / 影片,單首音樂可循環播放。
  • 外部儲存區 (隨身碟) 資料上鎖加密功能。

Apple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 APP升級功能提升 正版商品用戶受惠Apple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 APP升級功能提升 正版商品用戶受惠


PhotoFast 釋出 Speed Upgrade 升速程式,正版商品用戶受惠

除了 APP 升級外,PhotoFast 同時釋出 Speed Upgrade 升速程式 PhotoFast i-FlashDrive HD 韌體更新,讓我們的忠實用戶再次享受到使用正版商品的優良售後服務。i-FlashDrive HD、i-FlashDrive LITE 使用者,可至 PhotoFast 官方網站取得 Speed Up 升速程式,以電腦在 Windows XP/7/8 環境下直接下載執行,就可提升 Lightining 端讀寫速度至 5MB/second。這個好消息,在在說明 PhotoFast 致力研發、就是要提供我們用戶最高品質的商品、服務及保障。
  • Speed Up 升速程式 連結:http://photofast.com/download.asp
  • 適用商品型號:LITE (for iOS)、HD (for iOS)、HD Hello Kitty (for iOS) 、HD (for Android / iOS)

Apple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 APP升級功能提升 正版商品用戶受惠

Apple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 APP升級功能提升 正版商品用戶受惠

PhotoFast-Apple 正式授權商,我們的信念與堅持:維護用戶權益、永續經營!

當 Apple 成為一種席捲全球的強大信念,PhotoFast 的 Apple 隨身碟開始也成為果粉的熱門必備配件:iPhone 多了額外儲存空間、輕鬆做好檔案管理、及直接以 iPhone 播放隨身碟裏的多媒體檔案…,這些便利的功能,讓 PhotoFast 自 2011 年一問世立即受到果粉青睞。

但隨之而來的,坊間陸續出現仿冒品,沒有使用正版 Apple 認證 Lightning 接頭、沒有合法支付 Apple 授權金、使用低品質記憶碟、利用相似度接近的商品外型或商品名稱魚目混珠、甚至盜用 PhotoFast APP,讓消費者誤購而遭受損害。有些消費者檔案毀損、珍貴照片遺失,或是讀取有問題、無法使用,尤其是盜用 PhotoFast APP 的仿冒品更在我們 APP 更新後用戶無法使用狀況下將用戶棄之不顧…… 對此,我們甚感遺憾,PhotoFast 會尋求法律途徑對抗此些不肖業者,以共同維護消費者權益!

PhotoFast 自 1980 年就一直在相片沖洗和數位儲存的領域經營,所以非常了解對消費者來說保存相片、資料的重要性,這也是 PhotoFast 一直以來的經營信念與使命。我們 100% 遵守 Apple 研發規定、通過 Apple MFi 認證、使用 Apple 正版 Lightning 接頭、使用高品質元件、持續 APP 升級、甚至提供已售商品提升速度方案。這就是 PhotoFast 的信念與堅持:維護用戶權益、永續經營!

水杉而 於 2015-08-17 12:02:3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1:48:26
Default sogi
發文數:560
發表時間:2015-07-29 12:17:49
感謝介紹

kevin 於 2015-07-29 12:17:49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54
發表時間:2015-08-17 12:02:38
有無嘴貓這會讓粉絲團搶購

咖哩魚丸 於 2015-08-17 12:02:38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