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世界移動大會上海 流動業彙聚推出更多項目

瀏覽: 1164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6-30 16:56:47
GSMA 為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推出更多項目
流動業將彙聚上海,參與亞洲最大的 GSMA 盛會

GSMA(GSM 協會)今天公佈了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的新增項目細節和更多展會亮點。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將於 7 月 15 至 17 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GSMA 還公佈了更多參與此次上海盛會的參展商、贊助商和合作夥伴。

GSMA 首席行銷官 Michael O’Hara 表示:「現在距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僅有兩周時間,我們整裝待發迎接我們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最具雄心的一屆亞洲盛會。今年的大會將推出更豐富的專案和活動,展示移動領域的最新創新。我們翹首歡迎流動業界 7 月在上海相聚。」

上海盛會新增項目及合作夥伴

GSMA 宣佈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期間將新增多個合作夥伴專案。7 月 15 日(週三),Visa Worldwide 將舉辦其「Visa Ready HCE 峰會」,屆時流動支付領域的領導者將聚首一堂,分享各自在實施雲端支付解決方案領域的知識和經驗。金杜律師事務所(King & Wood Mallesons)也將於週三舉辦「金杜論壇—創新還是消亡:積極應對數位時代的轉變」專題討論會。

電子時報(DigiTimes)和 GSMA 將於 7 月 17 日(週五)聯合舉辦「物聯網商機下的供應鏈新局與變革峰會」,重點關注亞洲的物聯網(IoT)供應鏈與應用程式廠商。當天,GlobalPlatform 還將舉辦「移動設備可信執行環境的標準化」活動,探索整個生態系統的參與者所面對的可信執行環境及可能的結果,而 C114 將舉辦「『互聯網 +』中國大資料發展峰會」,研討大資料對通信業的影響。

GSMA 還公佈了參與多項活動的新增合作夥伴名單。由全球 TD-LTE 計畫(Global TD-LTE Initiative)和中國移動主辦, GSMA 和國際電信聯盟(ITU)協辦的 GTI 峰 ‧ 上海,將重點關注如何加速 TD-LTE 部署,促進 LTE TDD 和 FDD 的融合。華為將與 GSMA 攜手舉辦「娛樂無極限峰會」,探討娛樂、互聯網和移動產業的交匯。此外,智慧城市世界博覽會(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和 2016 年第二屆印度智慧城市科技展博覽會(Smart Cities India 2016 Expo)是智慧城市峰會的支援合作夥伴,將探討政府在向智能城市模式演變過程中所面臨的長期和短期挑戰,並分享成功案例。

如需瞭解有關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期間的合作夥伴專案
和 GSMA 專案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mwcshanghai.cn/learn/

展區新增活動

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展覽會將迎來全球最大電子競技公司 ESL 舉辦的即時專業電子遊戲競賽,展示流動與電子競技的交集。ESL 的即時競技將吸引數以千計的粉絲前往設在全球各地的賽場,而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參會者現在將有機會親身體驗此次競技。ESL Arena 將舉辦魔獸爭霸 3(Warcraft III)小組賽,來自中國和韓國最閃耀的電競遊戲明星將在半決賽現場一決高下。在遊戲方面,HappyUniverse 也將於 7 月 17 日(週五)舉辦「Gamelab Mobile Shanghai」流動遊戲大會和交流活動。

最新確認參加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的參展商包括 Adblock Plus、Cloud Xchange Solutions、Giesecke and Devrient、歐樂 B 和 263 網路通信。展區新增的展館包括設在 Start-Up Alley 的歐洲青年創新者論壇(EYIF)。EYIF 將彙聚來自歐洲各地的青年企業家和創新者,分享他們正在如何改變移動格局。此外,展覽會期間創新及 App 演示區(Innovation & App Lab)將舉辦極具洞察力和啟發性的活動,參與的創新企業包括 Adblock Plus、博科(Brocade)、Canonical/Ubuntu、Cina MCommunication Co.、MUBIQUO、Qorvo 和 Teleena 等等。

如需瞭解有關此次展覽會的更多資訊,
請瀏覽 www.mwcshanghai.cn/see-do/exhibition/

移動明星舞台上演的活動

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展覽會再次開設移動明星舞台(Showcase Stage),以設備展示、產品演示和一系列展示對話(Showcase Dialogues)為重點。MobileMonday 上海將舉辦第四屆 MobileMonday 中國創業大賽,各類別的冠亞軍將於 7 月 15 日(週三)在移動明星舞台進行的總決賽中展開角逐。

在移動明星舞台舉行的其他活動包括應用創新研究所(Applied Innovation Institute)舉辦的「中國移動 App 挑戰賽」,以及與美國陸軍特種部隊前指揮官、現科技行業高管及作家余靖的展示對話。

欲知詳情,請瀏覽 www.mwcshanghai.cn/see-do/experience/showcase-stage/

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合作夥伴

中國移動是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的鉑金贊助商。CNBC 已確認成為官方媒體合作夥伴,此前確認的官方媒體合作夥伴還包括彭博社(Bloomberg Media)、C114 中國通信網、Mobile World Live 和騰訊科技。歐洲青年創新論壇(EYIF)已確認與 MobileMonday 上海一起成為大會的聯盟合作夥伴。

參與 2015 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

欲瞭解有關 2015 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的更多資訊,包括如何參與、參展及贊助的相關細節,請瀏覽:www.mwcshanghai.cn

還可通過 LinkedIn、新浪官方微博 @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weibo.com/mwcshanghai),以及在微信裡搜索 “GSMA” 關注 GSMA 微信訂閱號,瞭解世界移動大會 - 上海的最新進展。

水杉而 於 2015-06-30 16:58:4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22:44: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