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全新風格與保護系列「MySymmetry我的專屬▪炫彩幾何」

瀏覽: 6830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6-15 14:08:35
OtterBox 推出全新系列「MySymmetry 我的專屬 ▪ 炫彩幾何」
專屬手機殼兼具風格與保護功能 精彩造型隨你搭配

追求潮流時尚的潮男靚女請注意!OtterBox 推出全新商品系列「MySymmetry 我的專屬 ▪ 炫彩幾何」系列,讓消費者不僅保有 OtterBox 的強大手機防護,還能隨心所欲地更換手機保護殼造型,創造專屬自己的多彩風格。

「MySymmetry 我的專屬 ▪ 炫彩幾何」系列充分展現個人特色,同時兼具超強防護,此系列以堅固的防護材質製成,可替換的設計飾卡更是 MySymmetry 的一大亮點,多款圖案設計飾卡讓你不需要在手機造型與完美防護中做抉擇,只需簡單步驟就能輕鬆更換。無論是工作場合或是參加派對,MySymmetry 絕對可以讓你成為目光焦點。

OtterBox全新風格與保護系列「MySymmetry我的專屬▪炫彩幾何」

首波 MySymmetry 系列推出 Apple iPhone 5S/5C/6 及 Samsung Galaxy S5/S6 的專用手機保護殼。OtterBox 在此新系列商品提供完善手機防護,搭配輕薄纖巧的設計,將成為你生活中的必備造型之一。

MySymmetry 我的專屬 ▪ 炫彩幾何系列特色如下:
  • MySymmetry 系列獨特透明背殼設計,不僅可以展示手機機身,放入五顏六色的設計飾卡,更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最佳造型組合,滿足你對手機保護殼的無限期待。
  • 輕薄外觀設計方便收進口袋,雙材結構設計更提供雙重防護,集時尚外型與保護功能於一身。
  • 外殼以圓滑表面搭配堅固結構,邊框突起設計的螢幕防撞條能充分保護螢幕。
MySymmetry 系列提供多款顏色選擇,首先登場的亮眼色系包含紅色、藍色及粉紅色,未來將推出個性黑色與灰色,MySymmetry 系列建議零售價為 NT$1,280。

歡慶 MySymmetry 系列上市,OtterBox 大舉召集時尚達人,舉辦「Create Your Own 創造你的專屬設計飾卡」設計比賽,參賽者可以盡情發揮創意,設計出獨具個人風格的飾卡。參賽者只需將自製的專屬設計飾卡拍照,並上傳到 Instagram,打上「#MyOtterDesign」的標籤,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的 OtterBox 獨家禮品包!

想看更多參賽指引及作品瀏覽請上此網站: http://www.otterbox.asia/myotterdesign/
更多 OtterBox MySymmetry 系列商品資訊,請上 http://www.otterbox.asia/

水杉而 於 2015-06-15 14:10:5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23: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