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方舟xFlying V 台南南紡夢時代合作展覽」首創募資商品實體展出

瀏覽: 752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3
發表時間:2015-06-04 20:01:57
「ARK 方舟 x Flying V 台南南紡夢時代合作展覽」活動
嶄新型態 3C 賣場 ARK 方舟 攜手亞洲最大募資平台 Flying V
全球首創募資商品實體展出
6/5-7/31 在南紡夢時代邀您一同體驗科技文創新浪潮

徳誼數位旗下,主打新科技文創的新型態 3C 賣場 ARK 方舟,首度與異業合作,邀請到重量級、亞洲最大的募資平台 FlyingV,合作推出募資商品的實體展覽,展出內容包括:音樂創作專輯、3C 週邊配件、居家生活用品.. 等多達 30 餘款各類創意作品。

「ARK方舟xFlying V 台南南紡夢時代合作展覽」首創募資商品實體展出

活動地點在台南南紡夢時代 4 樓 ARK 方舟,期間自 6/5 至 7/31 為止,除了靜態的創意商品展示之外,並有規劃動態的樂團演出;此外,為鼓勵民眾踴躍到場參觀,只要在活動現場於 ARK 方舟的 FB 粉絲團打卡按讚,即可獲得精美小禮一份。歡迎南部地區的民眾把握這難得的展出機會。

ARK 方舟主打科技文創風,複合式賣場風格歡迎異業合作

不同於國內其他 3C 賣場是以大量的商品展示銷售為主的陳列模式,ARK 方舟所強調的經營概念是結合科技文創的全新型態複合式賣場風格,全台首間賣場座落於台南南紡夢時代 4 樓、超過 150 坪的賣場內除了各大消費性電子品牌及 19 個 3C 精品配件櫃之外,還有全台首創體驗式情境區:將科技產品巧妙融入生活的實際展示,以及 Lab 區:網羅國內外各種新奇創新產品,並定期更換供民眾搶鮮體驗。

ARK 方舟首檔活動邀請到全亞洲創意匯集的 Flying V 進駐策展,將此新型態「創意變成生意」的概念予以實體化展出。延續此異業合作模式,ARK 方舟也將陸續推出不同主題的展演合作,同時也大方歡迎有興趣的科技或文創相關業者一起來合作。

「ARK方舟xFlying V 台南南紡夢時代合作展覽」首創募資商品實體展出
▲lulu's hand 手沖咖啡機。

6/5(五)-7/31(五)Flying V 熱門產品限時展出

在為期近兩個月的展覽中,Flying V 將展出平台上熱門的作品,實體產品包含募資金額超過台幣二百萬元的 ZENLET+RFID 卡錢包,達台幣一百三十萬元的 Lulus Hand 手沖咖啡機、以及募得超過一百七十萬元的耳機專用微型擴大器等創新產品;另外也另闢展區展示音樂類型作品,及募資中產品專區。預計實體產品、音樂類型產品及募資中產品共計 30 餘件作品。

展出期間,現場亦有派駐專人現場解說,歡迎各界對募資概念有興趣、也想提案的有志之士到現場諮詢互動。

「ARK方舟xFlying V 台南南紡夢時代合作展覽」首創募資商品實體展出
▲ENLET+RFID 卡錢包。

動態音樂活動接力  為夢想 high 翻天

除了靜態展示之外,展覽期間也將邀請在平台上募資的音樂團體於台南夢時代 4 樓樂活廣場進行熱力演出,詳細的演出團體名單與日期,會在 ARK 方舟 FB 以及南紡夢時代 FB、南紡夢時代官網另行公佈。

《ARK 方舟 xFlying V》活動資訊
  • 展出日期:2015/6/5(五)-2015/7/31(五)每日 11:00-22:00
  • 展出地點:南紡夢時代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4 樓 C05A 櫃位)
  • 打卡按讚送小禮:活動期間於 ARK 方舟現場,參與 ARK 方舟 FB 粉絲團打卡按讚,即可獲得精美小禮一份。

水杉而 於 2015-06-04 20:05: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9:55:1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