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最佳光軌拍照HUAWEI P8 智慧手機 時尚與科技的最佳結合

瀏覽: 7831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5-28 20:40:48
華為最佳光軌拍照智慧型手機 HUAWEI P8
時尚與科技的最佳結合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 HUAWEI 今年 4 月在倫敦成功推出 HUAWEI P8 後,今日更於泰國曼谷舉行「HUAWEI P8 與穿戴式裝置」產品發表會,搶攻東南亞市場,曼谷同時也是華為東南亞地區總部所在地。發表會共有來自 11 個國家 500 多位嘉賓,共同見證華為最新智慧型手機與穿戴式裝置創新產品技術。

華為最佳光軌拍照HUAWEI P8 智慧手機 時尚與科技的最佳結合
▲HUAWEI P8 共有皓月銀、琥珀金、蒼穹黑及煙雲灰四種顏色。

HUAWEI P8  演繹全新美學與科技

HUAWEI P8 智慧型手機是華為推出的明星產品,完美結合了科技、時尚風格、易用性,及革命性低光源拍照特色。HUAWEI P8 是 P 系列工藝設計和科技功能的極致,P 系列最初於 2012 年推出,以注重外型設計和產品功能為主要特色。HUAWEI P8 不僅是智慧型手機,更著重於美感、極簡美學與易用性的完美平衡。

HUAWEI P8 的設計靈感源自中世紀圖書館典藏的精裝書,造型洗鍊,簡單典雅,有著平滑的正面與背面設計,以及超窄邊框,展現卓越工藝設計;此外,HUAWEI P8 的 LCD 螢幕占機身表面達 78.3%,更是業界最高比例之一。

HUAWEI P8 機身厚度 6.4mm,支援雙卡模式,並可完整適用 4G 網路服務(支援 4G 服務地區)。擁有纖薄機身設計的 HUAWEI P8,搭載續航力持久的 2,600 mAh 電池,及內建 Kirin 930 64bits 八核心晶片,HUAWEI P8 擁有許多先進創新功能,卻同時也是對使用者最友善的 Android 4G 智慧型手機。

華為最佳光軌拍照HUAWEI P8 智慧手機 時尚與科技的最佳結合
▲ HUAWEI P8 煙雲灰。

HUAWEI P8 也為智慧型手機的相機設計帶來新紀元,P8 的相機能將低光與高對比呈現最佳化狀態,是目前市場上最佳光軌拍照智慧型手機,並提供 DSLR 等級獨立影像處理器。而

「導演模式」更是業界首款專業級影片拍攝功能,讓 P8 的使用者主導控制,連接其他 3 支 Android 手機,同時從 4 個角度拍攝影片,並能即時編修影片。

HUAWEI P8 最人性化的智慧型手機

HUAWEI P8 有著合乎人性的設計,為常見的煩惱提供了解決方案,滿足消費者需求。舉例來說,為解決人們經常亂放手機的問題,可以透過特定的語音命令喚醒手機,說一句:「你在哪裡?」,手機就會以音樂和語音訊息回覆。

華為消費者事業群執行長 余承東表示,「HUAWEI P8 的目標是成為全球消費者公認對使用者最友善的智慧型手機,透過深度的市場調查,華為特別針對現今高階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最迫切的使用需求提供解決方案。這支手機完美結合了時尚風格與耐用性的最佳元素,提供革命性創新的使用者經驗,特別是相機功能與網路連接支援。根據 HUAWEI P 系列手機出色的市場表現,我們相信 HUAWEI P8 將成為 2015 年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

華為最佳光軌拍照HUAWEI P8 智慧手機 時尚與科技的最佳結合
▲HUAWEI P8 皓月銀。

HUAWEI P8 搭配穿戴式裝置 完美溝通不受限

為更貼近消費者的使用經驗,華為也為廣大消費者設計兼具時尚創新的穿戴式裝置和配件,例如 HUAWEI TalkBand B2,可與 P8 同步工作,不需輸入密碼,即可遠端解鎖,僅需在 B2 上輕輕一碰,就能找到手機。HUAWEI AP007 13,000 mAh 行動電源有兩個 USB 插槽,可讓兩個設備同時充電,支持 5V 2A 輸出,讓充電過程更快,符合現代使用者的需求,即使忙碌一整天,仍能讓設備保持電力滿滿。帶給消費者聰明生活、無限可能的體驗,無論場景是「人、車、家」都能隨時與世界相連,是華為的關鍵業務策略。

華為最佳光軌拍照HUAWEI P8 智慧手機 時尚與科技的最佳結合
▲HUAWEI P8 蒼穹黑。

華為全面佈局東南亞市場

華為消費者事業群手機產品線總裁 何剛指出:「東南亞是華為的關鍵市場,公司對於這一地區的發展潛力非常樂觀,這就是為什麼華為繼上個月全球發表會之後,隨即籌劃、舉行東南亞地區發表會的原因。」何剛表示,「無論是現在和將來,東南亞堪稱是全世界最有前途、潛力最佳的經濟體之一。我們認為東南亞是華為消費業務快速成長的戰略市場和驅動引擎。華為 2014 年在東南亞地區總出貨量超過 1,000 萬台,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達到 300 萬台。隨著 P8、P8 Max 和 P8 Lite 將於今年相繼推出,我們預期智慧型手機總出貨量將達到 800 萬支,成長 160%。」

華為消費者事業群東南亞地區部總裁 劉樂表示:「華為看見了東南亞地區大幅增長的出貨量,從我們近期的報告可以看出,2015 年第一季在東南亞地區,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較於去年同期,達到 120% 的成長率。」華為品牌知名度排行前 5 名國家當中,以緬甸位居第一,根據記錄,華為在緬甸的品牌知名度是 100%,市場占有率超過 50%,是第一大品牌。

為掌握進軍東南亞的先機,華為將在這一地區開設 1,500 間客戶服務中心,同時計劃為高階產品提供更卓越的產品售後服務。

水杉而 於 2015-05-28 20:41: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3:19:02
Default sogi
發文數:842
發表時間:2019-02-26 23:16:30

說真的感覺哲跌比較有鎬頭

kolopo 於 2019-02-26 23:16:3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