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8最佳光軌拍照智慧型手機 5月28日於東南亞上市

瀏覽: 4924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5-26 20:28:40
最佳光軌拍照智慧型手機 HUAWEI P8
5 月 28 日於東南亞上市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 HUAWEI,2014 年堪稱成果豐碩,特別是 HUAWEI Mate7 締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銷售佳績,2014 年 5 月產品發表後 3 個月內,即在 100 個國家達成 2 百萬台銷售量。2015 年 HUAWEI 更公佈了的新目標:全球的銷售收入預期將達到 160 億美金,智慧型手機達到 1 億支,其中百分之三十來自高階智慧型手機,奠定 HUAWEI 在中高階智慧型市場的領導地位。

2015 年 4 月 HUAWEI 於倫敦舉行新品發表會,公開最新的創新智慧型手機 HUAWEI P8,其特色在於完美結合了技術、洗鍊風格和易用性,加上優異的光軌拍照,產品推出之後,一鳴驚人,全球各地的新聞報導數量打破過往記錄。東南亞是華為消費業務成長最快的市場之一,被視為戰略市場,華為選在 5 月 28 日於泰國曼谷舉辦 HUAWEI P8 及穿戴設備地區性的產品發表會。

HUAWEI P8最佳光軌拍照智慧型手機 5月28日於東南亞上市
▲HUAWEI P8 共有皓月銀、琥珀金、蒼穹黑及煙雲灰四種顏色

HUAWEI P8 搶攻全球最受歡迎智慧型手機

HUAWEI P8 是目前市場上最佳的光軌拍照智慧型手機,提供 DSLR 等級獨立影像處理器和業界首款專業級影片拍攝功能,並對 Android 4G 智慧型手機帶來了相機設計的新紀元,能將暗光與高對比最佳化。HUAWEI P8 的設計靈感源自中世紀圖書館典藏的精裝書,造型洗鍊,簡單典雅,有著平滑的正面與背面設計。

HUAWEI P8最佳光軌拍照智慧型手機 5月28日於東南亞上市
▲HUAWEI P8 煙雲灰

P8 不僅是智慧型手機,更是美的平衡、極簡美學與易用性,透過 P8,華為創造了美的化身,在科學與技術之間取得平衡,充滿創意,滿足高度直覺的人性需求,及創造友善的使用者介面。華為消費者事業群執行長余承東在倫敦 HUAWEI P8 產品發表會上表示,「HUAWEI P8 是 P 系列風格和功能豐富遺產的極致,憑著簡單好用的產品特色讓消費者驚艷不已。透過深度的市場調查,華為針對現今高階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最迫切的需求一一加以解決。根據 HUAWEI P 系列手機出色的市場表現,我們相信 HUAWEI P8 將成為 2015 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

HUAWEI P8最佳光軌拍照智慧型手機 5月28日於東南亞上市
▲HUAWEI P8 皓月銀

華為瞄準全球最有潛力的經濟體之一 掌握進軍東南亞先機

華為消費者事業群執行長余承東表示,「今年我們收入目標是達到 160 億美金,甚至接近 200 億美金。主要因素是我們的高階產品銷量增加很快。在推出高階產品如 HUAWEI Mate7 和 P8 之後,我們看到消費者喜歡我們的手機,除了自己購買也會推薦給朋友,這將有助於提昇我們的產品銷售量。」

華為今年在全球的銷售收入預期將達到 160 億美金,全球的智慧型手機達到 1 億支,其中百分之三十來自高階智慧型手機,奠定華為在中高階市場的領先地位。同時,榮耀(Honor)品牌將擴大銷售到更多國家,銷售目標是 4,000 萬台,收入目標則是在 2015 年達到 50 億美金。

華為將焦點集中在擴展市場、以及在海外市場提升品牌關注度,以成為強大、真正國際化的智慧型手機品牌。2014 年,華為的全球品牌知名度在 5 個國家超過了 80%,包括有緬甸、中國、瓜地馬拉、哥斯大黎加與南非等。今年,華為要投資於增加全世界的通路管道與銷售點,計劃加倍提升海外銷售總額,目標是達成 39,100 家銷售點,包括超過 890 家華為品牌專賣店,將華為的品質與數量貫徹到整個銷售經驗當中。

華為消費者事業群執行長余承東近期訪問曼谷,認為東南亞充滿機會,也對東南亞市場非常樂觀,特別是華為地區總部所在的泰國,不久之後將規劃於曼谷發表 HUAWEI P8 和可穿戴設備。余承東說:「去年我們在泰國起步,積極行銷華為品牌。這裡的市場仍然落於中國或歐洲國家之後,但我們堅信不久後就能實現我們的目標,將總收入增加一倍。在聆聽每個國家的介紹、拜訪零售店,並與工作人員交談之後,我們相當確定可以獲得滿意的成績,很快會達成目標。」

除 P8 之外,華為今年還會推出 P8 Max、P8 Lite 與可穿戴設備。為掌握進軍東南亞的先機,華為將在此地區開設 1,500 間客戶服務中心。華為致力於提供更快的服務、更多的便利,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體驗。

水杉而 於 2015-05-26 20:28: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7:47:5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