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隱私防護Clean Master加入AppLock防範入侵者

瀏覽: 804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5-05-26 15:34:14
強化隱私防護,Clean Master 加入 AppLock 防範入侵者
CM Security 改版再進化,為全球首款支援指紋解鎖安全 App

全球最大移動工具開發商獵豹移動(NYSE:CMCM)正式於旗艦產品 Clean Master 加入 AppLock 防範入侵者功能,若有人嘗試解鎖手機,當連續兩次輸入錯誤密碼,前鏡頭就會拍下照片,告訴用戶誰想偷看你的手機。

AppLock 原為下載量超過一億的手機免費安全軟體 CM Security 內建的特色功能,可針對個別 App 上鎖。獵豹移動觀察,用戶對手機安全軟體的功能需求日漸廣泛,除了傳統的防毒功能外,能保護隱私的 AppLock 也相當受到用戶歡迎,因此,在 CM Security 之後,現在正式將此功能加入旗艦產品 Clean Master。

強化隱私防護Clean Master加入AppLock防範入侵者

而 CM Security 在甫發布的最新版本中,首度支援三星旗艦機種 Galaxy S6/ S6 Edge 指紋解鎖功能,並將之整合至 AppLock,成為全球第一款可透過指紋鎖保護個別 App 隱私的安全軟體。CM Security 僅用了 357 天的時間,就在 Google Play 上達到一億次下載。

這次 CM Security 基於三星旗艦機種的指紋解鎖技術,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指紋解鎖功能加入 App Lock。和三星原生解鎖功能的差別在於,手機內建的功能僅能鎖住系統,不能針對個別 App 解鎖;而 CM Security 的 AppLock 則可選擇想鎖上的 App,在既有的密碼、圖形解鎖之外,還接入三星手機的指紋 SDK,藉此驗證用戶指紋,透過 AppLock 進行指紋解鎖,更加安全方便。

獵豹移動高級副總裁陳勇表示:「移動互聯網時代,「快速」是產品致勝的關鍵之一,這次 CM Security 團隊僅僅用不到兩周的時間,就於三星手機開發出支援指紋解鎖的 AppLock 功能,成為市場上第一款可針對個別 App 使用指紋解鎖的行動應用軟體。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持「產品為王」的精神,替用戶提供最好的行動安全體驗。」

CM Security 是全球最快在 Google Play 上達到一億下載的安全軟體,秉持「小步快跑」的產品開發原則,每周至少推出一個新版本,不斷優化產品介面和功能體驗。有別於其他安全軟體,CM Security 以「泛安全」為產品核心,研發其他和隱私安全有關的功能。為了提升手機用戶的行動安全體驗,獵豹移動產品團隊將持續以最快速度提供最新的資安解決方案,替用戶把關個人資訊,免於資料外洩的威脅。

水杉而 於 2015-05-26 15:36:4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0:54:4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