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522
發表時間:2007-03-29 20:53:00
發表時間:2007-03-29 20:53:00
MTF.pkg
這個是安裝MTF格式主題的程式(放在TF卡根目錄下,點擊安裝即可,功能表上就會有一個MTF的程式標誌
把你下載下來的mtf主題...放在TF卡的任何目錄下,用MTF打開即可,打開可以聽見“答”表示開始安裝,“嗒嗒”表示安裝完畢,重新開機,就OK了!!
Plane 於 2015-05-25 08:29: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6 16:53:17
發文數:71
發表時間:2007-03-29 21:20:00
發表時間:2007-03-29 21:20:00
哈哈~收到了
感謝阿^^
第一次裝佈景主題
iphone的不錯有質感
推薦喔!!
感謝阿^^
第一次裝佈景主題
iphone的不錯有質感
推薦喔!!
黯然消魂 於 2007-03-29 21:2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71
發表時間:2007-03-29 21:52:00
發表時間:2007-03-29 21:52:00
對了~iphone的開關機<on─off─lnk.lin>檔怎麼生成?
他裡面沒有這個檔?
要怎麼設定?
感謝喔
他裡面沒有這個檔?
要怎麼設定?
感謝喔
黯然消魂 於 2007-03-29 21:5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149
發表時間:2007-03-29 22:23:00
發表時間:2007-03-29 22:23:00
收到...不錯喔!!!!
謝謝分享.
謝謝分享.
leo 於 2007-03-29 22:2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522
發表時間:2007-03-30 07:09:00
發表時間:2007-03-30 07:09:00
引用黯然消魂所述:
對了~iphone的開關機<on─off─lnk.lin>檔怎麼生成?
他裡面沒有這個檔?
要怎麼設定?
感謝喔..........恕刪
關於開關機畫面<on─off─lnk.lin>...我研究一下!!!
但是不要對我抱太大的希望歐...因為我是個笨蛋!!!
對了~iphone的開關機<on─off─lnk.lin>檔怎麼生成?
他裡面沒有這個檔?
要怎麼設定?
感謝喔..........恕刪
關於開關機畫面<on─off─lnk.lin>...我研究一下!!!
但是不要對我抱太大的希望歐...因為我是個笨蛋!!!
Plane 於 2007-03-30 07:09: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101
發表時間:2007-04-06 10:34:00
發表時間:2007-04-06 10:34:00
大大,不能下載???
請寄給我,3Q
CH_8EN@YAHOO.COM.TW
請寄給我,3Q
CH_8EN@YAHOO.COM.TW
小貞 於 2007-04-06 10:34: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522
發表時間:2007-04-07 08:30:00
發表時間:2007-04-07 08:30:00
引用小貞所述:
大大,不能下載???
請寄給我,3Q
CH_8EN@YAHOO.COM.TW..........恕刪
已寄出...請查收
大大,不能下載???
請寄給我,3Q
CH_8EN@YAHOO.COM.TW..........恕刪
已寄出...請查收
Plane 於 2007-04-07 08:3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101
發表時間:2007-05-05 12:32:00
發表時間:2007-05-05 12:32:00
已收到,謝謝大大的分享!
推!推!推!

推!推!推!

小貞 於 2007-05-05 12:3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7-18 22:16:00
發表時間:2007-07-18 22:16:00
我也不能下載吶!!!請寄給我好嗎??謝謝~~~
223049@yahoo.com.tw
223049@yahoo.com.tw
陌生的訪客 於 2007-07-18 22:16: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130
發表時間:2007-08-02 03:31:00
發表時間:2007-08-02 03:31:00
第一次嘗試使用MTF的主題,
我已經裝好大大所說的MTF.PKG
也去下載了MTF的主題
不過在快速的"搭搭"後,(感覺太快了,之前用LIN檔都要等個1.2分鐘)
重開機依然沒有任何變化,
奇怪???是我的MTF檔有問題,還是真的不能安裝壓??
我刷的版本是59P oentV2版
用超級管家安裝也行不通
順道一提~我的主題是在這裡下載的
http://www.mpbus.com/download/theme.aspx
bonnie198145 於 2007/8/1 下午 07:36:45補充下列內容=======================
我再移動天使又抓了一款MTF主題
用了飛機大的MTF.PKG安裝後成功了
看來是那個網站的主題有問題嗎???
我已經裝好大大所說的MTF.PKG
也去下載了MTF的主題
不過在快速的"搭搭"後,(感覺太快了,之前用LIN檔都要等個1.2分鐘)
重開機依然沒有任何變化,
奇怪???是我的MTF檔有問題,還是真的不能安裝壓??
我刷的版本是59P oentV2版
用超級管家安裝也行不通
順道一提~我的主題是在這裡下載的
http://www.mpbus.com/download/theme.aspx
bonnie198145 於 2007/8/1 下午 07:36:45補充下列內容=======================
我再移動天使又抓了一款MTF主題
用了飛機大的MTF.PKG安裝後成功了
看來是那個網站的主題有問題嗎???
缽 於 2007-08-02 03:31: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