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手機討論m800ㄉ大小事.新朋友.舊朋友都來看一下吧!

瀏覽: 2454
回覆: 6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8-11 03:49:00
今年4月份買ㄌ這一支"M800"真ㄉ是可以說"又愛又恨"

如果新朋友舊朋友有看過我之前所發表ㄉ文章.就知道有多愛~也有多恨!!

因為我本身電腦ㄉ問題.前陣子我根本無法上"手機王"來跟所有M800ㄉ朋友

分享有關M800ㄉ問題(心得分享)..不過有些心手很厲害喔!居然有辦法找到我ㄉ即時

通帳號..(((你們真厲害)))

我算是一個好管閒事ㄉ大姐姐!!如果新手或舊朋友有M800ㄉ問題想詢問或者想

分享討論ㄉ話~就在及時通敲我好了!即時通neo5466

不過在問問題ㄉ前提之下..拜託!!別再問一些真ㄉ都爛掉ㄉ問題!請把文章看過之後

在詢問!要不然姐姐我也會有點小煩ㄋㄟ~~當然啦!我會盡量解決大家ㄉ問題..如果

我懂ㄉ話一定會教~ok~..

還有~拜託!!有問題詢問時~請態度好一點!!今天是你不會..不是我該義務解決你手機

ㄉ問題..我不是m800ㄉ客服人員!還要看你們ㄉ臉色..請不要把我ㄉ熱心當成應該ㄉ

我非常願意跟大家一起討論!我相信有詢問過我ㄉ人都知道我很熱心..所以我希望大家

也不要太造成我ㄉ困擾!!ok~~步知道我所發表ㄉ這些各位有沒有意見?我絕對不是自

大說自己有多厲害!跟大家交流ㄉ同時我也學到很多!甚至也交到幾ㄍ朋友..我很開心!

說ㄌ那ㄇ多~~大家應該看ㄉ很清楚!下次在上來討論區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因為電腦

開不了此網站ㄉ網頁~我也很困擾!所以..有機會再來發表囉!^^~~謝謝各位!!

希望大家都開心喔!

陌生的訪客 於 2016-05-28 16:18:4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2 00:43:41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9-20 09:01:00
毛毛貓~~我當然記得你阿~~

哇!!我有去看你ㄉ板版喔!只是我對那隻手機不了解~畢竟我不是手機達人~= ="

當然手機是要以功能為考量囉~不過你現在那隻手機根m800也差太多ㄌ吧!

m800跟本沒辦法比~~不過你那一支價錢也不是蓋的~~好也人買ㄉ嗎?

價位我沒傻眼的~~

不過恭喜妳買到你自己喜歡ㄉ手機喔~~~有機會多交流~~也許哪天我可以多問你

一些手機方面ㄉ問題..謝謝你喔!

陌生的訪客 於 2005-09-20 09:01: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9-20 15:51:00
恩恩
我本來要買M800,是因為價錢我覺得在新機子算便宜的,還有那閃電屏蠻吸引人的(我有時上課會自己幻想要弄什麼圖案讓他跑...)
還有一點就是他的螢幕是176x220的,又是兩吋以上。

但是後來突然發現sharp gx21還有一家在賣(本來以為停產了所以沒考慮)
結果買了後那240x320的螢幕真是讓人驚豔阿!(真的超漂亮)
還有CCD相機拍起來也很清楚

但是...發現手機功能根本就是屁...連總通話計時都沒有,害我要自己記


所以8天後就賣掉了

那時仔細想想,我以前只要求要漂亮的大螢幕,但實際上因為以前用過的okwap 166強大的功能讓我後來選擇智慧型手機囉

就這樣~

話說回來,那時跟客服建議到現在有沒有新的軟體讓你們升級了阿?

還有...585我是買二手的,因為gx21二手價真慘~沒錢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5-09-20 15:51: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