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710的使用後感想~

瀏覽: 1844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6
發表時間:2012-12-18 03:12:00
今天小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lumia710的心得~


當初我買這隻手機大約是花了7.5k(近乎對折),因為是水貨,也就是非台灣版(相機聲直接省略),基本上跟網路上台灣版開箱文內容沒有什麼差別,一樣好~

我換這隻手機也有2個月了,該摸的也摸了,大致上的功能我也差不多都玩過了不過還是會有一些使用上的心得(抱怨)


首先,咱們從機外觀看起吧~

目前讓我最覺得機車的是螢幕和外殼還有按鍵中間的縫縫,真的是很會卡灰塵和髒東西...特別是我的全白機體...
縫縫裡都是黑黑,黃黃的污垢,想清要拆機,拆了沒保固(雖然我的保固貼紙早被我撕掉了,重點是怕裝不回去阿阿阿阿阿...)

然後是外殼的裂痕@@
買到現在摔過2次(吧)
一次是要整理耳機線的時候就從大概鼠蹊部的位置摔了一下(磚塊地)
這時外殼的左上和右上出現小小裂痕(黑色裂痕,全白機= =)

第二次是運動暖身時,開合跳的時候從口袋噴出來(BOSS級怪物,掉大裝)
真的當場心痛了一下,而且是"綠色"的硬PU(俗稱的金剛沙,跟一塊硬幣磨,一塊硬幣會被磨掉)接著右上角很明顯的是第一著陸點,綠掉了...
左下也有擦傷(不太明顯)

最後是背蓋,弧線機體的大問題,中間都是刮傷阿...
螢幕其實加上一片保護膜就搞定了(紅色有找)

再來就進到系統的部分了,當初買WP系統的原因就是因為它長的真的很漂亮(加上我是Nokia死忠用戶,之前我是用Nokia X2-00(3310的徒弟),後來因為需要上網功能,就換了這一隻),可是在我拿到手機的第二天後,我失望了..(暫時的)

真的沒有想到WP是那麼的封閉,連個藍牙檔案傳輸都沒有,APP種類那麼少,沒有USB隨插即用,反正很多很多都可以給我抱怨,還一直被同學笑,標新立異?(或許該說我買手機之前沒有做好功課)

但是後來我慢慢習慣了這個系統後,我真的愛上它了,XBOX遊戲、系統流暢、簡單的操作(比android好太多了)

太多好誇獎的東西了!尤其是Nokia和Microsoft的售後服務,真的不是蓋的,太多好玩的東西了(雖然同學都說我做的到的android都做得到,我偏不信)

插個題外話,明年大約1月中WP7.5要更新成WP7.8,等著Nokia提供的檔案傳輸和3size的動態磚~

另外Office也是一大加分,常常忘記打報告的我,都在學校弄好再偷偷的跑去辦公室印,加分阿!!!


打到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了…來做一個結論好了~

如果你是手機重度遊戲使用者,建議你不要來使用WP(不管7or8),android遊戲又多又免費,比

較適合小朋友吧@@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簡單的用者,那麼歡迎來加入WP的聯盟,你會愛上它的!!!

謝謝大家把文章看完喔~

小空sola 於 2015-05-25 09:04: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5: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