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00i藍芽無法使用SE原廠的傳輸程式

瀏覽: 2499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53
發表時間:2007-01-05 21:40:00
我是XP-SP2 手機是SE-K700i的手機 我是買藍芽傳輸線 幫幫我的忙


第一次
1.手賤...買來還沒裝驅動程式就馬上就直接把藍芽插到電腦(結果抓到XP內建的藍芽程式...)
2.接著安裝 XTNDConnect Blue Manager.exe < (他牌的藍芽傳輸程式) 安裝後,手機開藍芽,但XTND搜尋不到手機!!
3.後來灌我的原廠的SE-K700I傳輸程式(裡面包含藍芽傳輸程式)也搜尋不到手機!!(去官方抓更新版的也不抓不到藍芽!)

第二次
4.我就去這個網址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tw;840635
使用方法一的方式把INF改成BAK,拔到藍芽器,重新開機後再插上藍芽器,再用上面的XTND或SE原廠傳輸程式一樣都搜尋不到!!

第三次
5.很不爽,把XTND或SE原廠傳輸程式都刪掉!!
6.進去裝置管理員也把藍芽的驅動程式都解除驅動程式!!
7.重開機後,只灌了SE原廠傳輸程式,並且打開SE原廠傳輸程式...最後再插上藍芽器!!
8.插上後裝置管理員顯現出金嘆號(BT.XXX ) <<< 但就是找不到藍芽器的驅動程式!!
9.再用SE傳輸程式...一樣搜尋不到手機 ><
10.把INF改成BAK的那個檔案,改回INF後,一樣抓到內建的藍芽程式,但是還是沒辦法用原廠的傳輸程式還有XTND的程式!!

PS:找不到SE的藍芽驅動程式呀!!

PS2:手機的藍芽保證都開著...!!










我想用原廠傳輸程式的原因請看下面...我想你沒都還沒發現吧...

不論妳用哪一牌的藍芽傳輸程式進去後...
只會發現有五個資料夾就是...主題.圖片.聲音.視訊.其他.
就是看不到遊戲和[應用程式]的資料夾...
這些你們都應該知道

但是...你們有注意看嗎?有注意到嗎?
只有灌遊戲和應用程式才會出現的問題...
就是你把遊戲或應用程式的JAR檔...灌到手機後...

如:
妳記憶體剩下10000K好了
灌世紀帝國50K 手機會剩下9950K
你用手機開啟世紀帝國時 他會有一個世紀帝國的記憶資料夾 會佔了3K
(每個遊戲的記憶資料夾都會佔了3K)

這時你的手機剩下9947K
(因為佔了世紀遊戲程式50K 才有世紀帝國的記憶資料夾3K)

然後...你不要這個世紀帝國的遊戲時...你把世紀帝國刪除...
容量不會恢復成10000K...容量只有9947K而已
每個遊戲或應用程式專用的記憶資料夾不知道要怎麼刪除阿><

[color=Red]
當你灌到手機的遊戲或應用程式...
如果你用妳的手機...你試了遊戲+應用程式 1000個的話
就算你把這1000個刪除掉...
3x1000=3000K 妳的手機也白白被吃了3000K的無用資料了!!![/color]

如果你不信 你可以用妳的手試試看 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真的了!!!

哇沙米 於 2015-05-25 08:25:4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1:49:1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