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2-18 22:09:00
發表時間:2005-02-18 22:09:00
我自己製作了一個 65K的音樂檔 結果傳不上去?!
那J101的最大音樂檔限制 是多少呢??
希望有哪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 感激不盡唷..^_^
那J101的最大音樂檔限制 是多少呢??
希望有哪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 感激不盡唷..^_^
陌生的訪客 於 2016-05-28 17:03:4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4 21:44:01
發文數:733
發表時間:2005-02-18 23:05:00
發表時間:2005-02-18 23:05:00
QQ不知道ㄝ..我昨天測試有傳過61.62K.的30秒真人鈴聲QQ...ㄏㄏ..連自己都太驚訝..反正以前遇到同一首歌傳不上去ㄉ..我就又去找別ㄉ網站相同歌名ㄉ資源就傳上去了..QQ粉少在乎那各大小QQ..所以我之前POST文章都保守估計約50幾K左右
豬頭安 於 2005-02-18 23:05: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2-19 00:22:00
發表時間:2005-02-19 00:22:00
剛剛又傳了一次 63.9的 結果成功哩
只是做出來的音質有點差..不知道是不是歌曲的問題Q_Q
正在試做別首..............................
只是做出來的音質有點差..不知道是不是歌曲的問題Q_Q
正在試做別首..............................
陌生的訪客 於 2005-02-19 00:2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733
發表時間:2005-02-19 00:29:00
發表時間:2005-02-19 00:29:00
QQ其實應該是小Jㄉ問題吧..畢竟它ㄉ喇叭沒那些專門強調音樂的手機強..ㄏㄏ.我還是習慣用合旋鈴聲..聽真人的鈴聲感覺不像拿手機QQ
豬頭安 於 2005-02-19 00:29: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733
發表時間:2005-02-19 04:07:00
發表時間:2005-02-19 04:07:00
香蕉..拔臘(台語)..ㄏㄏ..開玩笑ㄉ啦..可能是因為我習慣聽和旋音樂鈴聲吧..ㄏㄏ..而且容量小...大概一首歌才2.3K..這樣我就可以裝好多歌喔QQ..
豬頭安 於 2005-02-19 04:07: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