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Tunes 中的 iPhone 電信業者設定更新 (重要)

瀏覽: 24023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09 22:08:00
iTunes 中的 iPhone 電信業者設定更新

本文章相關圖片
摘要
iTunes 7.7 和更新版本能夠將 iPhone 上的電信業者特有設定更新為 iPhone 2.0 軟體或更新版本。電信業者設定更新是一些小型檔案 (大約 10k),可從要安裝在 iPhone 上的 iTunes 下載。電信業者設定可能包含對預設 APN (iPhone 存取電信業者手機資料網路的方式)、特殊撥接代碼 (位於 [設定] > [電話] >[[電信業者] 服務])、[股票]、[地圖]、[天氣] 以及其他項目的預設設定的更新。您應該盡快將這些更新安裝到 iPhone。

若要檢查您的 iPhone 是否有電信業者設定更新可用,請執行下列步驟:
1. 請確定您的電腦上有運作正常的 Internet 連線並具備 iTunes 7.7 或更新版本。
2. 將 iPhone 接到電腦並開啟 iTunes。
3. 如果有電信業者設定更新可用,您將會看到下列畫面:

4. 按一下“更新設定”,您將會看到下列畫面。

其他資訊

電信業者更新檔案儲存在 /Users/[使用者名稱]/Library/iTunes/iPhone Carrier Support/ (Mac OS X)、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iTunes\iPhone Carrier Support (Windows XP) 和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iTunes\iPhone Carrier Support\ (Windows Vista)。

若使用 iPhone 2.1 軟體或以上版本,則可點一下設定 > 一般 > 關於本機,以顯示電信業者設定的版本 (請查看「電信業者」旁邊的區域)。如果您以 iPhone 軟體的新版本進行回復,則電信業者設定更新可能會包含於該更新中。如果沒有,則 iTunes 將會在回復後指出電信業者更新已可供使用。

豆腐先生 於 2016-05-28 15:39: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03:48:5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