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升級到了iOS 10后的新變化

瀏覽: 9862
回覆: 1
共1頁
Medium 0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16-10-12 16:17:51

自從iOS10出來后,網路上評價不一,我試著把我的iPhone6也升級了一下,發現還是有蠻多的變化的,有的話還蠻有用的,有的還是依舊沒用。

首先,一打開手機就可以看到的變化就是“滑動解鎖”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按下主畫面按鈕來解鎖”,這個改變對於我這種喜歡用指紋解鎖的人來說沒有什麼變化,但是對於習慣了滑動解鎖或者是害怕Home鍵不經用的人來說,還是有些麻煩的。

其次,照片裡面的功能有了很大的提高,這個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不僅可以更加多樣的編輯圖片,而且還新增了一個自動生成影片的功能。當你今天出去玩,或者是參加一個婚禮,拍了很多照片,它會自動幫你把今天拍的拍的照片生成一個影片,自帶轉場效果和BGM哦。

再次,Siri更加智慧了,不單單是普通的對話、導航路線,現在還可以用它來打電話、發簡訊、打車、搜索圖片、買單等等。

然後,這次升級還出了一個新的程式“家庭”,這個是管理家裡智慧型家電的一個操控APP,但是我家這種智慧型的家電很少,所以就刪了。

最後,這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個變化,手機上的原生程式可以刪除了,一直覺得裡面有好多的原生程式沒有任何作用,還占內存,刪了之後整個手機都清爽了許多。

除了上面這些,還有許多的小細節改變就不一一講述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升級慢慢發現,這個過程也還是蠻好玩的。對了,著重提醒一下,升級之前記得把手機里的重要數據備份一下哦,有很多人已升級就把以前的圖片或者影片弄沒了,還是好可惜。

我平常都是用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來備份手機里的數據的,iTunes的太難用了,已經完全放棄了。這個程式就很好用了,只要把手機連上去,點一下“導出”,就可以直接把手機里的數據下載到電腦上。平時手機容量不夠時,也是這麼用的。

冰鎮西瓜 於 2016-10-12 16:17:5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3:47:52
Default sogi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16-11-10 13:47:39

沒感覺

Ching Yao Chen 於 2016-11-10 13:47:39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