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熱點異常連不上?可以透過7招技巧輕鬆排除問題

瀏覽: 39283
回覆: 1
共1頁
Medium hj
發文數:3
發表時間:2019-11-23 09:59:43

不少用戶在升級 iOS 13 後,時常發生個人熱點(Hotspot)異常連不上、不穩、容易斷線等情況,甚至怎麼連都無法連接、連接不穩造成斷線等情況,就算升級到 iOS 13.1.3 後,有些熱點錯誤稍微改善,但是對於某些用戶而言,這情況依舊正困擾者,在官方還沒真正全面解決這些問題,那或許可以透過這7招來解決,保證可以完全解決這些困擾

 

解決iOS 13熱點異常連不上方法

解決方法1. 替設備重新更改名稱

多數都是因為 iPhone 設備名稱和突然被修改設備名稱造成的 Bug ,就是重刷或升級 iOS 13 後,導致設備名稱並非是當初我們想要的,那可以先重新修改一次設備名稱。

 

解決方法2. 將個人熱點功能重新打開

到 iOS 「設定」>「個人熱點」,將個人熱點功能關閉再次打開,也許就可以解決這問題,如果還不行可以嘗試控制中心打開 Wi-Fi 或藍牙其中一個。

 

解決方法3. 控制中心確認個人熱點有無開啟

如果其他設備老是找不到iPhone個人熱點,那可以滑出控制中心點擊左上角的網路設定卡(長按),確認右下角的個人熱點是否有開啟,如果這功能沒開啟,那其他電腦或是裝置非常難收尋到。

 

解決方法4. 重置網路設定

如果以上方法都連不上,那就要到 iOS「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

 

解決方法5. 重新開機一次

昨天明明都還正常,但是今天就突然都連不上熱點,那或許可以重新開機一次試試看。

 

解決方法6. 新設備重刷 iOS 13

如果你是剛換新 iPhone 用戶,那經常就是發生這台新 iPhone 熱點沒辦法分享給別人使用,非常建議直接透過 iTunes 重刷一次 iOS 13 ,畢竟出廠的系統會有些 Bug ,就算一直依賴 OTA 升級,那些錯誤也都會一直出現,所以先使用電腦重刷一次 iOS 13 再還原資料就能解決,這方法有提供給朋友,的確有改善熱點無法分享問題。

 

解決方法7. 等待 iOS 13 更新

最後以上五招都沒用,那就只能夠等 iOS 13 後續更新推出,且不建議你升級到 iOS 13 後,還是疑直停留在最低版本上,這方式並不會解決 iOS 13 熱點無法分享問題。

 

以上7招就是解決熱點技巧,如果你透過這篇已經成功解決,歡迎將此篇分享給更多iPhone用戶知道。

 

 

kindom06 於 2019-11-23 09:59:4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2:43:46
Default sogi
發文數:842
發表時間:2019-12-20 23:10:59
還是在觀望一下升級好了

kolopo 於 2019-12-20 23:10:59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