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nounce-讓你來電時先讀出中文姓名再響鈴。

瀏覽: 7066
回覆: 1
共1頁
Mem536458
發文數:1802
發表時間:2012-04-09 03:51:00
請搜尋加入版主KeN的FB社團"手機王iPhone討論區"。




今天版主KeN閒晃ㄧ下 CYDIA 發現了一個軟件 iAnnounce ,他可以讓你哀鳳來電時先讀出姓名然後再響鈴,如果你來電的號碼不在你連絡人名單內,他一樣可以先讀出電話號碼來再響鈴,不管中文英文數字通通可以讀出來。這軟件現在再 IOS5.X 系統上可以正常使用了,大家玩看看拔~

安裝方式:目前BigBoss軟體源內試免費使用滴,直接搜尋安裝即可。



繁體化路徑:/Library\PreferenceLoader\Preferences ,把iAnnounce.plist檔案丟進去取代重開機即可。

安裝完畢後請到手機設定內 iAnnounce 打開設定,如下圖。




設定方式:
啟動打開,音量調整就是當來電念出姓名時的音量請自己按照喜愛調整

來電指令:有兩組我繁體化時輸入介面再裡面了。
指令1:%%CALLERID%% <---此語法為說出聯絡人的姓名(中英文數字都可以)。
指令2:%%PHONETYPE%% <---此為告知你對方是用哪一隻電話(屬於哪個群組)打來滴。

如果你要他來電念出姓名,就輸入第1組指令跟我上圖一樣輸入法。

有影片有真像:(iPhone 4S IOS5.0.1正常運作)


繁體化: (PIN:ken5880)
下載前請先加入版主KeN的FB社團"手機王iPhone討論區"!

最後注意一點:如果你安裝後無法使用,請耳機開關打開之後再關閉~就可以了這點大家特別注意~感謝FB社團 Kwngshan Wang大大找出不能使用解決的問題。

ken5880 於 4/9/2012 2:25:34 AM 修改文章內容

KeN 於 2015-05-25 09:02:4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3:48: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