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 音質測試感想

瀏覽: 17764
回覆: 1
共1頁
Mem575158
發文數:127
發表時間:2012-04-04 11:19:00
雖然之前我的發文被玩音樂的耳機專家砲不過我實際聽起來的感覺還是覺得sony的千元耳機就勝過七八千塊的名貴耳機了,只要有一個好的播放軟體。


我自行測試的耳機SONY MDR-EX50LP 799元 白色 耳道式耳機

豪華版beat耳機 市價8000 白色 耳罩式耳機


測試手機 感動機第一代 ONE X


---------------------
首先對這個豪華版耳機發表一下感想,八千塊耳機聽起來是不錯,基本能力是不用擔心,我也插在第一版感動機上,聽起來也很好聽,不過要跟我的799超值耳機比,沒什麼差別,高音比較透,比較真一點而已,論CP完全不合。


在來我要評論一下,這次的原生撥放器真的有進步,雖然還是一樣,只有內定的情境等化器和beat增強模式,但是比感動機起來重低音模式更悅耳,beat模式更震撼一點,高音還是稍嫌尖銳。



使用超強app power amp來播放,一樣等化器2k以後調低音量,成斜坡狀。poweramp等化器下更是把beat耳機發揮得更好,這軟體真不是蓋的,能夠確實把高頻率的音量壓下來,低音音量調到快最高時beat會稍微破音,比我sony耳機來講稍為破的小一點,但總體來講價格差十倍我想沒啥好抱怨。

題外話: 我插我的sony耳機,beat模式竟然會啟動,有點爽到~ 不知為啥,是因為他們技術很像?

----------------------

擴音喇叭比較:

oneX 這次擴音喇叭很有誠意,終於改了感動機的致命敗筆,不用擔心他跟感動機一樣太小聲~

寂寞旅人 於 2015-05-25 09:02:4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5:36:1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