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oo深化亞洲 MarTech 生態系能量 開創智慧零售新局面

瀏覽: 3477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6
發表時間:2022-04-13 15:05:31

AI 行銷科技服務商阿物科技(awoo Intelligence)舉辦亞洲行銷科技高峰會 MarTech Asia 2022,連續三年重磅號召多位國際企業領導者及業界商務領袖,共同探討數位轉型落地應用,分享運用即至科技(the next tech)創造嶄新的個人化顧客體驗,集結產業先驅致力建構亞洲 MarTech 生態圈,以行銷科技推進零售新未來,將台灣帶向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圖說】awoo阿物科技舉辦MarTech Asia 2022,創辦人暨執行長林思吾號召業界領袖共構亞洲MarTech生態圈,深化產業能量,開創智慧零售新局面。

MarTech Asia 舉辦至今,已邀請過⾏銷科技之⽗ Scott Brinker、前 Verizon Media 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全聯實業副董事長謝健南、誠品副總經理張鈿浤、國際數據資訊機構 IDC 總經理江芳韻、波士頓諮詢公司 BCG 董事總經理暨合夥人馮博堅等國際商務領袖擔任講師一起共襄盛舉。「阿物舉辦 MarTech Asia 一直堅持不變的核心目標,就是希望把世界最新的行銷科技帶進台灣,同時協助台灣產業站上世界舞台,」阿物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林思吾表示。「阿物期望透過 MarTech Asia 打造一個業界交流平台,深入洞察全球MarTech 發展趨勢,藉助業界成功的數位轉型經驗,協助台灣客戶與世界接軌。」

行銷5.0潮流來臨,數位發展日益蓬勃,結合科技與人性的人機協作持續優化顧客旅程體驗,在Cookieless 時代,不論是大型品牌或中小企業都不能過度倚賴數位廣告,應回歸到第一方數據收集,真正了解如何應用自有數據。因此,一套可以快速回應消費者需求、提升滿意度及站內轉換率的即時智能推薦系統更顯重要,針對不同的企業規模提供客製化服務,完整導入經過市場驗證的MarTech 系統,並運用AI技術,洞察數據價值,協助企業數位轉型與自動化執行,才是新世代成功之道。

阿物科技自2018年成立「awoo Japan 株式會社」,除了台灣知名電商、品牌客戶外,也成功協助零售業者如日本思夢樂、PEACH JOHN、SUNTORY 三得利、Kose 高絲等知名品牌創造銷售佳績。 awoo 更與 91APP、MakeShop、Shopify 等台、日、國際電商平台成為策略夥伴,運用 AI 人工智慧技術結合行銷自動化等平台服務,從獲取新客、培育客戶到吸引回訪回購等不同行銷階段,提供模組化的服務,與品牌企業彈性合作,透過策略聯盟夥伴的助力強化快速導入優勢,為海內外電商業者建立更強大的零售生態系。

疫情衝擊加速數位轉型,也促使新零售快速發展,無論是實體轉線上亦或電商轉線下,林思吾強調:「在數位世界裡,跑得快的永遠是贏家。要跨足電商『速度』很重要,選對MarTech 系統服務與工具,就是加速的秘訣之一,而將『數據思維』應用在實體場景更是新零售一大關鍵。」阿物科技會持續深化MarTech生態系能量,優化 awoo AMP 人工智慧行銷平台,打造更多實用的延伸服務,亦期望透過更加豐富的數據應用打造 OMO 策略,幫助客戶佈局虛實通路,進一步做到商業預測達成 BI (Business Intelligence) 的目標,開創智慧零售新局面。

關於阿物科技
awoo Intelligence 阿物科技是以 AI  驅動的 MarTech 在地新創,首創以產品為中心,深度了解消費者意圖的預測模型,推出台灣第一個全通路 AI 行銷自動化平台,提供超過 20 個功能與服務的 SaaS 模式,涵蓋流量獲取、轉換優化、再行銷、會員留存與數據加值應用,協助零售與電商打造全通路無縫接軌的超個人化用戶體驗。阿物科技目前於東京、嘉義與台北皆設有營運據點,服務超過 16,000 名企業用戶,專業AI Lab更配置 30 位菁英成員,致  力協助客戶達成商業目標。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s://www.awoo.com.tw/

awoo日本客戶包含:ARTIDA OUD、ESTNATION、ACE、F.O. International、KOMEHYO、Suntory Marketing & Commerce、STARJOINUS.Inc、STRIPE、富澤商店(TOMIZ) 、PEACH JOHN、MAGASEEK、MILLET、MihashiShop、CURUCURU select、KOSE、FIGURE、tutuanna。

正平公關 於 2022-04-13 15:05: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0:54:4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