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防毒工具】30天免費試用揪出暗藏風險

瀏覽: 3438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1-07-29 20:08:00
【遠傳防毒工具】30 天免費試用
隨身掃瞄手機中的 app 揪出暗藏風險的軟體

100 年 7 月 29 日 - 手機安全公司 Adaptive Mobile 的研究報告指出,光是 2010 年 Android 平台上的惡意攻擊事件與 2009 年相較之下,已迅速成長了四倍之多。而根據中國互聯網協會反網路病毒聯盟的監測資料,2010 年新截獲手機惡意程式 1600 餘個,累計感染智慧手機 800 萬部以上;在中國地區利用手機病毒牟利的手法可能包括直接扣費、用別人的短信打廣告和後臺推廣軟體等。若此類惡意軟體不幸被非法使用,個人隱私資訊還有可能被有心人士遠端監視及取得!在享受智慧型手機帶來便利的同時,用戶到底要怎麼分辨出惡意軟體以免受到上述之危害?



遠傳電信推出了專業版的「遠傳防毒工具」,除了擁有手機防毒、掃毒及更新最新資料庫的服務之外,更提供了七大保護、四大功能,讓手機用戶從此以後能安心使用手機,不需擔心個人隱私資料外洩及被盜用!「遠傳防毒工具」資安七大保護功能可防止病毒、間諜軟體、惡意軟體、攻擊工具、遠端控制工具、廣告軟體並將警告用戶具有安全性漏洞之軟體之存在;還有下列四大功能,讓防毒功能一次到位:
  1. 惡意軟體掃瞄:掃瞄僅需幾秒,風險分類最齊全。
  2. 搜尋功能:應用程式風險類別一目了然。
  3. 手機遺失可遠端上鎖及清除資料:以防被有心人士盜用。
  4. 手機釣魚簡訊防護:首創!保護用戶以免遭到簡訊中釣魚連結之危害。



即日起,不論是否為遠傳門號,Android 手機用戶皆可到 S 市集下載「遠傳防毒工具」,遠傳門號用戶更可享受三十天的免費試用,功能涵蓋防毒、隨時更新最新的病毒資料庫、手機遺失時可遠端刪除手機內資料及鎖定手機,以及防止手機釣魚簡訊、在手機查詢軟體之風險類別等功能。遠傳門號用戶之三十天免費試用到期後,本服務將自動轉換為正式版月租型費率,並按月收取每月 20 元月租費。若未滿三十天試用期而用戶已退租,但仍想繼續試用本服務者,遠傳也將繼續提供用戶免費試用「裝置遺失」功能。

「遠傳防毒工具」即刻下載,立刻保護。服務申請方式:

請至 S 市集選擇搜尋「遠傳防毒工具(Android 版)」,下載後即可立刻使用遠傳防毒工具!
註:如未下載過「S市集」程式,請用手機上網至 m.smartapp.tw 下載。

貼心小叮嚀:
  1. 遠傳防毒工具(Android 版)提供遠傳用戶三十天全功能免費試用。三十天期滿後,將自動轉換為月租型費率,並按月收取每月 20 元月租費。非遠傳用戶則不提供三十天全功能免費試用。
  2. 使用本服務須先開通 Wi-Fi 或 3G 網路。
  3. 本服務下載及病毒資料庫更新會有資料傳輸連線需求,傳輸費用將依您所使用之費率決定。
  4. 本服務支援 Android OS V2.1 ~ V2.3 版。
  5. 本服務支援中英文語言版本。
  6. 用戶下載本服務,雖未申裝正式全功能版,仍可免費使用「裝置遺失」服務。


green_tw 於 7/29/2011 12:11:11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17:07: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9:49: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