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流氓天仙 作者︰永夜 【全書完】

瀏覽: 34706
回覆: 490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7:48: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一 六道輪回





看著自己沸騰不已的內丹.凌云苦笑不已。這個史上第一個因為生活作風問題而被扔到六道輪回通道中的天仙正在和亂流做著英勇的搏斗。





悔不當初呀……





前段時間,最近天界為了促進交流,有事沒事就就弄一幫子西方神來坐客。凌云一堆閑散仙人沒事就聊起了這西方天界,其中有個人說:這西方傳說中天使都是不穿衣服的!





凌云眼睛亮了,西方天天界有這么開放?玉帝娶了個仙女天天就被王母追著罵,感情是為了這事?他娘的,西方天界的男人也太爽了吧,老子哪天也要脫了仙籍……





“要說漂亮,還得說那雅典娜,嘖嘖。那邊的確才是神過的日子。你看我們這邊的女仙。除了玉皇大帝能享受一下之外,哪個不是把自己包得跟粽子一樣?根本就看不出是個男人還是個女人。”一個穿綠衣服的仙人擦了擦口水。





“對對對,人家胸口開的,晃的人眼前白花花的,人家那腰束的…”





正在一堆仙人爭持不休的時候,凌云站出來一聲大喝:“你們還算神仙嗎!”





几個正在討論雅典娜的胸和維納斯的屁股的仙人被嚇了一跳。其中一個小心翼翼的問:“凌云兄,有什么指教?”





凌云一臉嚴肅的連自己都差點相信了:“身為神仙,應該以身作則,你們怎么去想這齷齪的事情!各位修真為了個什么?不是有朝一日能夠得登神界嗎!現在為了几個女人就自亂心神,你們也配做神仙?”





看著凌云一臉義憤填膺,几個仙人一臉的驚訝,這貨不是因為沒雙修過一直對于女人的事耿耿于懷嗎,為了偷看仙女洗澡專門跑到玄冰泉去掏玄冰做隱身法寶的人這時候怎么這么激動?雖然說這群天仙之中的敗類,天界之中的痞子臉皮奇厚,但預謀行徑被人戳穿,也只有各自散了。





“嘿嘿,這群傻B。”凌云看見眾仙人散去,從背后摸出一個玄冰凝氣罩,駕起云一路朝天女浴池飛去了……





不久之后,剛才某個怒斥群仙下流行為的處男出現在了天女浴池的旁邊,全身上下籠罩在了掩蓋了玄冰凝氣罩,遮蓋了自己全部的靈息,安靜著等待著號稱擁有最完美的胸部的雅典娜和最性感屁股的維納斯的到來。





不一會,一個身材火辣的金發美女帶和一個身材同樣火辣的黑發美女出現在了天女浴池旁邊。說到偷窺,凌云倒是干過不少這樣的事。東方仙界的女仙人穿的比較保守,身材大部分也長的比較保守,哪里看到過這樣火辣的金發美女?





兩個美女慢慢走到浴池旁邊打鬧了一陣,才慢慢進入浴池中擦洗身體。凌云開始還能忍受得了,再后來看著倆美女你才擦擦我的胸,我擦擦你的屁股,凌云立刻全身熱血沸騰。氣息一亂,玄冰凝氣罩一陣波動之后,隨著雅典娜的一聲大叫,凌云被當場捉了個現行。





后來的結果,自然就是被捅到仙尊哪里去了。





當現行犯被帶到審仙台上的時候,几乎半數天界的女仙人都歡呼雀躍。她們大半都被凌云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占過便宜。奈何本身凌云隱藏得巧妙,本身修為又高,苦于沒有証據,大家就只好忍著。





現在好了。東方紅,太陽升,仙界來了個雅典娜。





人家一下嗓子就喊出了個現行犯,直接就將凌云做的那些鳥事捅到了仙尊面前,上了審仙台。這下好了,群情激憤,將凌云做那些破事全部都擺到了桌面上,對凌云進行了階級敵人一般的斗爭。





仙尊自然當場震怒,親自打了三道纏魂絲,將凌云的金丹牢牢的鎖住,扔進了六道輪回去受轉世之苦。





原始仙尊出手果然就是不同凡響,自己的三尊心神被完全纏繞在一起,根本無法用力。這六道輪回乃是天地初開便已經存在的至理,便是一個天仙在全盛之期也得小心應付。現在被三道纏魂絲鎖了金丹,失去了大部分的功力,就只有直接掉落進輪回中這么一個選擇。





他現在除了全力抵御輪回通道里的罡風之外,剩下的就只剩苦笑了。





作為一個修煉萬年的天仙級別的仙人,現在竟然淪落到要掉進六道輪回之中去受苦。想想自己以前修煉的日子,嘆了口氣。





凌云所修煉的幻劍是一門非常古老的修真法門,無論是在初期后期的修煉速度都可以用神速來形容,但卻只有一個缺點:師門嚴禁雙修,并且修煉幻劍宗的修真者對女色的免疫力基本上沒有。每當在修煉的時候,眼前自然就會出現男女交歡的場面,誘惑修煉者走火入魔。





心魔尚且不算什么,最要命的就是修煉幻劍的修真者在最后面對的天劫。普通的修真者度天界無非就是天雷地火黑煞罡風一樣一樣的招呼,招呼完了就了事。而幻劍宗的修真者要面對的天劫卻是天雷地火黑煞罡風一起都上來招呼,絕不跟你分先后,怎么狠怎么來,怎么毒怎么來。





正所謂你有你的張良計,我有我的過牆梯。





為了應付這個情況,幻劍宗的修真者會在修煉的時候將自己的本命元神一小部分熔煉自己的法器之中,每到天劫來臨的時候便只用這一件法器來抵擋。實在到抵擋不了的時候,就使法器自爆。由于有熔煉其中的元神,這樣的爆炸比兵解爆炸的威力有過之而無不及,往往這樣的爆炸就會炸散劫云。





雖然自己的一部分本命元神爆炸會帶來不小的傷害,但比起支撐不過天劫被劈的灰飛煙滅來說,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前者。





凌云不停的在六道輪回中墜落,往事一幕幕的浮現在眼前。





“早知道這樣。老子就應該提前找個人雙修一把….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不會猶豫…”凌云墮入六道輪回中不斷的懺悔著,“正經事還沒干就被搞成這樣,一個天仙到死還是處男……”





“哎。想當年我度天劫的時候,竟然是硬生生的撐過來的。我們幻劍一宗估計沒多少人有這樣的本事。今天本大爺竟然淪落到被打入六道的地步,真是…”





凌云閉上了眼睛長嘆,想像著自己度過天劫時的愉快心情。





等等。他忽然腦中靈光一閃。好像抓住了些什么東西。





我支撐過了天劫,那也就是說……凌云急忙在自己的芥子空間之中尋找那個當年他熔煉了部分元神的戮仙劍。





摸索了半天,終于芥子空間的底層找到了這把已經將近千年沒有使用過的戮仙劍。





藍色晶瑩的劍身是用星塵沙凝練而成,麒麟獸角的劍柄經過萬年依然滾燙。凌云剛一將那戮仙劍拿在手里,就聽得一聲震天的龍吟,將六道輪回震得簌簌發抖。這是一種什么樣的渴望?塵封了千年的仙劍發出了暢快的長吟,兩丈多長的劍芒不斷的吞吐著,環繞在凌云身邊。





凌云撫摸著戮仙劍,一股溫暖的流入了心中。





這是用自己的心神凝練的仙劍,即使主人失去了力量,它也能憑借自己的靈性繼續保護著主人。





“老伙計。”凌云盯著在他身邊游弋的戮仙劍,嘆了口氣。“當年我在天劫之中保護了你,希望你能永遠跟在我身邊。





戮仙劍通靈,似乎已經感應到凌云心中所想,一丈多長的劍芒吞吐的更是激烈,不斷的發出龍吟之聲。隨著越降越低,這個空間越來越不穩定,肉眼可見的無數冤魂被吸進一個偌大的黑洞之中。這也就是六道的頂部,無論是什么人,只要進入了這個空間,即便是原始仙尊,也會沒有反抗之力。





畢竟,這里就是天地至理。仙人也不能夠逆天而行。





眼看黑洞越來越近,凌云左手捏了個法訣,右手一引,戮仙劍發出了一聲長吟,在周圍攪起了風暴一樣的巨大氣流。沉寂了千年的戮仙劍終于發威了 將周圍的空間攪動的有些模糊,強大的力量隱約已經在將空間撕裂了一個口子。





凌云對准了那條黑色的空間裂縫,變引為指,戮仙劍對直朝那裂縫撞去。





六道輪回內,巨大的爆炸聲響徹三十三天。無數的冤魂連帶被撕扯進,瞬間魂飛魄散。





迷戀 於 2015-05-25 17:07:0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23:55:41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7:49: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二 天仙降世





天風大陸173年紀春天,根據歷史記載,一個耀眼的啟明星在東方升,瞬間星光掩蓋了漫天星辰,將整個天風大陸照耀得如同白晝一般,在短短是分鐘內,消失在了天際。





取自《天風大陸記》





在南部大陸的森林海之中,隱藏著各種各樣的古怪魔獸。





自從有記載開始,這里片森林就吸引著各種各樣的冒險者。他們實力不一目的不一,有的為了在魔獸身上獲取暴利,有的為了磨練自己的本領。魔獸身上血液和晶核是上好的魔法引導體,骨和皮則是具有強悍防御能力的材料。若是捕獵一頭高階魔獸,拿回市場上絕對是個天價。





總之,這里從來就不缺少冒險者。





今天,一只有四個人組成的冒險小隊踏入了這片森林。這是一個標准配制的冒險小隊,走在最前面的是人類戰士,提著一把跟自己差不多高的重劍。隊伍中間是兩個女孩,魔法師和牧師緊跟在戰士后面,輕飄飄的魔法袍和輕飄飄的牧師袍不時被周圍的樹枝挂起來,讓后面提著車輪大斧的矮人飽了不少眼福。





“霍恩斯,你這眼睛是朝哪瞟呢?你如果再讓我看到你出現在我裙子下面,我就扒了你的皮!”穿紫衣的女孩忽然轉過頭來,凶巴巴的朝矮人喊到。





“我倒是想,可我就這么高。”矮人戰士一臉無奈。“我可不想這么看。可是你那裙子掀起來,就跟我腦袋差不多高了。”





“你…”被叫做薇仙的女孩有點抓狂。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等下把魔獸招來,你們就知道厲害了。”白衣牧師勸到。





正當薇仙打算反駁的時候,所有人都感覺到了地面的一陣巨大晃動。隨著第一下的晃動開始,猶如推倒骨牌一樣的震動不斷的從前方不遠出擴散開來,一大群白色的巨鳥被紛紛驚飛。





“組成防御隊形!”





“黃征,發現了什么?”薇仙在每跟人身上刷下一道魔法盾后開口就問。“是襲擊?”





“不知道,我感覺到前面有動靜。”黃征全身緊繃,雙手大劍由于黃征的斗氣關系,閃爍著淡淡的金光。





“你是說剛才地面的震動?”薇仙想了想,說道:“我并沒有感覺到附近有人使用魔法。”





薇仙話音剛落,地面輕微的震動又一次傳來。霍恩斯趴在地下,仔細的聽了聽,站起來說道:“是樹木,撞到什么東西一樣。”





“你們在這里等我,我過去看看。”黃征拍了拍霍恩斯的肩膀。“保護好他們,我很快回來。”





“不行!”薇仙立刻拒絕。“我們不能在這個森林里分散,這里到處都有危險潛伏著。”





“隊伍不能分散,否則只會增加危險。我們一起去。”小牧師也同意薇仙的意見。





“對!一起去!”最后的矮人提著車輪大斧。“不管那是個什么東西,只要敢跟我呲牙,我一斧子把他劈成兩半!”





兩半半半半半半半……





矮人的大嗓門在森林里回蕩。





“你快閉嘴!”薇仙連忙轉身捂住他的嘴。“你這大嗓門小心把龍招來。”





矮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摸了摸自己半禿的頭。





*****************





引起這個大動靜的東西,自然就是因為生活作風問題被扔進了六道輪回之中的凌云了。





六道輪回的空間之中,凌云在進入黑洞的前一刻引爆了戮仙劍,強大的爆炸能量將整個空間震蕩的搖動不定。本來就被暴風撕裂的几乎崩潰的空間終于在這場爆炸之下完全崩潰。





凌云引爆了戮仙劍,心神立刻遭到異常強烈的震蕩,三根纏魂絲在心神劇烈震蕩之下,竟然硬生生的被掙開了一根。





通靈的戮仙劍知道主人的心意,盡量將爆炸范圍濃縮,但由這個修煉萬年的天仙引爆的元神豈能是隨便就能壓縮的。雖然這通靈的仙劍盡力在壓縮爆炸范圍,但爆炸范圍越小,產生的能量就越大,最后將整個六道輪回空間完全炸的崩潰了下來。一個龐大的黑洞將凌云和戮仙劍通通拉扯了進去。





凌云是進去了,但跟在后面的怨魂恨魄也跟進去不少。這場爆炸直震得三十三天都顫抖不已。經過事后統計,有過萬的魂魄跟著著凌云去了另外的世界。其中,就有被困在六道輪回最底層的兩個鬼仙。統統都是實力強悍的家伙。





按道理來說,天仙已經是不滅金身之體了。再朝前一步進入到大羅金仙那就是與天地共存的狀態。但他現在金丹被封,在那破碎的空間里几欲被完全撕裂。雖然可以做到形體不滅,但在這樣的撕扯之中若是失了靈識的話,那么就將會變成一個無比長壽的白痴,與其變成白吃,凌云拼著最后一點力量,將自己的意識封閉了起來。





這樣自我封閉與被人禁制不同,它是一種由本人控制力量時間的法朮。在進行自我禁錮之后,身體所需要的靈氣給養都會降到最低點。這在漫長的空間中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而現在凌云的情況就很特殊。





他雖然已經在劇烈的震蕩當中掙脫了一跟纏魂絲,但在兩根纏魂絲的束縛之下,即使是吸收自然靈氣也變的異常困難。而且隨著自我禁錮,身體吸收靈氣的速度開始變慢,這讓本來就受到嚴重傷害的凌云更是雪上加霜。而由于一部分元神留在了戮仙劍上,戮仙劍爆炸之后給他帶來的傷害,更是讓靈氣流失的近乎瘋狂。





在這樣的狀態下還敢自我禁錮的,恐怕凌云還是第一人。





這本來就是個必死無疑的干法。從客觀上來說,這和傻子自殺沒有多少分別,只是凌云干的比較悲壯而已。





自我禁錮之后,凌云立刻失去了意識。而戮仙劍顯示出了幻劍宗仙劍應有的強大護主能力。戮仙劍的確是自爆了。但自我意識的將全部爆炸的威力都集中在劍身之上,爆炸之后,本來作為劍身的堅硬無比的星辰沙徹底報廢。





剩下了被凌云的靈氣滋養了萬年的麒麟角則繼續在進行著忠實的護主行為。作為幻劍宗的看家本領,戮仙劍幻化出了一只火麒麟,忠誠的守護在凌云的身邊,撕裂了無數敢于窺探的家伙。





一些剛剛進入才進入六道輪回的怨魂恨魄,自然就被這修煉了萬年的火麒麟撕了個粉碎。并且通通用麒麟火煉化為濃縮的靈氣供應給凌云。得到了靈氣的供給,凌云的自我禁錮開始慢慢放松,那顆未被纏魂絲纏繞的金丹開始緩慢運行,引導著靈力修復著凌云被爆炸波及的傷害,在它的修復下,凌云的身體在迅速的恢復著。





感覺到主人的身體開始恢復,火麒麟才安靜了下來。

迷戀 於 2008-08-16 17:49: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7:50: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三 麒麟異獸





你這也叫龍?你見過龍沒有?你要記著,你是蜥蜴!





凌云語錄





“雪兒,你說那是個什么東西?”薇仙拉了拉旁邊牧師的衣服。





雪兒搖搖頭說:“不知道,估計是和什么魔獸在戰斗吧。”





“哎。要是有個帥哥出現就太好了。”薇仙伸出一根手指頭頂著下巴,滿臉盡是期待的神色。“最好是年輕的劍聖大帥哥,一文一武,簡直是天作之合!”





“哼,得了吧,劍聖,哪來那么多劍聖!”矮人提著車輪戰斧對抬起頭朝薇仙嘿嘿的笑。“你要真想看,其實我跟劍聖差不多。”





“啪!”





霍恩斯揉著鼻子,無辜的看著前面的薇仙。





“你干嘛打我?”





“叫你別抬頭!你個色狼!流氓!”薇仙握了握手上的魔杖,“你要是再抬頭我就把你做成燒烤矮人。”





“你們別吵了,看看這里。”黃征忽然停了下來,手指指著前面的一片森林。





順著黃征手指的方向看去,几個人都揉了揉眼睛,覺得有點不可思議。這……還能稱為森林嗎?一大片樹木以規則的圓形統統朝外折斷,這似乎是在強大的沖擊力下折斷的。按照沖擊力的余波看來,這簡直就是聞所未聞。什么生物能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光是憑沖擊里就能將三人合抱的大樹折斷?





五個冒險者臉上瞬間滲出了冷汗。如此強大的生命,就是將他們捆在一塊也不夠人家塞牙縫的。這不單單只是不遵守量變導致質變這個道理,根本就是在踐踏人的神經,挑戰大腦的極限。





別說五個人捆在一塊,就是一個一個的在這几百米的范圍之內堆滿了人,一個沖擊下來,運氣好的大概能留個全尸,運氣差點的直接就成餃子餡,運氣不好的,估計要清明三節要想去拜拜亡魂的話,就得朝天三叩首了。





薇仙踏了踏倒在地上的巨大樹木枝干,半晌,才開口說話:“這,這不是事先鋸斷的吧?”





黃征搖了搖頭說:“全部是被強大的沖擊力折斷的,以那個點為中心。”說完,伸手一指。其他人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一個白衣白褲的的人正不知死的仰面而臥。





“神啊!你真的給了我一個帥哥!”滿臉期待的薇仙眼睛里閃出無數的小星星。“我剛才拜的哪個神?如果這個男人真是個帥哥,我直接就嫁給他了!”





“消停點,這人不知道是什么來頭。”看到眼前如此震撼的情景,黃征揮腿了正要朝前沖的薇仙,當在野外遭遇到不明所以的事情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求助于經驗丰富的人。有丰富野外探險經驗的人即使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下,也會按照丰富的常識做出簡單的判斷。





就是說,有害或者無害。





黃征也算一個非常有經驗的冒險者,但對于眼前的事情,他徹底陷入迷茫之中





“我不知道,這已經超過了我的所知范疇了.”黃征揉了揉太陽穴,“我從未聽說過有什么魔獸有如此強大的力量,雖然說龍能造成如此大范圍的傷害,但是也得靠龍息。”





他想前走了兩步,著一地翻倒的樹木:“在已經知道的生物中,絕對沒有如此強悍的力量。”





黃征的話一出口,几個人都陷入了沉默。連看見帥哥而過度沖動的薇仙也陷入了思考。





是的,在已知生物之中,根本沒有這樣破壞力強大的生物。貿然的靠近這個人只會讓小隊全體人物陷入危險之中。并且,這樣的危險絕對是致命的!





一時間,整個隊伍都陷入了沉默





“我們放棄!”過了一陣,黃征終于下了決定“這片森林有太多的未知生物,冒險的前提是要保存自己的生命。”





矮人抗著車輪大斧點點頭:“我同意。”





小牧師看了看兩個男人,也點了點頭。只剩下薇仙一句話也沒有說。現在這個魔法師女孩正目不轉睛的盯著躺在沖擊波中央的那個白衣男子。





看著薇仙的狀態有點怪,雪兒推了她一下:“你怎么了?在想什么?”





薇仙“啊”的一聲,被雪兒從沉思中推醒。看著大家都奇怪的看著自己,不禁有點臉紅。





“你們發現沒有,這里的力量波動非常平和,但是非常強大。雪兒,這是什么樣的力量,你能分辨出來嗎?”薇仙朝地上的白衣男人一指,“所有的波動好像都是從他身上傳來的。”





雪兒搖了搖頭,說道:“沒有。我沒有感覺到。”





“怎么會?”薇仙有點吃驚,“這么強大的波動你們竟然感覺不到?我要去看看究竟!”





話音剛落,薇仙整個人就朝外跑了出去,黃征嚇的一個激靈,伸手一抓,卻沒有抓住。急得趕緊跟在薇仙身手跑了出去,剩下的几個人相互看了看,反正都已經惹上了這事,多點少點也無所謂了。





仰面躺在地下的男人給薇仙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英俊。中正平和的表情,似乎是在昏迷著。





“薇仙,別這么冒失的沖出來,如果有什么危險怎么辦?”黃征終于追上了跑出去的魔法師。在責備了危險的擅自行動之后,他向地上的男人看去。





“你醒醒!遭遇到什么襲擊了嗎?”黃征想要伸手去扶,瞬間,便從地下竄起一道幽藍的光芒。黃征嚇得猛然縮手,可是那道光實在太快,將黃征手臂上的銅護腕鐵著肉切下了一大塊,露出里面黃燦燦的金屬色。





“薇仙!”黃征瞳孔瞬間縮成了針尖狀,這道忽然而出的藍光要是砍到人身上……





忽然,地上的閃光引起了薇仙的注意。





“這是什么,匕首?”薇仙拉了拉黃征,指著地下的發現物。





黃征低頭一看,地下一柄說劍短了點,說匕首又長了點的古怪武器在不停的吞吐著藍色光芒,一吞一吐之間,將然將土地都割裂了開來。劍上芒尾立似靈蛇吐信,閃爍不停,最長時光芒竟達丈許以上。





“這就是那道藍光?”黃征指著地下的武器。“這是什么東西?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武器。”





“吼!”正當几個人研究地下武器的時候,一聲震天的吼叫把几個人拉回了現實中。





這是一只鼻孔里噴著紅色火焰的怪獸。身上張有鱗甲,頭上有角,眼睛跟銅鈴一樣,周身上下釋放著無比橫強的壓力,它一下子竄到冒險小隊前面,將冒險小隊和地下的男人分割開來。離這怪獸最近的黃征被嚇得几乎要丟掉自己的武器。





它太強了!這種壓力就好像是傳說中的龍威,若不是這東西長得不像龍…….黃征絕對會大叫一聲“龍!”





怕歸怕,可是作為一名戰士,面對敵人時是不能后退的。因為戰士的存在就是為了守護而存在的,尤其在一個冒險小隊中,你的身后就是那些脆弱的法師,要是你膽怯的讓開了位置,就有可能讓你的同伴受到傷害。黃征一咬牙,努力提起勇氣一個踏步上前就朝那魔獸頭上砍去。





黃征對于這樣的魔獸,一出手就是自己的絕技“分身斬”。兩道狂暴的劍氣直奔那魔獸的頭部。





下面的事情,讓所有的人有眼鏡的跌了眼鏡,沒眼鏡的跌了下巴。





那紅色的怪獸,面對黃征使出全力揮出的分身斬,單單打了個哈欠,就將這兩道劍氣抹殺在了途中。接著猛然一竄,咬住了那雙手大劍,也沒看見它怎么干的,手臂粗的大劍瞬間融化成了鐵水,滴滴答答的流在地下,造成土地嚴重的開裂。





矮人看到這情況,直接將自己的半人高的車輪大斧朝那怪獸扔了過去,誰知道那怪獸伸出爪子一撥,勢頭凶猛的重型武器直接拍在了地上,接著抬起爪子又是一拍,那半人高的車輪大斧直接沒入了土里。





至于薇仙和雪兒的火焰球及光彈,怪獸大口一張,直接就吞了進去。黃征發誓,他看到了這怪獸在笑,眉開眼笑。





這是什么東西?從來沒有聽說過這樣的事!五個冒險者當場愣在了哪里,連逃跑的念頭都沒有了。那怪獸咧嘴一笑,一屁股就坐到了地上。





准確的說,是坐在了某人的雙腿之間……





“他喵了個咪的!誰踩我?”





正當冒險小隊留被這怪獸的強悍實力震驚的時候,一個如老虎被踩了尾巴一樣的男聲傳入了他們的耳朵。





黃征和霍恩斯下意識的夾緊了雙腿,這一定很疼……

迷戀 於 2008-08-16 17:50: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7:52: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四 讓我摸摸你





我曾經許愿,看到女人就要雙修!機會來了…





凌云在后台對作者說





凌云一聲大罵之后從地上一下跳起,彎著腰雙手捂著要害部位在原地做單腳跳動….





這果然很疼……





“你們看,果然是個帥哥!”薇仙指著凌云激動的喊著。“神啊,我這輩子就是你虔誠的信徒了。”





“呃?”凌云忍住痛楚,抬起頭來,這才看到周圍站著的几個冒險者。





憑良心說,凌云的確是一個相貌非常出色的男人,加上他身上散發出來的若有若無的氣勢,女人是難免會著迷的。





“你好,呃,應該怎么稱呼你?”小牧師一點一點的往前蹭,就怕這怪人會暴起傷人。





“凌云,你們等一下,等一下。”凌云朝冒險小隊打了個手勢,拖著怪獸的尾巴就進了樹林深處,那怪獸兩眼含淚,雙爪死命的想要抓點什么東西。可除了地面上的爪痕可以証明它是在努力抵抗之外,這個怪物在眾目睽睽之下被這個男人單手拖進了樹林!





“真厲害,真厲害。”此時除了有些花痴的薇仙外,其他人的神經已經在和火麒麟接觸的這几分鐘里被撐異常粗大了,對這事再也沒有任何反應……不久,五人忽然感到腳下的大地震動了几下,樹林之中傳出几聲類似小狗被踩到尾巴的哀鳴聲后,凌云面帶微笑的拍著手走出來。





“你們別害怕,我是好人,好人的意思你們明白嗎?”凌云找了塊石頭坐著。





好人的意思我們當然明白,但是好人和你好像聯系不到一起。几個人機械的點了點頭,后面一句沒敢說。





“那邊那位穿紫色衣服的小姐,請過來一下。”凌云朝薇仙招了招手。“這位美女,你能告訴我,你們是誰,還有這是個什么地方嗎?”





“這里是森林海….你真的是人嗎?”薇仙有點不確定。“讓我摸摸你?”





“來,過來摸,你想摸哪里?”凌云樂了,沖薇仙一招手,“等下也讓我摸摸你。”





作為薇仙的閨中密友,雪兒無語。一個魔法師,雖然說應該是擁有旺盛的求知欲,應該擁有對未知事物的好奇心,可……這也有點過了吧。





其他几個人和雪兒不同,眼神中透露出純粹是在看兩個一拍既合的狗男女的眼神。





薇仙現在也不顧那么多,輕輕的走上前去,身手朝凌云臉上摸去,瞬間,臉上的神色變了三變,猛的朝后退去。黃征和霍恩斯失去了武器,但依然馬上進入了戒備狀態,就連雪兒也准備了兩三個不大的光彈。





“他的皮膚,太光滑了!”薇仙滿眼小星星。“真的,跟嬰兒一樣!”





黃征和霍恩斯腳下一個踉蹌,摔了個狗吃屎,連雪兒都把魔杖掉到了地上。這太扯了吧……





“就這樣?”小牧師看者激動的薇仙。“沒了?”





“有!我決定了!他是我的未來老公!”薇仙張開雙手朝凌云扑了過去,“你是神賜予我的禮物!”





修煉了一萬多年的老處男,只懂得偷看仙女洗澡的敗類,什么時候體驗過這種沖擊,胸前兩團溫軟的玉峰貼上來的一剎那,凌云感覺到正人都在打飄,他定了定心神沖著薇仙就是一嗓子:“那紫衣服的小妞,你還沒讓我摸呢!想跟我這賴帳是怎么的?”





“我沒打算賴帳啊,但是不要當著這么多人的面好不好…我們晚上…”本來是凌云恬著一張臉朝薇仙胸口上湊,薇仙倒也沒客氣,一下就把他按在了自己懷里





看到凌云和薇仙兩個人鬧得如此熱鬧,冒險小隊里其他人臉上有點挂不住了。





黃征咳嗽了兩聲,走上前去行了個禮:“請問,您是一個武者嗎?為什么會單獨出現在森林海之中?”





“這貨不是搞破壞嗎?”凌云看到有人問話,只的不情愿的放開了手。“我是一個迷路的人。這是在什么地方?這是云秦國嗎?”





黃征一楞,云秦?沒有聽說過。但還是老實的回答:“這歷史位于艾爾蘭克邊境的森林還,你說的云秦我沒有聽說過,在風之大陸最北方倒是有一個叫云泰的小國家。”





“風之大陸?”凌云愣了愣,“這里不是炎黃大陸?”





這倒把黃征問得一楞。他抓了住腦袋,轉頭看看霍恩斯,霍恩斯搖頭;轉頭看看雪兒,雪兒也搖頭;最后把求助的目光落在知識面比較廣的魔法師薇仙身上。





“這里是風之大陸,我從來沒有聽說過炎黃大陸。”薇仙搖了搖頭,現在整個人吊在凌云脖子上。





這下好玩了。凌云苦笑。





由于自己過早的自我禁錮,根本就沒有定位空間撕裂之后的傳送點。全靠著戮仙劍自我意識在引導著凌云走出空間裂縫。戮仙劍的確是通靈的上好仙劍,但通靈是一回事,有沒有智慧是另外一回事。你可以指望一把仙劍能夠完全契合主人的意愿,但你不能要求一把仙劍沒事自己就出去找寶貝吧?





這是通靈和智慧的根本上區別的。





而通靈的戮仙劍只在最后一個瞬間捕捉到凌云頭腦里面的“離開這個空間,重新返回世界“的念頭,你當然不能指望它給你安安穩穩的帶回家里的臥室……





“除了這片風之大陸,在遙遠的東方,還有強盛的絲綢大陸。”黃征說道:“這僅僅是我們知道的,但這個世界充滿了未知,據一些修為精深的魔法師說,他們在飛躍海洋的時候,曾經看到新的大陸,但那也只是在傳說中。”





“水是生命之源,傳說未必是空穴來風,在遼闊的海洋上可能發生任何事情。”薇仙點頭同意。“若是可以飛躍海洋,說不定能夠找到你說的炎黃大陸。”





這兩個人講得熱鬧,可凌云就是一臉的苦相。在別人看來直接拖了火麒麟的尾巴就進去一通海扁的凌云牛B無比,但凌云卻知道,那是火麒麟根本不敢反抗,要是它還手的話,一個巴掌能把自己拍三百米。





自己現在遭遇到的是從來都沒有遇到過的壞情況。





爆炸除了將三根纏魂絲中的一根震散,這還算是個好消息外,另外兩跟纏魂絲卻依然緊緊的包裹著兩尊金丹,讓凌云失去了几乎大部份的功力。





而那顆已經脫離了纏魂絲纏繞的金丹,不知道為什么無法自我補充仙靈之力和修復破損的狀態。





要不是火麒麟將不少卷進時空裂縫里的靈體煉化成了固體靈氣給他,現在是死是活還是兩說。飛越大陸?這放在以前凌云的眼里就跟眨巴眨巴眼睛一樣簡單,修煉萬年的天仙別說是飛越海洋,就是在宇宙間遨游,那也是常事。凌云自己曾經就為了尋找星辰沙而頂著九天罡風做過太空旅行,那時候的他根本就還沒度劫。





“估計現在隨便來個剛剛飛升的小菜仙也能把我給撂趴下了。”凌云想著苦笑。





雖然說有兩顆金丹神心被束縛住,但凌云的實力依然比沒有度劫的普通修真者強悍了不少,在這個片大陸上,只要不惹上太厲害的對頭,自保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有一個提議。”凌云轉過頭很認真的看著冒險小隊。“讓我加入你們如何?”





“這沒問題。請問你的職業是?”黃征當下點了頭。這個人能夠輕易制服火麒麟,其實力完全是超越一般存在的強悍。冒險隊伍有這樣的人加入,無疑是給自己買了份保險,保險的受益人名字是自己。





“什么職業?那是啥意思?”凌云摸了腦袋。





“就是說,你擅長什么,比如我和霍恩斯擅長近身肉搏,你看薇仙和雪兒,她們擅長魔法和治療。這樣就可以分為戰士,魔法師,牧師。”黃征解釋到。





我擅長什么?凌云歪著腦袋想了想。最后的結論是,自己除了沒聽過魔法之外,近身肉搏當年在天界也是排得上號的,人送外號“拼命色狼”。





雖然現在自己的頭號打手戮仙劍幻化成了火麒麟,但剩下的二三四五號打手亮出來,那也是能獨當一面的好貨。至于自己沒聽過的魔法,無非就是些火焰氣流,老子的督天煞焰一出,其他火就跟玩似的給滅了。





“我都擅長。”凌云眨巴眨巴眼睛。“這算什么?





“都擅長?!”冒險小隊全體愣在原地。自有歷史記載以來,就沒聽說過都擅長的。魔法師需要長時間的冥想蓄積魔力,這使得他們的身體孱弱。戰士的身體倒是不弱,那也是不斷的磨練出來的,誰也沒辦法做到一邊戰斗一邊冥想。





“老公,你逗我玩吧?”薇仙風情萬種的瞟了凌云一眼。“你釋放一個火球朮給我看看。”





凌云手一揮,督天煞焰純白色的形態被他凝聚成球體,恐怖的氣壓震蕩著大地,逼得冒險小隊不斷退后。薇仙看怪物一樣看著凌云。





“白焰!”薇仙倒抽了一口冷氣,仿佛看到豬在天上飛。

迷戀 於 2008-08-16 17:52: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7:54: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五 我全都精通





如果你在他身上看到什么不可思議的事情,請別驚訝。這個人本來就不可思議。





黃征的話





“白焰!”薇仙倒抽了一口冷氣,仿佛看到豬在天上飛。





在火系魔法中,火焰到最高的等級是黑色的。傳說中黑色的火焰是地獄的黑蓮,只要不小心沾到那么一點,就連魂魄都燒得連渣都不剩。薇仙的吃驚也很正常 白焰是某些大型禁咒才會產生的特殊火焰類型。白焰并不像其他火焰一樣炙熱,相反的,這樣的火焰形態是超低溫。





就因為是超低溫,它的攮穿力和切割力可以說恐怖至極,沒有什么生物能在被冷凍之后抵擋強力沖擊。這也是某些超階魔獸的看家本領。





“唔。我就是打個比方,這個球小了點。這是我最不擅長的一項。”凌云大言不慚。“等哪天有空了我給你們擠一個超大號的看看。”





薇仙瞬間暴走。





“你這家伙!你當魔法是什么!是玩具么!這么叫擠個超大號的,用白焰的家伙就拽了!你也不怕觸怒神!魔法是嚴肅的!是非常神聖的!”面對著這位咬牙切齒,大喊魔法的嚴肅性的女人,凌云理都不屑理她。





“不過,這發生在神賜予我的男人身上,也很正常….”薇仙一陣激動過后,兩眼開始冒星星。





黃征現在有點后悔。





薇仙一個古老的家族,雖然說實力是同年齡等級中比較強悍的,但是她們家族都非常相信這些所謂的神跡,恩賜,緣分什么的…老早以前就不斷的在祈禱神賜一個英俊強悍的男人的薇仙今天終于如了愿,有誰能指望她放手?





接下來,其他的近身肉搏遠程射擊冒險小隊也都不打算問了。就單單這一項他號稱最不擅長的一項,看誰不順眼了就那么一扔,而且還是瞬發型的。跟他戰斗,還不如去找一頭變態的火系超階魔獸戰斗,起碼人家還有冷卻時間。





而這個變態,指不定什么時候就像他所說的一樣,擠出個超大號的砸你身上了,末了還說一句這小了點。絕對是讓人身心崩潰的敵人。





“凌云大哥,你是神賜給我們的護身符。”走在中間的雪兒拉了拉凌云衣服。“你是母神賜給比我們的禮物嗎?”





經過一番折騰,凌云順利的加入了冒險小隊。本來黃征是以隊長的身份要求他走在隊伍的最前面,以防止扑面而來的襲擊。可硬是被人家凌大仙給拒絕了。而且找的理由及其充分。





“你讓一個身體孱弱的魔法師走在隊伍的最前面?”凌云一臉的理所當然,不知道他從哪里聽來的魔法師孱弱,現在大言不慚的對黃征指手畫腳:“你要知道,一個身體孱弱的魔法師需要保護!”





保護?黃征苦笑,就凌云能拖著火麒麟進森林看來,他這么單手一揮起碼有上千斤的力氣。瞬間就能召喚出及其恐怖的白焰作為武器的人還需要保護?可他也不敢羅嗦,如果惹得這個流氓一生氣,一個超大號的火球就砸在了自己身上。即使這位太上皇不親自出手,他朝那正不懷好意滿臉賤笑的火麒麟看了看。





估計自己也能變焦炭。





凌云現在正以太上皇的身份走在隊伍中間,靠坐在搖頭晃腦的火麒麟身上。





“別的我不敢肯定。”凌云肉麻兮兮地說道:“那個母神一定是把我賜給你的,這點毋庸置疑。”





薇仙現在正在賭氣,好不容易發現了一個好男人,這還沒正式確立關系,就開始紅杏出牆。將自己這集溫柔,美貌,性感,睿智于一身的美麗女性扔在一邊!氣呼呼的薇仙滿臉通紅,她路過的地方小草鮮花全都遭了殃。





看的后面的矮人一陣竊笑。他的斧頭被凌云從地下提起來后,這個小矮子當場對凌云表示了最高崇敬 矮人是非常崇尚力量的。





“是母神將你賜給了我!”薇仙一臉嫉妒。“雪兒還沒成年!”





凌云咧嘴一笑,蹭過身子就親了薇仙一下說道:“我是神賜給你們兩人的。”





“你們就別鬧了。小心把火焰黑獅給招來。雖然我們這次的任務是取得它的血,但是被它忽然襲擊的話我們會非常危險。”雪兒連忙在中間圓場。





“火焰黑獅是個什么東西?”凌云轉過頭去薇仙,“有這么厲害?





薇仙哼了一聲,沒理他。凌云嘿嘿一笑,轉過頭去問雪兒:“你告訴大哥,那黑獅是個什么東西?”





“火焰黑獅是火焰系的六階王級魔獸,它以森林海為家,據說身上的的火焰能夠融化一切。在它的領地里,只有亡靈才能安全的行走。”雪兒老實的回答。





“這么牛?”凌云有點不相信,“這么說我們要變亡靈才能過去?”





薇仙白了他一眼,“你抹脖子自裁吧。”





“六階王級魔獸除了個體實力強悍之外,已經進化出了智慧,所以很難對付。”走在隊伍最前面的黃征插嘴。





“我們五個人如果配合得好,差不多能殺死它。”矮人也點頭附和。





“王級是什么概念?”凌云有點好奇,獸類進化出智慧在天界也有。那基本已經屬于神獸級別,一般的仙人被它吹口氣就直接得躺下。比較著名的就是居住在東方萬刃山的那條青龍和趴在北方迷宗林里的老虎。





“魔獸按實力分為一到十階。五階以下的魔獸都比較好對付,到了六階就會進化出智慧,那就是魔獸之中王級的。朝上七階是恐懼級的,八階是夢魘級的,九階是傳說中的領主級別。一般人對上基本上就把百十斤放那了。”黃征解釋道,“我曾經遇到過恐懼級的魔獸紫電雷鷹,它只揮了揮翅膀,几百道雷電就從天而降,我們几乎被滅團。”





凌云點點頭,拍了拍火麒麟的腦袋問道:“你看它像什么級別的?”





黃征想了想,問道:“那樹林是它弄的嗎?”





“什么樹林?”凌云沒反應過來。“這家伙不會種樹。”





“就是你躺著的那片森林地帶,周圍几百米的樹全被強大的力量給一次性折斷。”黃征解釋道。





凌云想了想,難道說是那片老子降落的時候弄斷的樹?





“不是它干的。”凌云搖了搖頭。





“那它應該屬于恐懼級吧。”黃征看了看火麒麟,當時一個吐息就融化了他的雙手大劍的情景歷歷在目。在瞬間融化精鐵打造的重劍,那是絕對是恐懼級魔獸才有的。





凌云笑嘻嘻的拍了拍火麒麟的頭,說到:“以后小你小恐,或者小懼,或者恐恐,或者懼懼,你自己選一個。”





“吼!”火麒麟發出一聲痛苦的吼叫,兩眼怨毒的朝黃征看了過去。黃征一溜煙的立刻奔隊伍最前方去了。





麒麟獸即使在仙界也是異常橫強的存在,是土與火的結合而誕生的。麒麟避火避土,只要是沾了火屬性和土屬性的玩意對它統統沒用,這無關力量大小。即使是天劫中的煉魂真火來了,麒麟也當潤喉糖吞了。當時度劫的時候凌云就占了這個便宜,除了九天玄雷外,煉魂真火一律都被無視了。





“可我還是有點擔心。”薇仙皺著眉頭。“黃征沒了武器,怎么辦?”





“沒武器有什么可擔心的。那種破銅爛鐵沒了也不可惜。”太上皇坐在麒麟背上異常輕松。





“遇到了火焰黑獅,霍恩斯要負責隊伍后面的安全。沒有戰士擋在前面,我們會被直接攻擊的。”雪兒也擔心這個問題。





凌云眨巴眨巴眼睛笑了,說道:“有戰士,有士。”





“哪來的戰士?”兩個美女睜著漂亮的大眼睛左看右看。





凌云抬起一根手指指向自己:“就是你們老公我。”

迷戀 於 2008-08-16 17:54: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7:56: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六 你絕對是怪物 上





你差一點就十全十美了,就差一點。現在只能說十全九美。





缺了哪一美?





外在美。





據說是冰雪女王悄悄燒毀的日記





“這里,這里。”凌云抬起一根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臉。“我就是質量上乘,經久耐用的戰士!”





“切!”這次連薇仙都比出了中指…





凌云無辜的眨巴眨巴眼睛,天上一群牛兒飛過。





一行人打打鬧鬧的不斷朝森林深處深入,陽光几乎已經被過于高大茂密的樹冠完全遮蔽了下來,黑暗慢慢地充滿了冒險小隊的四周,無數若有若無的怪聲不斷地自前方傳來。走在最前面的黃征放慢了腳步,并向隊伍后面示警,這里已經離火焰黑獅的領地非常近了。





几個人都有比較有經驗的冒險者,在這樣光線暗淡的情況下小心翼翼的挪動著腳步,每一走一步都會試探兩三次,等完全踩實之后才示意后面的隊友跟上。





薇仙一陣吟唱之后,一個光線柔和的照明球出現在了隊伍的上方,緩解了一下黑暗帶來的不安情緒。接近火焰黑獅領地的時候,每一點魔法力都是寶貴的。





由于最前面的黃征放慢了速度,整個隊伍也進入了極度緩慢的行走狀態中,只有一個人例外。





過于安靜的環境讓才恢復不久的凌云感覺到了倦意,竟然趴在火麒麟背上睡著了,這火麒麟沒有得到凌云的指示,并沒有放慢腳步。一路踩著小步調朝前走,說不出的輕松愜意。





麒麟本來就是神獸,自古以來人們都把麒麟的畫像貼在門上做辟邪之用。這點黑暗對麒麟來說根本就可以無視存在,就是有什么邪惡的生物竄出,也得被它一巴掌拍死在路邊。





黃征正在屏氣凝神的仔細觀察周圍的一切,忽然聽到后面傳來沙沙的聲音。轉頭一看,新隊友凌云趴在火麒麟背上,沒有放慢速度的意思,繼續朝里深入。這把他嚇得不輕,連連出聲示警,人家火麒麟就跟沒聽到一樣,繼續一溜小跑的朝前走。





黃征大駭,若是在這個時候被攻擊,那肯定是凶多吉少。他連忙快步朝火麒麟追去。





就在黃征快速奔跑的時候,前方忽然發出陣嗚嗚的聲音,驚的他立刻停下了腳步。一聲讓大地都為之震動的長吼忽然間出現,緊接著在那黑暗的最深處,兩束凶狠猙獰的綠光如兩道噬人的火焰一般亮了起來,那兩道綠光周圍猛然竄起了一人多高的火焰!





六階王級魔獸!火焰黑獅!一大一小!





黃征瞪大了眼睛,看著這一大一小兩個火焰黑獅絕望了,這只火焰黑獅正在護崽期。這個期間的魔獸比任何時候都容易激動,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暴起傷人,而且絕對沒有試探性的攻擊,只要做出攻擊,必定是凌厲無比的雷霆一擊!





黃征距離自己的隊伍有五十來米的距離,看見了這是帶著幼崽的火焰黑獅,也顧不得前面的凌云了,一個轉身在地上微微一縮,如離弦的箭一般電射而出。





黃征退得快,那火焰黑獅的攻擊也不慢,將他當做了要來對它孩子不利的東西,抬起爪子唰唰唰的几下,黃征一個翻身,几道銳利的氣流貼面而過,將臉上的皮肉刮的生疼。





躲開了第一次攻擊之后,轉過頭去繼續奔向自己的隊伍。卻見迎面一道閃電劈來,那是薇仙所發出的星云連鎖閃電鏈。雷電系的魔法除了殺傷力稍微比火系弱一些,其他方面都高于火系。特別是在速度上面,几乎避無可避。





一道閃電鏈抽打在火焰黑獅的身上,將它得顫抖了一下,緊接著,從它身上有分出一道閃電,擊中了不遠處的幼獅,把幼獅打得一聲哀鳴,委頓在地。





在魔法系統中,除開黑暗系與亡靈系之外,殺傷力最強大的就是火系。可對于火焰黑獅來說,基本上是免疫火系的魔法攻擊,薇仙只好放棄了自己最拿手的地獄熔岩,改用閃電鏈來攻擊黑獅。





火焰黑獅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打委頓在地,朝天一聲狂吼,全身的火焰燃燒的無比猛烈。朝冒險小隊張就口就一團藍色火焰朝眾人扔去。霍恩斯眼看來不及趕去,將手里的車輪大斧狠狠的朝魔獸扔了過去。藍色的火焰球和車輪大斧在空中發出劇烈的震蕩,几個人被灼熱的溫度逼的不斷朝后退,薇仙連忙撐起一面魔法盾保護住隊伍,可她在剛才連鎖閃電鏈中几乎消耗了一大半的魔法力量,現在又要覆蓋如此大的范圍,那面魔法盾還沒遭受到攻擊,顏色已經暗淡了下來。





現在整個隊伍里面有兩個人失去了武器,矮人又來不及跑上前,薇仙的魔力明顯已經接近了枯竭。





黃征苦笑了一下。





火焰黑獅的幼崽被打中,大獅一張口就是看家本領,藍色的火焰在火焰系統中是屬于高階的火焰形態,只有出現在大型魔法中。





一番蓄積之后,藍色的火焰終于從火焰黑獅口中噴薄而出,除了炙熱的溫度之外,還帶有強勁的沖擊力。莆一接觸薇仙設置的魔法盾,魔法盾上就出現了碎裂的痕跡





薇仙一聲輕哼,一縷鮮血從嘴角流出。不到三秒的時間,魔法盾終于支持不住,發出一聲清脆的響亮,化做了漫天的魔法精靈消失了。





聽見了這聲代表庇護所倒塌的輕響,几個人閉上了眼睛,等待最后的審判。





“你們在玩什么?”當冒險小隊的人感覺到炙熱的火焰從前而來的時候,一個身后的聲音帶著清涼來到了他們的身邊。





這自然是凌云。





雪兒最先睜開了眼睛,在剛才的遭遇中牧師几乎沒有消耗力量。她清楚的看到。凌云一揮手,一面金色的光幕從地而起,將藍色火焰阻隔開來。





“你趕快跑!”雪兒朝那正在發威的獅子指去。“這個獅子已經瘋了!”





“跑?”凌云哭笑不得。





在天仙的漫長生涯中,凌云不知端過多少仙獸神獸的老巢。和萬刃山的那條青龍比起來,這所謂的火焰黑獅簡直就跟溫順的小貓咪差不多。不過這小姑娘心眼挺好的,自己身處危險之中還首先想到別人。不錯不錯。凌云將雪兒從上到下細細看了几遍。





“戮仙,看到沒?前面就是只比你低一個等級的貓咪,你要收拾不了它,我以后就叫你恐恐。”凌云微笑的拍著麒麟的腦袋。





麒麟一聲長吼表示了自己的不滿,看都不看凌云一眼。





“恐恐啊,想當年你還是個蛋的時候,我費盡千辛萬苦的把你孵化出來。你說我容易嗎我?你三歲就尿床,五歲還學會了偷看瑤池里仙女洗澡….”凌云開始掰著指頭數。





“吼!”麒麟再也聽不下去了,對著那火焰黑獅就是一聲狂吼。





“這才乖。”凌云笑嘻嘻的跳下了麒麟背,走到冒險小隊中間去坐著。“都別客氣,親愛的,看看我家恐恐是怎么收拾貓咪的。”





凌云及時的出現,讓冒險小隊的壓力立刻減輕。几個人睜開眼睛看到金色的光幕將整個隊伍包裹了起來,身處其中,淡淡的清涼之意襲身而來,說不出的輕松愜意。從剛才的極度危險到現在的異常舒適,每個人的精神都不禁一松,軟軟的坐在了地下。





其他人還好,薇仙已經臉色蒼白。小牧師不斷的將各種各樣的光環朝她頭上扔去。治療朮,恢復朮,痊愈朮……只要是會的她就不斷的朝薇仙身上扔,可臉色蒼白的薇仙一點也沒見好。





“怎么辦,怎么辦?”雪兒有點著急了,兩只漂亮的大眼睛里包著眼淚。





凌云轉過頭去看可了,隨手一揮,一道金色的光芒呈三段分別滲入薇仙體內,不一會,就見薇仙蒼白的臉色變的紅潤了起來。





“贖魂!?”小牧師的眼睛都瞪園了,仿佛坐在自己旁邊的是火焰黑獅。

迷戀 於 2008-08-16 17:56: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7:57: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七 你絕對是怪物 下





只要我的眼睛還是黑色,就不會停止偷窺。決不!





凌云語錄





“贖魂!?”小牧師的眼睛都瞪園了,仿佛坐在自己旁邊的是火焰黑獅。





“贖屁。好好看恐恐的表演。”凌云朝前面正在火焰黑獅面前徘徊的火麒麟一指。





小牧師看凌云的眼神都變了。這個男人實在太偉大了,他是一個紅衣大主教嗎?一定是神聖教廷之中的紅衣大主教!他的仁慈和善良能夠照亮整個夜空!





也不怪小雪兒如此的激動。無論什么魔法都有自己的形態,其中最難辨認的就是神聖系的魔法。這個系統的法朮在釋放的時候會帶著金色的光芒而出,首先就讓普通菜鳥耀花了眼。而對于本身就學習神聖系魔法的牧師來說,凌云這一手太震撼了。





三段金色的光芒,先后進入人的身體。這代表著逝去的罪過,未來的希望和諸神的祝福,這是處于教廷最頂端的紅衣大主教才能釋放,有起死回生力量的頂級治療朮。





就在雪兒胡思亂想的時候,前方一聲吼叫把她從少女的幻想中拉回了現實。眼前又是一片藍色的火焰,將小女孩嚇的一下縮進了凌云的懷里。





對于教廷的牧師來說,紅衣大主教的任何東西都是神聖的,哪怕就是一根毛,也都應該是要頂禮膜拜。這已經超越了男女防線了。





凌云一臉的享受,這小女孩穿著寬大的牧師袍,平時還看不出來,現在緊貼一自己的大腿上,原來是如此的壯觀……神啊,我的雙修能實現了…我終于有機會拜托一萬多年的處男生涯了……





在得到出其不意的好處之后,凌云嘗到了鮮,一個勁的暗示火麒麟把場面搞得大一些。這火麒麟本來就為自己的名字不爽了好久,哪里還會幫著他泡妞,當下一口吸盡了火焰黑獅所噴發的藍色火焰,眼里不屑的看著前面的小貓咪。





哼,你讓老子搞大場面幫你泡妞,門都沒有!火麒麟惡狠狠的想。剛剛本來無視那藍色火焰,現在為了把破壞降到最低,干脆一張口,全吸了進來,然后及其舒爽的一抖大頭,繞著光幕一溜小跑,這是發自內心的輕松愜意,時不時還朝凌云一聲低吼。





剛剛還鋪天蓋地的魔法火焰燒灼著整個大地,現在人家麒麟一賭氣,把地下吸得連個火苗都沒有。把凌云氣的渾身直哆嗦。





“凌云大哥,你怎么了?”雪兒感覺到凌云不對勁,抬起頭來看著凌云問到,那雄偉的感覺立刻脫離了凌云的大腿。





“你個敗家麒麟!”凌云惡狠狠的在心里詛咒。“生蛋沒蛋殼!”





“沒啥。我激動。”凌云哭笑不得。





那火焰黑獅本來正噴得起勁,忽然就發現自己和魔法精靈失去了聯系,除了使勁的噴出几口黑煙外,連個火星都沒有。轉眼一看,一頭沒見過的玩意正在跑步,光幕里剛剛快被自己折磨死的人都是一臉的輕松,完全部把它放在眼里。





火焰黑獅什么時候受到過這樣的輕視,當下一躍上去就朝火麒麟的脖子咬去。





正在跟凌云賭氣大眼瞪小眼的火麒麟還沒注意到,忽然間覺得脖子一陣刺疼,小貓咪已經扑了上來。貓咪一擊得手,迅速的朝后退去,看來還真進化出一點智慧來。人被貓咪咬了還會流血,別說是這火焰黑獅了。火麒麟的鱗甲再怎么堅硬,畢竟人家是王級魔獸的事實在那里擺著呢,就算整體實力天差地遠,弄你點血出來還是不算困難。





火麒麟愣在那里。脖子上一排小洞不斷的滲出鮮血。它倒是沒反應過來,這貓咪要翻天了?還敢咬麒麟了。





火麒麟愣在那里,凌云可不含糊。從芥子空間里找出一個白玉瓶就沖了出去。休息夠了的黃征和霍恩斯看人家一個魔法師都沖了出去,自己雖然沒有武器,但是好歹身體還算強壯。也跟在凌云后面沖了出去。





只見凌云一個飛身前扑,動做干淨利落,黃征在心底暗贊了几句,正准備跟著凌云上去攻擊那黑獅,看見凌云的動作差點沒站穩,摔個狗吃屎。





凌云正摟著火麒麟的脖子,用瓶子去接傷口流出來的血。火麒麟還在原地發愣。





“喵了個咪的!要咬就咬深一點!老子擠了半天才這么一點!做魔獸就要有敬業精神!你咬得深不深淺不淺的,讓我怎么收集!你知不知道,麒麟血是非常有價值的東西啊!”凌云站起來就是一句國罵。雖然凌云身為天仙,但是你要指望一個偷看仙女洗澡的人不會罵人,那就是大錯特錯了。





凌云的聲音高得出奇,火焰黑獅還沒聽懂,麒麟先反應過來了。





這丫咬我!翻天了它!





那邊正當被凌云破口大罵的黑獅要發起第二次攻擊的時候,卻忽見眼前鮮紅色光芒一閃,一股炙熱的氣息迎面襲來。火麒麟已經處于發怒的狀態,龐大的身形完全鼓了起來堵住了它的去路,全身上下炙熱的火焰氣息讓身為火焰系王級魔獸的火焰黑獅也抵擋不住。





火麒麟倒是打的干淨利落,也沒有多少華麗的招朮,直接抬起抓子就是一下,那黑獅退避不及,被擊在了頭上,頓時全身失去了平衡,腦袋墜地的力量牽引著全身都跌倒在地。





黑獅疼痛得仰天怒吼一聲,掙扎的從地下爬起來,向后跳出十來米,警戒的看著火麒麟。隨著一聲怒吼,藍色的魔法火焰又朝火麒麟噴射而出。勢頭惡猛的火焰直接掠過了火麒麟的身體,沖擊在了凌云布下的金色光幕上。這次連薇仙也嚇的縮進了凌云的懷里。





火麒麟就跟個沒事人一樣,先是在藍色魔法火焰里洗了個澡,然后又被貓咪咬了一下,雖然有點疼,但這屬于可以忽略的連輕傷都算不上的擦破。





連督天煞焰都可以一口吞的火麒麟怎么會在乎這點小火苗。火麒麟在原地等著它把火噴完的時候,看見凌云右是左擁右抱的一臉舒爽,當下張嘴又是一吸,又是連火苗都沒剩下一個。





凌云氣的臉色煞白。





火麒麟轉頭瞄了凌云一眼,然后直接就朝黑獅扑了過,一下就把這噴火的貓咪按在了地上。火焰黑獅不斷的掙扎,前爪几乎將地下挖出兩個大洞來,可在有“鎮山麒麟”美譽的麒麟爪下,那里能動得了。





火麒麟就這么一下一下的踩在黑獅的身上,剛剛還活蹦亂跳的火焰黑獅現在已經是七孔流血了,真有點武松打虎的氣勢。踩了几十下之后,獅子已經動彈不了了,張著一張大嘴,出氣多進氣少。在確定這貓咪不會在翻天之后,火麒麟挪開了踏在它頭上的爪子,搖了搖尾巴回來了。





冒險小隊里除了凌云,已經都被這火麒麟的力量給驚的說不出話來。能夠踩得一只六階王級魔獸不能動彈,跟大人欺負小孩一樣的玩,這….這是領主級別的魔獸嗎?





想到可以跟寶石龍的實力媲美的領主級魔獸,再看看正在被凌云揪著耳朵訓斥的火麒麟…神啊,救救我們吧,我們這不是活在真實的世界里,這一切全是虛幻,我的眼睛有問題,我的耳朵有問題,我根本就沒出生在這個世界上,這只是我在地獄里做的一個惡夢……





“你掐一下我。”薇仙推了推旁邊的雪兒。





“啊!”一聲慘叫之后,薇仙眼淚汪汪的對其他人說:“神好不容易賜給我一個老公,還是個怪物。”





這時候的凌云正蹲在地下看那已經有進氣沒出氣的火焰黑獅。本來柔順的黑色鬃毛被麒麟踩的亂七八糟,燒灼得到處都是破洞。一個一個的不均分分布在身上。





“他身體里有晶核,火焰黑獅的晶核是火系之中的極品,賣了它夠我們几個用上好几年的。”確定不是在做夢之后,黃征走上前去說道。





凌云點了點頭,朝那黑獅腦袋比划了一下,從芥子空間中掏出一柄綠色的飛劍,轉過頭去問黃征:“朝哪開口?”





黃征指著黑獅的腦袋:“這里,一般魔獸的晶核都在這里。”





凌云按照黃征的指示,在黑獅腦袋上開了個口,里面頓時掉落出一枚拳頭大小鮮艷如血的晶核,這枚晶核落下的地方立刻被燒灼成了焦土。





“好東西。”凌云眼睛一亮。

迷戀 於 2008-08-16 17:57: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7:59: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八 森林大采購 上





我是仙人,經過ISO9002天界質量體系認証的天仙,這是事實。別把我跟一般小流氓混在一起。





星翰領主凌云語錄





在天風大陸上,魔法師可以依靠自己的法力釋放出各種魔法。但若想要這些魔法威力更加強勁,釋放速度更加快速,消耗魔法力更少的話,那么就必須要有魔法裝備幫助。





魔法裝備中,除了几件整個大陸都知道的几件加成變態的裝備是用領主級別的魔獸身上的材料加工而成之外,大部分都是以鑲嵌魔獸晶核來增加威力的。一般的晶核有手指般大小,顏色越是純淨,體積越大的晶核則質量越高。





這些晶核無一例外的都是獵殺的魔獸。而只有等級越高的魔獸掉落的晶核質量才越好。相對的,想要得到好的晶核,只有朝高等級的魔獸挑戰。成功了則一夜暴富,失敗了也沒什么大不了,就是把自己這一百几十斤扔在那里而已。





風之大陸上最著名的火焰系魔法裝備“審判之怒”是由几個大型佣兵團的上萬高階佣兵不斷沖擊火焰暴君,最終以生還不到一百的紀錄成功的獵殺了火焰暴君這個領主級魔獸,那枚嬰兒腦袋般大小的晶核被達拉斯帝國以兩億三千萬金幣收購,聘請了最優秀的煉金師鑄造成了這件審判之怒。





兩億三千萬金幣,相當與達拉斯帝國大半年的稅收。





而事實証明了,達拉斯帝國的帝王的明智。憑借著這件審判之怒,領導著皇家魔法師團的首席魔法市艾爾仙克閣下成功的在戰場上釋放了三次大型復合禁咒“最終審判”,將達拉斯帝國的疆域擴大了將近三百萬平方公里。





而從那個時候起,本來價格就高的驚人的高質量晶核更是攀升到了一種有價無市的地步。不少帝國皇室和龐大而古老的家族開出上億金幣來雇兵任務,來接下的卻寥寥無几。





畢竟,跟金錢比起來,生命就顯的重要得多了……





晶核和凌云經常使用的仙石不同。仙石可以作為能量供給,而晶核只能用來作為能量存儲的放大。自己的力量又不屬于這個世界的任何一種,雖然這個東西有及其強大的能量波動,但是對自己來說…





沒用。一點用也沒有。凌云有點懊惱。





“魔法失效豁免,釋放時間減少一半,消耗魔力減少一般,遭受攻擊自動反應三級魔法,可以儲存三個大型魔法瞬間釋放……”黃征現在正拿著那塊晶核愛不釋手。晶核的高溫經過一會已經散去。





“你羅里叭嗦那么久,你就直接說這個東西能賣多少錢吧。”凌云樓著薇仙和雪兒靠在一棵大樹身上。看著過于激動的黃征有點無可奈何。





雪兒是認定了凌云釋放的是三段式的頂級神聖魔法“贖魂”,沒有正義的心和寬廣的胸懷是無法在神聖魔法上有這樣的造詣,現在凌云走哪里小姑娘都跟著,簡直膩上了。薇仙則是認定了這是神賜予她的男人,更是半步不離的粘在凌云身上,一左一右兩團軟肉把凌云夾成了一臉賤笑的三明治。





“賣?真的要賣嗎?不要賣好不好?”薇仙可憐巴巴的看著凌云。手里的晶核起碼能讓她的實力提升兩個檔次,從現在的中級魔法師直接跳躍過高級魔法師直接抵達大魔法師的等級。





作為魔法師來說,最初級的小火球朮只要辛苦冥想積攢魔力,任何一個人都會在某一天使出來。可作為魔法師這個需要天賦的職業來說,百分之九十的人會在魔法學徒的等級上停留一輩子,另外百分十的人會晉級到初級魔法師。在初級魔法師中能夠晉級成為中級魔法師的僅占百分之五。





到了中級魔法師這里又是一個坎,到了這個成就上,很容易就能混到一份報酬丰厚的工作。有不少人就是在這里懶散了,而放棄繼續修煉。





這百分之五之中只會有三個晉級到高級魔法師。高級魔法師之后就不是靠努力在能夠提升了的,必須依靠大量的裝備和積攢龐大的魔力。





所以,能夠晉級到大魔法師的人都是各個國家招攬的對象,至于魔導師,那是接近于神的存在。整個大陸也就四個。





這一下就能達到大魔法師的境界,讓薇仙怎么能不激動。





“廢話。不賣我們吃什么,喝什么?”凌云白了薇仙一眼。錢這個東西,只要有人的地方就通用。即使是在仙界,沒有被稱為“錢”的東西了。依然有自己的硬通貨幣,那就是仙石。





“可是,這是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薇仙一把搶過黃征手里的晶核,跟寶貝一樣捧在手里,眼睛只楞楞的盯著上面的一層淡淡紅暈,異常純正的火焰元素讓魔法師小妞感到無比的開心。





“打斷一下,不是我們,是我。准確的說,是我的寵物恐恐弄來的。”凌云一臉賤笑。





“對。是你弄來的,而我作為你的老婆,也是有權利分享的!”薇仙一臉正經,高聳的胸部朝上貼了貼,聲音甜的有點發膩:“好不好嘛。我們留著。”





凌云張大了嘴巴,瞪著一臉理所當然的薇仙無語。





“哈哈,現在薇仙終于找到歸宿了。我對你表示同情。”黃征拿著一柄純白色的雙手大劍,一身是汗的走過來,“這劍真是極品。你哪弄來的?”





“我自己做的。”凌云白了他一眼。給你就拿著吧,難道還是老子偷的不成?





“自己做的?”黃征兩個眼睛瞪成了鈴鐺。





“你別理他,這就是嫉妒。”矮人提著一把板斧正在到處剁石,凌云從芥子空間里摸出的斧頭讓愛人欣喜若狂。“誰叫自己沒本事。”





“這你這貨夠毒的。”黃征白了一眼正對著一塊大石頭猛砍的矮人。“我怎么覺得你有點像地精。”





“你才像地精!你們全家都像地精!”矮人轉過頭來罵。“信不信我就照你頭上砍?”





黃征舞著雙手大劍,嘿嘿一笑:“來砍,趕快的,別耽擱了,我正發愁沒有人讓我試試新武器呢。”





話音剛落,一個果子掉了到黃征的頭上,將他砸的一臉紅色汁液,異常鮮艷。





“喵了個咪的!你有本事下來站我面前來!”黃征舞著大劍對樹上的猴子喊。





“吱吱!吱!”一直白毛猴子蹲在樹上,朝黃征擠眉弄眼。





“你下來!”





“吱!”





“有種你就下來!”





“吱吱吱!”





“你把它蹲那棵樹砍了不就得了。還上去個屁。”霍恩斯坐在石頭上面朝正在發傻的黃征提示。





黃征一想也對,二話不說直接朝猴子蹲點的那棵樹砍去。鋒利的白色大劍第一劍就深入樹身一大半,隨著第二下的到來,這棵老樹徹底完成了它作為植物的使命,轟然到底。





“吱吱!”猴子跳到另外一棵樹上蹲著,好整以暇的看著黃征。





“你們家猴子會動彈不?”霍恩斯嘿嘿的笑著看著滿頭大汗的黃征。“砍了樹它可以跳到其他的樹上嘛。”





“你這貨果然是地精!”黃征回頭破口大罵。





“你才是地精!你們全家都是地精!”霍恩斯絲毫不示弱。





這几個人因為失去了武器,作為冒險小隊的一員,凌云從自己的芥子空間里翻出了一柄早年間還是菜鳥的時候制作的飛劍 因為他踩不穩太小的飛劍所以做了個這么大的,正適合黃征用。斧頭屬于早年的收藏品,在修真界來說都算是上好的法器。這几個人雖然沒有真元力,但是當普通武器用起來,也是銳利異常,就連小雪兒都拿到了一個金光閃閃的項鏈。





唯獨薇仙沒有,把她逗得直發嬌嗔,號稱要以凌云老婆的身份將這些已經發出去的東西的歸屬權重新分配一次。





“薇仙,凌云是要給你一個驚喜呢。你的東西保証比我們的都好。”黃征連忙抱緊了自己的劍。“你沒發現恐恐不見了嗎?”





薇仙微微一愣,抬頭一看,麒麟叼著一個口袋,正站在黃征背后。

迷戀 於 2008-08-16 17:59: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8:01: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九 森林大采購 下





再強調一遍,我叫戮仙。誰他娘的再叫我恐恐我就跟丫死磕!





火麒麟要求作者強調





火麒麟叼著口袋正站在黃征背后,一雙本來銅鈴一般的眼睛瞇成一條縫,閃爍著危險的光芒。





“吼?”火麒麟放下口中的袋子,抬起頭盯著黃征。





“它問你,剛才是不是你叫它恐恐的。”凌云說道,“是這樣吧?”





火麒麟大腦袋點了點。





“是我叫的。”黃征小一號的腦袋也點了點,下一秒鐘,他整個人和大地做了親密接觸。





這天的森林海格外的熱鬧。一種類似于殺豬般的號叫始終回蕩在森林海的南部,若干年后,佣兵就吧散布出消息,這片地帶有可怕的亡靈在游弋,讓許多冒險者望而卻步。能夠有勇氣走到這里來的冒險者,都發現寬闊的土地上有一個深達二十米的人形坑洞,冒險者們紛紛猜測,奇怪的坑洞據說是通往地獄的入口…





“這要是換成錢,夠我吃上一輩子的烤鴨。”矮人摸著肚子。





“我一直想要一套全部由精金打造的鎧甲……”黃征表示同意。





“神啊,原諒這些貪婪的人們吧,我能夠給你重新建造一做神殿,讓您的光輝永遠撒滿人間。”雪兒盯著滿地的晶核,感嘆神跡。





薇仙也不顧淑女形象了,正個人扑在地上保護住滿地的晶核,嘴里大叫:“我的!這都是我老公找來給我的!都是我的!”





凌云和火麒麟對看了一眼,第一次合作默契的彼此無語。





也難怪几個人如此激動,地下種類繁多光芒亂閃的晶核把人的眼睛都耀花了,大大小的的晶核在地下起碼鋪了有四五百顆之多!現在每個人的眼光都和乞丐看見運鈔車翻到在無人的小巷一樣。





“把你的魔杖給我,我給你改良改良。”凌云朝薇仙伸手。





薇仙現在正為滿地的晶核激動,當下從魔法袍內抽出魔杖,交到了凌云手里。抽出魔杖的時候寬大的魔法袍掀開一片,讓凌云看到了里面白花花的一片,甚至還多贈送了個風情萬眾的媚眼,把已經將薇仙列入雙修名單中的凌云搞得是心癢難搔。





凌云將薇仙的魔杖拿在手里,探出一絲神力,這根魔杖傳導精神力良好,鑲嵌在魔杖頂端的一顆指甲般大小的紅色晶核發出微微的力量波動。由一個傳導體來放大能量,這和仙家的法器雖然不同,但道理是一樣。而且這魔法杖本體如此之大,更能篆刻不少放大能量的陣法在里面,讓晶核產生的效果呈几何倍數直接放大。





凌云想了個大概之后,決定就用那顆拳頭大小的火焰黑獅晶核來熔煉。





“我能問你個問題嗎?”凌云低頭對薇仙說到。





“什么?”薇仙看到凌云那著魔杖沉思。“你問。”





凌云想了想,問道:“你平時魔法袍里都不穿內衣嗎?”





…….





不少仍然留在森林海各個地帶的冒險者忽然看到森林海南部地帶忽然金光大盛,以為什么厲害的魔獸出先,紛紛快速退出了森林海范圍內。





几個冒險者呆呆的看著眼前一個古怪的陣法之內一道紅色的光芒隨著凌云的指點在飛來飛去,靈動變化。那光華猶如有靈性一般,轉了几圈之后停在了凌云面前。那正是拳頭大小的火焰黑獅的晶核被凌云以督天煞焰煉化而成,現在那塊晶核已經不見了拳頭一般的形態,變成一根手指般粗細的紅光。





魔法武器一般都以煉金朮制成,然后由魔法師在聯手加持永久性魔法。雖然几個人都沒見過煉金朮,但也知道眼前這現象絕對不是煉金朮。





“把你所有會使用的魔法全部默念一次。”凌云雙手虛空提著紅色的短棍,一縷金絲將薇仙和紅光聯系起來。薇仙點了點頭,這實在讓她太震撼了。魔法師自然清楚魔法裝備的制造方法,而這樣的方法簡直聞所未聞,這個凌云什么還藏著多少祕密?





她當下從最初級的火焰球開始到她僅僅能勉強施展的火系高級范圍攻擊法朮流行火雨全部都默默的念了一遍,每念完一段咒語,那鮮艷如血的紅色短棍就會閃動一下更加鮮艷的紅色,到薇仙默念完流星火雨的魔咒之后,那短棍發出的紅光簡直不能用眼直視。





凌云點了點頭,盯著那紅色短棍想了想,反正都是火屬性的東西,那就做的完美一點。然后從芥子空間里面找出一顆上品火晶,一些星辰沙,一截鎮龍木。





首先他射出一小股督天煞焰,將那顆上品火晶融化成流動的液體。晶石與晶核不同的是,晶石內本來就存儲著龐大的能量,而晶核只能放大能量。





凌云手指一引,那股流動的體液覆蓋在紅色短棍之上,瞬間將那紅的耀眼的顏色變成了暗紅色。然后將星辰沙均勻的撒在上面,瞬間,這根短棍就到達了前所未有的堅硬程度。他不斷的催動著仙靈之力,將這三種材料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光是晶核和星辰沙還好,這要凝煉這顆火晶卻讓他几乎耗費了一半的仙靈之力。





就在這個時候,凌云忽然心里一動,感覺到束縛著兩顆金丹的纏魂絲竟然莫名的松動了一些。這讓他不禁大喜。當下將默運真元,內視體內,只見一股藍光不斷的在圍繞著兩股纏魂絲切割。





這藍光異常熟悉,卻一時想不起來在那里看到過……





算了,先把這魔杖完成再說。當下運起全身仙靈之力,雙手之間白色的督天煞焰大盛,將那紅光燒灼得越來越圓滑,不再像先前那么耀眼,也不是那么暗紅。顏色中正平和,散發出淡淡的柔和光芒。整個魔杖已經初現端倪。





“幻劍一現!”隨著他大喝一聲,周圍散落著的魔獸晶核猶如受到虛空的牽引,全部朝那魔杖電射而去,劈劈啪啪的聲音不絕于耳。最后,在那截鎮龍木上雕刻出將能量放大的陣法之后,將整個魔法杖安插在了鎮龍木之中,雙手一合一引,鎮龍木紛紛碎裂。





天風大陸第一古怪的魔法杖就此誕生前端粗大,周身鑲滿了凹凸不平的顆粒的棍狀物體,上面微微凸起的猶如經脈一般的東西將所有的晶核能量平衡的輸送到前端。





不單單是薇仙看傻了,連其他的四個人也看傻了。只有火麒麟眨巴眨巴眼睛,打了個哈欠。





這個魔法杖不能說不古怪。手臂一般長短的魔法杖上鑲滿了各種各樣的晶核,讓魔法杖上始終籠罩著一層淡淡的光芒,杖頭上拳頭大小的顆火警散發出龐大的能量波動,讓薇仙的心臟几乎停止了跳動。





她上前了兩步,顫抖著手去拿那魔杖,誰知道剛一握在手里,那魔杖發出一聲震天的金鐵之聲。嚇得她一下松了手。





那魔杖掉落下,竟然插進了石頭之中!





這就是凌云的杰作。





在魔法杖里加入的星辰沙并沒有屬性,它不會和任何屬性的材料沖突,它唯一的特別就是鋒利,只要加入一點星辰沙,任何東西都會變的銳利無比,對主人以外的人絕對是碰到就傷。那顆拳頭大的火晶除了熔煉掉表面的一層之外,留下了一個實體作為快速補充力量的途徑。只要薇仙所使用的力量沒有超過凌云的現在狀態,那么這顆火晶足以讓她在瞬間補充全部的魔法力量。





這絕對是近了可以拼刺刀,遠了可以放冷槍,居家旅行殺人滅口的必備武器。





除了感嘆這件武器的強大之外,黃征還有句話憋在心里沒說,這他媽得怎么跟那玩意那么像。

迷戀 於 2008-08-16 18:01: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8:03: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十 土匪小隊 上





神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他來尋找金幣。





作為測試任務的火焰黑獅已經被火麒麟踩成了照片,晶核也弄到手了,再逗留森林海也沒有什么太大的意義。几個人在飽餐一頓不知道是啥的東西之后,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清晨的森林,空氣格外清新。風中夾雜著植物和泥土的清香味,想必就算還有一絲睡意此時也會不翼而飛。林間不知名的鳥叫聲,虫鳴聲,當然,還夾雜著不和諧人語聲。





“薇仙,你不覺得總拿著這東西在臉上蹭來蹭去,非常不雅?”走在山間,黃征看著薇仙手里的棍狀物體問道。





“有什么不雅?這是我這輩子得到的最好禮物。”薇仙拿著條狀物體在臉上摩擦,含情脈脈的看著凌云。





凌云在嘿嘿笑。





“我也這么建議。這個東西非常像一種器官。”小矮人比較老實,想什么說什么。





“什么器官?”薇仙好奇的問道。





“撒尿的。”





矮人的誠實與地精的卑鄙,獸人的強壯以及人類的狡詐齊名。矮人是天生的戰士,他們擁有善良的心,對于謊話是最不屑的。在一個冒險團隊中,矮人是最值得信任的隊友,無論發生什么情況,這些背著車輪大斧的小家伙總能第一時間站出來。





我覺得我們這次森林之行最大的收獲就是認識了凌云大哥這個好朋友。凌云哥哥,你什么時候能教教神聖魔法?”雪兒不負責任的扯開話題。





“我哪會什么神聖魔法。”凌云撇了撇嘴。“那叫元靈歸心。“





“不可能!”小牧師堅定的搖了搖頭,一副嬌軟的身子又湊了上去。“凌云哥哥,你是不是覺得我資質低?你說要我怎么做才行?”





“連這你也看出來了……”凌云有點心虛。“你先去把霍恩斯治好,我看你資質好的話,說不定就會傳授你的……”





“救….救命……“霍恩斯現在已經有出氣沒進氣了。





“話說回來,以你們几個的實力,跑這里來純粹是送死,這傻任務是誰接的?”凌云摸了摸屁股下面的黑獅皮,火焰黑獅的皮擁有極高的火焰防護能力,并且毛色光滑,比貂皮柔軟多了。凌云本著物盡其用的思想,將這倒霉獅子的皮坐成了一個坐毯。“要不是我出手的話,我看你們連它一個吐息都頂不住。”





“火焰黑獅總比鳳凰溫柔吧。”黃征一臉苦笑,“我抽到的測試就是這倆,火焰黑獅我如果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能砍死他。要是對上鳳凰,運氣再好也得躺下。”





“鳳凰我好像聽說過,是一種比燒雞還好吃的鳥吧?”凌云抬頭想了想。





“開個玩笑而已。”凌云看到黃征要殺人的眼神連忙道,“鳳凰我倒真沒見過,很厲害嗎?”





“鳳凰又被稱為不死鳥。它的普通攻擊就有著中級火系魔法的威力,是被稱為僅次于遠古巨龍的魔獸,堪稱史詩級別的魔獸。”黃征呼了口氣,接著道:“而火焰黑獅,相對之下不過是只王級魔獸,放誰面前誰都得這么選。”





“你這貨也算沒志氣了。”凌云對黃征的話極為不屑。“你看看你手上提的是什么?是老子年輕的時候用過的家伙!你知道別人叫它什么嗎?倚天劍!一般人別說拿,就是看一眼都要增壽十年。你現在提著倚天劍,還說這樣的喪氣話?實在不行,你沒看到還有我嗎?還有恐恐嗎?鳳凰窩在哪?我們這就去把它端了!”





“對了,我倒是忘了你們這對變態……不過……”





看到黃征還想說什么,凌云立刻打斷道:“不是我說你,你知道什么才是一個強者最重要的東西嗎?是勇于面對一切的勇氣,以及堅定無比的自信心啊!當年有一位大俠咦?”





正當凌云要繼續給黃征洗腦時,他突然停了下來,側耳仔細聽了聽,接著向前方望去。在凌云看的方向,几十個人影正在朝他們快速接近。林子里光線不是很充足,顯得有些昏暗。黃征正在被凌云教訓的心情不爽的時候,就聽前面一聲鑼響,一群衣著五花八門的大漢從林子里跳了出來,動作飛快地將冒險小隊團團圍住。





這群人一共有十七個人,每個人的身高都還沒超過一米。其中有一半穿著裝備不齊的盔甲,另一半穿著布衣,武器也是五花八門,看起來是頭領的一個拿著一杆精鐵長槍,腰上還挂著把馬刀;而裝備最差的一個大漢手里就一根釘上了几顆釘子的粗木棒。





“他們好像是強盜。”雪兒看著這群五花八門的漢子猜測道。





“強盜?”凌云來了興趣,“你們是要來搶錢的嗎?”





雪兒愜意的縮在凌云懷里沒動地方,黃征在挑從什么地方下手,薇仙依然在抱著她的魔法杖朝凌云不停的拋媚眼。凌云想起來他曾經看過的《水滸》,強盜都是被逼落草吧……短短的十几息后,十余名盜賊已經來到四人身前。





其中一個看起來像是頭領的人仔細打量著五人,當他的目光觸到薇仙和雪兒的絕世容顏時,立刻露出神魂顛倒之色,薇仙手上的條狀物體更是讓這群強盜們摔了一地的下巴。





“各位,你們這么多人到這來,不會是因為仰慕我們,所以特意來拜會的吧?”凌云雙手一抱拳。





似乎是被凌云的話音驚醒,頭領高聲道:“我們是火鳥強盜團的!小子,想活命的就把值錢的東西和那兩個小妞留下!”





“你們也太不敬業了吧!怎么也要說些‘此路是我開,次樹是我栽,要想打次過,留下買路財’這樣的千古名言才對呀!真是令我失望!”凌云無奈的搖了搖頭。





強盜們顯然沒有料到被劫的人會如此鎮定,一時間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你管得著么!我們搶劫跟你有啥關系?我告訴你,別我們攔上人的要是不聽話可沒啥好下場,最次也是植物人!”





“趕快的!”黃征朝旁邊一讓,“我和他們不熟。”





“我建議你們別這么干。”凌云也駕著火麒麟讓開。





“易聞含壞紅手!汪餓抱吼!”小矮人提著斧頭朝薇仙指著,矮人的誠實讓他付出了一身毛發被燒了個干淨的代價。





“這矮子在說什么?”那頭領指著淒慘無比的小矮人問道:“你說啥?會不會說話,清楚點!”





“不太清楚。”凌云聳了聳肩,出言指點強盜。“我們跟她不熟,你搶吧。那根法杖挺值錢的。”





聽了凌云的話,強盜首領再次將視線落到了薇仙以及她手上的法杖上。這根法杖頂端鑲嵌了拳頭那么大的一個紅色寶石,黃金一般耀眼的杖身上鑲嵌的寶石密集程度更是令人發指。即使不算那上那些寶石,單單是這一根法杖,也已經價值不菲了。





“那女人!把棍子交出來!”土匪頭領沖著薇仙喊了一嗓子。

迷戀 於 2008-08-16 18:03: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8:05: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十一 土匪小隊 下





總而言之,不要嘗試一切有可能打開地獄之門的拼圖。





正沉浸在小女的幸福和爆發戶的喜悅中的薇仙被這一嗓子喊醒了。她看著前面凶神惡煞的土匪頭子,有點愣神。





“兀那法師,把棍子交出來!”強盜頭領又重復了一遍。





凌云忍住笑,雪兒沒忍住,扑哧一聲笑了出來。





“那叫魔法杖。”黃征出言善意的提醒道。





“魔法杖?難道我不認識那是魔法杖嗎!?”強盜頭子臉上有點挂不住了。





薇仙這下明白了,敢情是遇到強盜了。他笑瞇瞇地看著那面樣威猛的強盜頭子:“既然你知道我是個魔法師,還敢打劫我?”





強盜頭子哈哈哈大笑三聲:“是人都知道,近戰中法師沒有戰士的保護,只會是戰士秒殺的對象!現在我們十几個人圍著你,你能怎么樣?”





“沒戰是保護我?你臉上長的是什么?”薇仙努起漂亮的小嘴朝旁邊一指,落在了流氓氣息十足的凌云,暴力傾向嚴重的黃征和慘不忍睹的小矮人身上。





“是屁眼。”黃征嘿嘿一笑。





“放屁!”強盜頭子怒道,“竟敢戲耍老子!沒挨過黑社會毒打是不是!小的們,備馬抬槍!”





“老大,我們么有馬兒!”旁邊強盜甲附耳上來。





“想辦法!”強盜頭子已經接近暴走邊緣。





一個強盜連忙蹲伏于地,讓強盜頭子騎在自己脖子上 倆人摞一起也沒有黃征法師高。又有一個手下將一柄長矛送到強盜頭子手中。說長矛,是按照小矮人的比例,在几個人的眼中,就比織毛衣的竹針長一點。別看他一手持矛,一手提著盾牌,竟是半點威風也沒有,跟個劣質稻草人似的。





凌云哈哈大笑:“你要是站在庄稼地里,連鳥都嚇不走!





強盜頭子怒發沖冠:“你你你敢說我嚇不走鳥!你會后悔的!來人哪!把我籠子里養的那只鸚鵡放出來!”





手下人照辦了。籠門一開,鸚鵡扑拉拉飛到主人頭上,興奮地叫著:“歡迎光臨~~歡迎光臨~~”





強盜頭子直卜愣腦袋,罵道:“滾!別在我頭上嚷嚷!”





鸚鵡一邊扑扇著翅膀保持平衡,一邊叫著:“有灌煤氣的么!有灌煤氣的!”





強盜頭子急了,拿長矛往上捅:“敗家玩意,你給我下去!”





鸚鵡左躲右閃,雙翅扑扇得更歡,依然不停尖叫:“要生活片么!要生活片么!”





這下熱鬧了,一時間罵聲不斷,長矛亂舞,塵土飛揚,羽毛滿天。





噗….血光迸現 鸚鵡沒事,強盜頭子扎著自己耳朵了。





鸚鵡站在他頭上,嘴還沒閑著:“批發衛生紙!批發衛生紙!”





凌云現在几乎笑得肚子抽筋,捂著肚子趴在火麒麟背上喘氣。





凌云笑的面容扭曲,痛苦的指著那強盜頭子:“難怪,難怪你們庫斯比矮人喜歡到處流竄 鷹鉤鼻子蛤蟆嘴,草包肚子短短的腿,智商停留在兩三歲,腦袋挺大像進了水!”





“可惡!”強盜頭子已經徹底暴怒了:“把手里的棍子交出來!”





“你們!”薇仙也生氣了。“我現在在被土匪搶劫呢!趕快來幫我!”





還沒等凌云几個人有反應,強盜頭子就先入為主的相信了凌云這個善意的謊言。看著那一根鑲滿了寶石的棍子,一雙邪惡的大手朝漂亮的魔法師小妞伸了過去。





凌云捂住了雪兒可愛的大眼睛,雪兒在胸口划著十字。





“我們真的不去幫薇仙?”雪兒小聲的湊到凌云耳邊問到。“薇仙的身體很弱,近戰很吃虧的!”





“不用幫她。”凌云一臉痛苦,給憋的。





“真的不要緊嗎?”雪兒有點擔心,小姑娘的心地很善良。





你應該擔心強盜要不要緊!黃征聽到了雪兒和凌云的談話,看了看旁邊的活例子,誠實的小矮人現在說話還口齒不清 除了被火燒得亂地亂竄之外,條狀的混合了星辰沙的棍子更是將他敲的滿地找牙。這還是薇仙手下留情了,要是這小妞真的狠起心來,堪稱神兵利器的按摩棒….魔法杖還不得把小矮人捅得鮮血直流?





一顆王級火焰系魔獸的晶核加上無數顆亂七八糟的小晶核,被凌云號稱用一個魔法陣完全連通了起來 這么做的直接結果就是無論薇仙使用任何魔法,都會附帶上這些晶核的屬性。





用行話來說,就是全屬性魔法。





而凌云這個流氓改裝武器的變態程度絕不僅僅只限于此。在經過薇仙的反復試驗下,終于可以熟練的運用那塊融入魔杖里的火晶石了。這就意味著,只要這塊火晶石里的魔力沒有消耗干淨,那么薇仙就可以無至盡的使用魔法。如果按照最低級的小火球算的話,這個晶石里儲存的魔法量足夠薇仙用到九十七歲 中間還不帶歇氣,不然一輩子也用不完。





面對強盜頭子赤裸裸的挑釁,薇仙保持了淑女的風度。只是抬手射出了一串連珠小火球 她右手輕輕一會,一聲刺耳的尖嘯從魔杖頂端發出,猶如集束激光一般的小火球猛然噴發,貼著土匪頭子的頭皮划過,土匪頭子頓時提前謝頂。小火球去勢不歇,直射到林子里,轟隆隆一陣響,十几顆大樹攔腰截斷,倒了滿地,飄落滿天枯葉,濺起一地灰塵。





小火球,這個所有魔法中堪稱等級最低,消耗最少,難度最小的三個冠魔法,被不少農婦用來點火。





薇仙這一手,將實力囂張而隱晦的表現了出來。





展示完小火球,薇仙笑嘻嘻地看著已經陷入了呆滯的強盜頭子。





眾強盜早嚇得全身發抖不敢動彈,強盜頭子更是被貼著頭皮飛過的紅色光芒嚇得腿肚打顫,差一點就尿了褲子。





“你們不專業呀……”凌云坐在火麒麟背上做指點江山狀。





“大俠!是我們有眼無珠!看在我們都是一群可憐的難民的份上,饒了我們吧!”強盜頭子哪里還去管自己專不專業,几乎都要哭出來了。





“難民?”黃征好像忽然想起什么來一樣。“你們是從星翰過來的?那你們應該是豁斯比矮人”





眾土匪忙不迭地點頭。





“怪不得……”黃征摸了摸下巴,“你們怎么會當起了強盜?”





“沒辦法啊!”強盜頭子欲哭無淚。“戰爭把我們的家園都毀了,沒有了田地,不能種庄稼,日子沒辦法過。當地的官員又不派糧食,我們也是餓得沒辦法了,才想到這個事情的,請几位高抬貴手,饒了我們!”





“原來是兼職的土匪。我說咋這么不專業……”凌云嘿嘿一笑,跳下麒麟背跑去把微笑著的薇仙抱了上去。“人家也不容易,算了吧。”





聽到是星翰的難民,薇仙的情緒也稍微緩和了一些。





“愿神的光芒照耀在你們身上。”小牧師在胸前比划了一陣,几個土匪猶如大赦一般,竄的連人影都不見了。





“這年頭,做人難。”黃征嘆了口氣。





“星翰是什么地方?連薇仙聽到了都善良了?”凌云有點好奇。





“我平時不善良嗎?”薇仙白了凌云一眼,凌云嘿嘿一笑,沒有答話。





“星翰是帝國邊境的一個轄區,面積只有十多萬。但是里面出產包括記憶水晶在內的各種魔法水晶,甚至在燃燒的隧道里有人撿到一大塊精金礦。”黃征抬頭想了想說道:“這個地方之所以打得那么厲害,是因為地處三個國家的交界處,而且離獸人的國度只有兩天路程。一般來說,几個國家開戰的時候都會把戰場擺在克里特,沒有一個國家愿意把戰場擺在自己家里。”





“這地方就沒有明確的划分?”凌云有點好奇,十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加上出產各種貴重金屬,怎么想這地方也得是塊肥肉。





再不濟,也不會淪落到三不管的地步。





“有,星翰是屬于我國的,但是皇帝陛下一直沒有派遣執行官過去,估計就是派出去了也不行,那地方根本管不住。”黃征有點感嘆:“可惜了。”





“你可惜啥,那地方又不是你的。”凌云不解。





“你知道那個地方為什么叫做星翰嗎?”黃征笑得很淫蕩。“猜到了,你肯定也會覺得可惜的。”





“不知道。”凌云罕見的老實,搖了搖頭。“你說說看。”





“星翰的土地上有貴重的金屬,稀少的水晶,也就是無數的金幣。”黃征想了想,星翰的好處可以歸咎于金錢。“你說,可惜不?”





“沒什么太大的感覺。”凌云聳了聳肩。





“星,是指星翰的女人猶如天天的星星一般迷人,而這種迷人的美女就猶如浩瀚的大海一般。”黃征嘿嘿一笑:“可惜不?”





“喵了個咪的,誰干的?”凌云一臉義憤填膺。“對這種人,就應該踢出人民的隊伍,踏上一萬之腳!”





“我也不知道,你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問問威廉院長,這事估計只有他才清楚。”黃征說道。





“威廉院長又是誰?”





“我學校的校長。”





“雪兒,我告訴你個祕密。”凌云拍了拍縮在自己懷里的小美人,薇仙抬起頭來一雙漂亮的大眼睛看著凌云。





“黃征啊,其實是個毛都還沒長全的學生小孩…”

迷戀 於 2008-08-16 18:05: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8:06: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十二 暴風城





想吃橘子么?砸票吧…口桀口桀





昨天晚上作者的夢話





又是一個艷陽天。





暴風城內,街道上。





黃征作為隊長,現在的心情有喜有憂。他的隊從最開始的兩個戰士,一個魔法師,一個牧師變成了現在的一個戰士,一個暴發戶,一個時裝模特和一個戰爭堡壘。這樣不倫不類的組合走在暴風城的大街上實在是非常的打眼。





薇仙現在就是個很典型的金光燦爛爆發戶身 几天的森林小路走下來,她的收獲頗為丰富 頭上別著一根從凌云那里要來的蟠龍暖玉釵,用一只燒雞跟麒麟交換的地龍龍珠讓她給穿起來戴在了脖子上。手上的魔法杖簡直在三里之外都能看到金光燦爛 那密集程度令人發指的晶核已經不能用暴發戶來形容了。





本來心地善良并不講究穿著小牧師在凌云的攛掇之下開始嘗試換掉牧師袍,穿起了一種緊身束胸的衣服,看起來以為養眼。





霍恩斯作為矮人,作為一個純正的矮人,不僅僅沒有提著車輪大斧,沒有穿著鋼質盔甲,而且還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的提著短斧滿世界轉悠,看見什么武器店就進去洗劫一番,現在搞的全身上下都是帶尖帶刃。





黃征一個人孤零零地丟在了后面,象個拖油瓶一樣。





人生啊人生一時不禁感慨萬千





看著旁邊并肩而行的火麒麟,黃征感慨,真是不打不相識,也只有你小子夠地道的,沒拉下我。火麒麟叫了一聲,也不知道聽懂沒聽懂。





“讓開!讓開!恰絲尼瑪子爵的車來了!你們這些賤民,都給我讓開!”正當黃征感慨的時候,前面一陣呼和打斷了他的思考。





几個人抬頭一看,四匹白色駿馬拉著一輛鑲滿金邊的馬車,在人潮聳動的大街上若無旁人的奔跑著,后面到處都是孩子哭著喊媽媽,小販邊收攤子邊罵娘的情景。





四騎并行的馬車讓本來寬闊的皇后大道狹窄了不少 這條皇后大道本來只被設計成能夠并行六駕齊驅。





那鑲嵌金邊的的馬車上浮雕著一只正在吐著舌頭的四腳蛇,配上這几匹帥氣的白馬,就是讓人感覺不倫不類……





“讓開!讓開!恰絲尼瑪子爵的車來了!你們這些賤民,都給我讓開!”由于馬車的速度并不算慢,那車夫正揮著鞭子驅趕人群,一會就已經到了凌云的面前。





“你沒聽到嗎?這是恰絲尼瑪子爵的座車!還不趕快讓開!”





“掐死你媽?是什么玩意?”凌云正在左擁右抱,忽然聽見有人要掐死你媽。不禁抬頭一看。





“滾開!賤民!”那車夫看一個男人左擁右抱的擋在車前,抬手就是一鞭。





自從修煉了幻劍宗典籍之后,凌云的實力在各個時期都算異常強悍。雖然說算不上金字塔頂端的,那也是頂端下面那兩三塊石頭。不然哪能天天輕松愜意的去頭看仙女洗澡還能溜開?欺負人的事情倒是常有,那也是他欺負別人,從來就沒誰欺負過他。





“你這貨不是傻的吧?”凌云抬手一指,那馬鞭凌空斷成兩截,當年頭看九天玄女洗澡人家發飚;一樣的用千雷極地鞭追著抽他都沒能把他怎么樣,這普通的馬鞭簡直就跟玩一樣。





估計這車夫是在城里橫慣的人,也沒想到會有人反抗,一時愣在了那里。





“是誰擋在本爵面前?”這時候馬車的帘子掀了起來,走出一個年輕人來。“哦!兩位漂亮的小姐,見到你們實在太榮幸了!”





男人的眼神無視了中間的凌云,直接一只眼睛一邊落在了爆發戶小姐和時裝模特小姐身上。





“他說什么呢?瘋了?”凌云轉過頭去看著隊伍里唯一比較正常的黃征。黃征雙手一攤,無可奈何。





“三位高貴的小姐,你們的美麗足以照亮天空!我是本城的恰絲尼瑪子爵”黃征說。





“三位高貴的小姐,你們的美麗足以照亮天空!我是本城的恰絲尼瑪子爵”掐死你媽對滿身晶核的薇仙欠了欠身。





“您遇到您這樣美麗的女性,這是神的旨意,我堅信這是我們的緣分。”黃征接著說。





“您遇到您這樣美麗的女性,這是神的旨意,我堅信這是我們的緣分。”掐死你媽子爵大人站直了身子,朝雪兒和薇仙伸出戴著白色手套的右手。





“不知道我是否有這個榮幸,知道几位小姐的芳名,我將會讓它們鐫刻在我的記憶中。”黃征接著說。





“不知道我是否有這個榮幸,知道几位小姐的芳名,我將會讓它們鐫刻在我的記憶中。”子爵大人看著三個美女,薇仙的眼神直接穿過了他的身體,落在后面雄偉的建筑上,雪兒盯著凌云一臉的痴迷。基本上沒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請原諒我的冒昧,小姐們的芳名怎么能隨便告訴陌生人呢?我想知道我有這個榮幸請几位在楓葉湖畔共進晚餐嗎?”黃征看了看凌云,瞥了瞥嘴。“這家伙一點長進都沒有,最后一句肯定是這樣。”





“請原諒我的冒昧,小姐們的芳名怎么能隨便告訴陌生人呢?我想知道我有這個榮幸請几位在楓葉湖畔共進晚餐嗎?”掐死你媽子爵大人有點尷尬了。





凌云已經笑到支持不住了。拍著黃征的肩膀笑:“這貨也太扯了,你是怎么知道的?”





黃征一臉無奈的說:“在學院里我每天都能聽到三次,我也不想猜到,這實在太痛苦了。”





掐死你媽子爵這時候卻看到了黃征,他朝兩個美女微微欠了身,朝黃征走了過去,一路上衣襟都帶著風,說不出的牛B。凌云瞟了他一眼,自顧自的帶著美女們朝前走了。





“喲!這不是平民戰士黃征嘛”子爵大人一臉賤笑:“怎么樣,取得了火焰黑獅的血液沒?”





“這下可讓你失望了。”黃征聳了聳肩膀:“我們不但取得了火焰黑獅的血液,連火焰黑獅的晶核都弄到手了。”





“是這樣啊……你們不但取得了血液,還殺了一只火焰黑獅。”掐死你媽子爵大人面帶微笑,“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看醫生。病的不輕。





黃征扭了扭頭,不在再這個面容猥褻的人說話,自己也抗著劍去追前面的隊伍。





“別走別走,大家快來看!這里有個瘋子!”掐死你媽扯著嗓子喊,追上黃征拉著他的衣服。一跟手指指著前面的凌云“看看兩個男人搞的齷齪事!”





聽到掐死你媽子爵大人這么一嗓子,黃征全身一震,熱淚盈眶。這可把子爵大人樂壞了,以為自己這么隨口一手竟然猜對了,叫得更加起勁。





都來看都來看!著兩個男人互相亂搞啊!這三個女人其實是男人扮的!”子爵大人喊累了,雙手卷了個喇叭繼續喊。





我…黃征拍了拍他的肩膀,欲言又止。





什么?掐死你媽轉過頭看看著黃征。“你不會讓我給猜著了吧。”





我是想說,我很同情你。真的。黃征拍了拍掐死你媽的肩膀,長嘆一聲。跟在他身邊的火麒麟抬頭看了看這個男人,也跟著長嘆一聲。希望我明天還能見到完整的你。





什么意思?掐死你媽愣了愣:在這個城市里。難道還有誰能傷害我嗎?難道不知道我家有一個大魔法師和一個大劍士帶領的護衛團?





“其實白痴是一種幸福。”霍恩斯一臉嚴肅的拍了拍子爵大人的腿,抗著大斧從他面前路過。





“我同意。”薇仙的目光離開了那根滿是晶核的魔杖。“老公,你說呢?





“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套用一句老話,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真是太刺激了!”凌云舔了舔嘴唇。

迷戀 於 2008-08-16 18:06: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8:10: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十三 首次香艷的夜





你有說說話的權利,我有讓你閉嘴的權利。





凌云說





暴風城市的夜晚繁華而熱鬧,四處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在凌云的提議下,薇仙和凌云在一行人赤裸裸的“狗男女”的眼光下,住進了一間房里。





凌云在墮入六道輪回的時候就已經在發誓,若是還有再生的機會,一定要來一次完美的雙修。據說這種快樂是會讓人難以割舍,甚至會著迷。所以師門前輩們才禁止了這種雙修。





而在六道輪回中,由于戮仙劍的自爆將空間炸開,碰巧來到了這個世界。空間中有許多亂流,根本沒有任何人能給自己確定穿越位面之后的准確坐標,也就是說…老子沒了師門長輩。在一個沒有警察的世界中,一個憋了一萬多年的等著雙修的人能干出什么?





“薇仙,你聽過雙修嗎?”凌云一臉正經的對坐在床上的薇仙問到。“你知道我為什么這么厲害嗎?”





“知道,因為你是神賜予我的男人。”薇仙老實的回答。現在她完全將凌云看成了神一般的人物。





凌云點了點頭,將薇仙抱在懷里說道:“也不全是。我現在就要傳給你這種厲害的修煉方式。”





“好啊好啊!”薇仙睜著一雙漂亮的大眼睛,一臉期待的問道:“要怎么做?”





要怎么做?這把凌云問傻了,由于特殊的禁止,女性的修煉功法几乎就被完全掩蓋住了。憑借凌云現在的功力根本能力解開。





“你先把眼睛閉上。”凌云回想起天界閑聊的時候一些有過雙修經驗的仙人的吹噓,只有死馬當活馬醫了。





薇仙乖乖的閉傻瓜內了眼睛,凌云實質一般目光立刻像要剝開薇仙身上那層薄薄的衣物般,灼熱、撩人的將薇仙全身上下掃了個遍。好像薇仙能夠感覺到這炙熱的目光一樣。這時已是霞飛滿頰,嬌羞動人。薇仙還是個未經人事的少女,雖然不知道他接下來要干什么。但卻已經能音樂的猜出。





凌云的盯著薇仙看了一會,找到了點以前偷窺女仙洗澡的感覺,几天來不要說凌云是個憋了一萬多年的老處男,就是個久經花場的高手,被薇仙和雪兒這么夾著三明治也早就忍耐不住了。苦于面子問題,在眾人面前連親個小嘴的機會都沒有。





看是看過癮了,接下來怎么做?





“親愛的,你在干什么….”薇仙閉著眼睛,長長的睫毛因為有些激動的緣故在微微顫動。“我變得好難受…”





事實証明了,強如凌云的一個極道高手要干缺德事的時候,其隱蔽性,危險性遠遠大于普通小混混,凌云現在完全是在以誘惑神光在掃射薇仙的身體…但他也知道,只能掃射一下,自己一旦做出一點親密的動作那心里的欲火勢必會無可阻止的發泄出來。





薇仙赤裸著雙一雙雪白的玉足站在大理石地板上,由于地板的冰涼她微微的墊起了腳,高聳的胸脯聳立的那么的傲人,隨著呼吸起伏著,小巧的鼻子上已經滲出香汗…看到這樣的場面怎么能不令人犯罪,此時的凌云甚至已經忘掉自己的本來目的





仙靈之力消耗的過度和欲望的沖擊,他的鼻子竟然點出了几滴鼻血,這不單單是精虫沖腦的結果,對于一個強行禁錮過自己的仙人,對于一個內丹几乎破碎的仙人,強行使用誘惑神光根本就是跟自己在玩命。





“唔……”全身顫抖得更加激烈的薇仙仿佛是從鼻息之中發出來了一聲若有若無的呻吟,甜膩的呻吟聲點點滴滴的在凌云耳朵邊回蕩,讓他的心驀地一蕩,差點失去控制。





此時薇仙閉著眼睛,身上已經泛起了桃花一般的粉紅色,發育的良好的酥胸在隨著身體的顫動而上下搖動著,這簡直就是人間地獄,比起那些女仙洗澡的情景跟這比起來….





“我想到了!今天還有點不合適!”凌云在差點控制不住之前收回了誘惑神光,彎著要坐在椅子上“今天就到這了。”





薇仙好像沒聽見似的,全身都在激烈的顫動,藍色的魔法袍上隱隱的甚至有水跡滲出……





喵了個咪的!下面該怎么辦!凌云最后依依不舍的看著這香艷的情景,又在薇仙的胸上抓了一把后,揮手一道金光打入薇仙的身體,很快薇仙就停止了顫抖,凌云順著窗子一下就跳了出去,消失在暴風城的夜色里….





我這是怎么了薇仙在金光入體之后慢慢清醒過來,感覺到下體的粘膩,一臉的古怪。





老公…





暴風城的的色夜依舊那么蒙朧,在人人都關門避戶的時候,一個黑色的人影帶著一個龐然大物一搖一晃的走在皇后大道上.





在月夜的映照下,黑色的人影抗了兩個大包,后面的魔獸更是走到哪里就在哪里出現一路的雞爪骨,豬腿骨.一人一獸在夜晚皇后大道的香榭樹下走的輕松愜意.





若是瘋狂逃跑,誰都能看出來這是剛剛得手的強盜,誰沒事就在晚上抗個几大包在外面散步?這一人一獸在外面倒是遇到過几個夜晚的路人,人家看了看,把這倆個家伙當神經病了。





強盜得手逃跑的時候無論是從哪個角度來說都是應該瘋狂的,迅速的以及手忙腳亂的,邊逃后面還有人追,作為一個有職業精神的強盜來說,身上的贓物,后面的追兵和慌不擇路這三要素缺一不可。起碼讓人一眼就能看出來這是一個很典型的強盜。





兩個人影剛剛走到香榭大道中央,那邊城西的恰絲尼瑪子爵府就翻天了。占地寬廣的子爵府在瞬間人鬧起來,喊聲,叫聲,鑼鼓聲響徹天際……





穿著睡衣的掐死你媽子爵在起床放水的時候,在衛生間的鏡子看到了鬼,當場扯著一嗓子就喊了出來。這一喊不要緊,全府的丫鬟佣人老媽子,戰士斥候魔法師瞬間都醒了。其中身手最高的大劍士托爾締直接朝掐死你媽的房間飛奔過去,誰知道走到一半的時候,在掐死你媽子爵大人的臥室走廊上看見一個青面獠牙,混身是血的家伙!





大劍士的實力也不是蓋的,看到這個危險的不明物體在自家主人的臥室門口出現,哪里還來的及去思考,抬手就是一道劍氣對直就朝那怪物劈了過去,雙手劍的劍氣差不多將整個走廊的雕梁畫棟給拉倒了一半,將那青面獠牙的不明物體直接就給埋在了廢墟之中。





稍候趕來的大魔法師大人不愧是睿智的,看著托爾締先生提著把大劍正在猛朝那廢墟上砍去,連忙拉住了他。





“別弄死了,留口氣審審。”魔法師大人是如此說。





托爾締先生朝魔法師大人一點頭,直接就奔臥房去了,臨走路過埋葬不明物體的廢墟時候還猛踩了兩腳,那廢墟中傳來兩聲殺豬般的號叫。





魔法師大人一聲冷笑,一道綠色的生命燃燒光環直接就扔在了廢墟之上,那殺豬般的號叫立刻變成了短促的“嗝,嗝”的聲音……





生命燃燒屬于精神系的邪惡光環,對于被生命燃燒光環覆蓋的生物,除了有強悍的魔法免疫的生物之外,其他統統都會有一瞬間的熱血沸騰。沸騰之后導致的后果則會讓剛剛沸騰的人出氣多,進氣少,不可謂不歹毒……





聽到不明物體的哀鳴,魔法師大人滿意的點了點頭,也朝著掐死你媽子爵大人的臥室奔了進去。





掐死你媽子爵大人的臥室里物品絲毫未動,一切物品都在遠位好好的擺放著。甚至子爵大人帶回來的舞女都在床上好好的躺著。明顯,子爵不是在自己臥室里遭遇的不幸。





魔法師大人走上去拍了拍沉睡中的舞女,卻怎么也叫不醒,明顯是被某人以某種特殊的手發禁錮住了。





大劍士先生憋著怒火問:“先生,看出來是誰干的嗎?這些人竟然敢藐視我們到這個地步!”





“不知道!這伙人太囂張,敢在本座的眼皮低下擄走子爵大人。”魔法師大人咬牙切齒的回答。“不過他們運氣不好,留下了個活口。”





“嘿嘿……看來是些有勇無謀之輩!”大劍士先生陰笑道:“來人!把個怪物抗去地下刑房!”

迷戀 於 2008-08-16 18:10: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8:12: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十四 遭遇流氓劍聖 上





几十箱子的金幣和裝的滿滿的寶石,一宗流竄人口特大盜竊案正在暴風城的夜幕掩飾下悄悄展開。





一人一獸正踩著八字步走在香榭大道的中央,干淨整潔的道路上扔滿了火麒麟啃完的骨頭渣子肉墩子,看得凌云一陣猛皺眉:“你這貨就不能別留下犯罪証據?我們要是哪天被逮進去了,肯定就是你留了線兒!”





老子就是一只畜生,你見過抓畜生去判刑的嗎?火麒麟不屑的看了看凌云,繼續低頭猛造。這一人一獸順手牽羊都非常有特色,凌云鑽挑那些亮晶晶的東西,火麒麟則是專儉香噴噴的。掐死你馬府邸里遭洗劫的最徹底的就屬金庫和廚房。





一根豬大腿骨落到了凌云剛剛擦亮的皮鞋上。





“喵了個咪的你聽不懂人話是咋滴!?沒收!沒收!統統沒收!”凌云一把抓過火麒麟脖子上套著的食物包。





“吼!”火麒麟這下不樂意了。你這傻X偷了多少東西?小爺我才弄了一包肉,和你相比我簡直純潔的像嬰兒!就這樣你還瓜分我的東西?





想著這個昔日里威風八面的主人現在不過是個軟腳蝦,再想想現在他根本沒能力還手,又想了想……想當年我還是個蛋的時候…要不是我孵化得找,就讓這鳥人給下油鍋了!往事一幕幕的浮現上了麒麟心頭,這才是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火麒麟看准了凌云扭得正歡的臀部,狠狠的來了一下子。





噗!前面那位來了個漂亮的狗啃屎





“前面的人,請你止步!接受我們的檢查!”





就當凌云准備反扑,給點顏色讓火麒麟看看的時候,一隊衣甲鮮明的家伙很不適時的出現在了他的視線中。





若是有人在這里的話,一定會高呼一聲:聖殿騎士!





兩名紅色盔甲的騎士也不等凌云的回答,就徑直走了上去 凌云身上抗著的大包袱實在太引人注目了。在漆黑的黑夜中,一個頭發漆黑的人抗著大包袱,帶著一只沒有見過的魔獸,這實在太引人注目了,要知道,達拉斯帝國就從來沒有頭發是黑色的種族!





“請把你的包袱打開,接受檢查!”聖殿騎士又重復了一句。





凌云瞄了一眼,沒有理他。把裝著火麒麟的戰利品的大包袱朝地上一扔,意思在明顯不過。





要檢查,你自己來。





聖殿騎士抽出了代表著審判和法律的內環十字劍,挑開了包袱,里面滾出大一堆的燒臘、鹵肉、排骨……這個情景似乎是他沒有想到的,愣了一陣。





這事肯定不對,大半夜的背那么大一包東西在街上走!但是要抓他審問,似乎也找不到什么更好的理由……帝國法律里也沒有規定不讓帶吃的上街啊。





“你們深夜抗著這么多食物,有什么企圖?”聖殿騎士小心翼翼的挑起一塊鹵肉來,放在鼻子前面聞了聞。





“吃,野餐,還能有什么企圖?“凌云聳了聳肩,這話問得真有意思。“你家里的食物是用來當擺設的?”





“你不知道過了十點就是宵禁,不允許再出來走動嗎?”聖殿騎士盯著凌云,眼看這家伙越來越可疑。





“不知道。”凌云很誠實。“我建議你把那包東西還給我。我的寵物食量很大。”





“這包東西?”聖殿騎士忽然嘿嘿一笑:“看來是不行了。你晚上觸犯了宵禁的律法,應該處以罰金。另外,這個地方是不允許帶魔獸的,特別是這么丑陋的魔獸,影響了暴風城的整體美感。”





“當!”一聲巨響,剛剛說影響美感的聖殿騎士被撞得貼在了街道旁邊的牆壁上 肚子部位的鐵甲上赫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凹洞。





旁邊的火麒麟咬起自己地下的包袱,好整以暇的吃了一大口的鹵肉。





這下開鍋了,當街襲擊聖殿騎士,這還了得?





本來三三兩兩站的很分散的騎士都抽出了佩帶著十字內環長劍,從四面八方流動到了前列,將凌云和火麒麟圍了個密不透風。





聖殿騎士,這是就是帝國神殿裁決處的聖殿騎士。即使在遇到最壞的情況的時候,依然能夠保持冷靜與完美的合作。





“不關我的事。”凌云舉起了雙手,朝地下的火麒麟看了一眼。“你們把它抓起來吧。”





眼前這几個貨色雖然功力不高,但也不低。自己身體還沒恢復,犯不找去和這樣的人沖突。既然自己有一個絕好的打手,那么不用用它實在是可惜。





火麒麟也干脆,不等聖殿騎士們動手,自己就扑了上去。自己好好一包戰利品全讓這群家伙給攪和了,放誰誰也咽不下這口氣不是?一陣“當當當當當”的巨響之后,十多個聖殿騎士委頓在地。





“小心把巡天的給招來!”凌云被這陣巨響震的耳膜發癢,“趕快去看看,這些家伙身上有什么好東西,統統給我收起來。





凌云從一個已經被撞暈的聖殿騎士身邊撿起了一把內環十字長劍,做工倒也算精良,特別是十字中央的那顆碩大的寶石讓他挪不開眼了。每個人進入六道輪回之后在心理上都會產生一些微妙的變化……凌云這種對亮晶晶的東西的喜好,估計就是從那時候落下病根的。





拿起來,全部帶回去挖掉!凌云把地上的內環十字長劍全撿起來裝到了自己的芥子空間中,火麒麟這時候也開始慢慢享用它的大餐了。還好,沒有后面的大部隊。





仿佛是對凌云這番話的回應,一陣急促的尖銳嘯聲從遠處飛速的接近,第一聲還在城南端,下一聲已經出現在了城中央。當凌云抬起頭的時候,一個敏捷的身影已經躍上了街道旁的商店屋頂。





“把人給招來了。”凌云砸吧砸吧舌頭,看著屋頂上的人影。





屋頂的人沒多說一句話,側眸掃視了凌云一眼,一個空心跟斗,旋開一頭漂亮的長發,干淨利落地從房頂上跳了下來。





街道上的肉干骨頭被勁風一壓,四散飛舞。





“好華麗的出場!”凌云忍不住贊了一句,這種出場方式除了具有威懾力之外,對于打掃戰場也是一把好手。





“陌生人!”這個戰場清潔工開口了,“你們為什么晚上當街毆斗?毆打聖殿騎士?”





“是他們先動手。”凌云笑了,“況且,我也沒動手。”





清潔工四下掃視了一下躺在地上已經陷入了昏迷狀態的聖殿騎士們,忽然嘿嘿一笑,這是發自內心的愉快。這群地精養的聖殿騎士,仗著自己是裁決處的裙帶關系整天目中無人,就連老子也沒看過好臉色。





聖殿騎士為直屬帝國裁決處的執行騎士,除了國王陛下和裁決處的任職人員,對其他人都是用鼻孔去看。想修理這幫家伙的人不少,可是這幫孫子本來功力就高,加上喜歡群毆的特點,一般人在他們手里也討不了好。





這個看著地上暈過去的聖殿騎士發笑的男人 古德 艾爾斐克,在這小隊常駐暴風城的聖殿騎士來到之前,一直是這里最說得起話的人。劍聖的頭銜加上暴風城管理治安大隊隊長的身份讓他風頭一時無二。





但自從某個皇室公主微服來到暴風城,這隊聖殿騎士也跟來了之后,不但把自己的位置給搶了,還把自己調到城管小隊去,正天抓什么無証攤販,搞得劍聖大人非常無奈 帝國裁決處的命令只低于皇帝陛下的御令,在皇帝陛下沒有下達指令之前,古德大人還得勤勤懇懇的抓小攤販。





哪個公主無聊到這種程度!老子抓到非的活活掐死。





現在到這幫孫子倒地上哼哼,他心里怎一個高興了得。雖然內心在激烈的翻騰著,但是表情依然平靜。





“我現在以襲擊城市管理人員的罪名將你們逮捕!”古德劍聖壓抑住了內心的狂喜。





又一個來搶我雞腿的?火麒麟示威似地對著看台上前面的男人發出了一聲巨大的咆哮。

迷戀 於 2008-08-16 18:12: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8:15: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十五 遭遇流氓劍聖 下





眼前這頭魔獸明顯有這嚴重的暴力傾向,一雙銅鈴一般的眼睛現在正毫不掩飾的噴發出憤怒的火焰。就算是條狗,連續兩次被人從嘴里搶走食物都要發火,別說麒麟了,發火是輕的。





古德抽出了佩帶在身邊的雙手大劍,幽藍的劍身上正散發出驚人的低溫。開口驚人的血槽下面篆刻著兩個小字:XX。





凌云揉了揉眼睛,不認識。





“你那劍上寫的是什么?挺好看的。”凌云評價非常中肯。





“此乃上古利劍,用深海寒鐵打造而成。由冰系大魔法師注入了‘永夜的極光’,可以瞬間冰凍住對手的行動。”古德翻了翻白眼,這哪冒出來的鄉下人,連字都不認識。“你要是覺得我欺負你的話,我可以換一個普通一點的。”





“無所謂,你拿什么東西不關我的事,反正到最后也得躺下!”凌云非常爽快,抽出一把內環十字長劍。





火麒麟一聲低吼,猶如精神沖擊一般的聲浪一浪高過一浪中,四周上百棵綠化樹就象活動起來的怪物,軀干一陣亂扭,變成了一個個蓬頭亂葉的樹精。在花盆中用滿是根須的腳拔出一蓬蓬泥土,送四周一個一個的排著隊走,飛奔著集合在了一起,疊羅漢一樣攀附在一起,身軀迅速絞合。鐵樹鳳尾狀樹冠就象是游動的長蛇,一陣吱嘎吱嘎的擰聚,逐漸組成了一個身高六米的巨大樹精。渾身碧綠的巨型樹精邁著沉重的步伐,站到了古德的面前,須根一陣亂鑽,堅硬的石板地面被拱得支離破碎。





火麒麟自己在后面繼續啃起了雞腿。





麒麟一族天生就有御使精怪的神奇能力,能夠讓周圍動植物們乖乖聽話加入群毆的陣營中,這也是麒麟非常難以捕捉的原因之一。





古德也不廢話,提起手中的長劍就猛沖過去,就和這個巨型樹精扭打了起來,還沒到兩分鐘,一個看上去威猛無比的樹精就徹底嗝屁著涼 古德的大劍實在太過鋒利,每一劍下去都能砍得入木十分。





樹精是倒了,可是泥土虫子弄了古德大人一身,面子上有點挂不住了。





“你要反抗,就拿點有內涵的東西出來!”古德大人提劍指著凌云。





“別急,有話好說嘛!不用一見面就動手吧!說起來,我是一個和平主義者,不希望靠暴力解決問題……我多么希望能夠與老兄平靜的坐在一起,泡上一杯上好的濃茶,邊欣賞著落日的余暉……”凌云嘿嘿笑道,這人和自己挺對興。





“哼!少說廢話了!你簡直欺人太甚了,動手吧!”古德大人有點不耐煩了。





“嘿嘿,當然要打!雖然我也對這種方式不是很贊成,但好不容易遇上老兄這樣的高手,我也是手癢的很啊!不然總是陪著那些不入流的小角色做游戲,我的武功可是會貶值的!”說完,凌云提起了內環十字長劍,雖然臉上還是帶著無恥的微笑,但氣勢開始不斷的攀升 他打算不動用仙靈力,反正好久也沒體驗過肉搏的樂趣了。





見凌云氣勢陡變,古德不敢大意,氣勢也如長江大河般泛濫開來。





看到兩人即將動手,火麒麟連忙咬起自己的戰利品,跳到一個相對高的地方,攤開了准備邊吃邊看一場好戲。





一時間,兩人的氣勢對抗在一起,情勢之緊張,頗有一觸即發之勢。兩人一動不動的對視著。





發現在氣勢上無法壓倒對手,凌云開口笑道:“你可小心了!我來了!”說完,邁步向古德逼去。





兩人間本有十余步的距離,可不知如何,凌云三兩步間就已來到古德的身前。舉劍向古德狠狠劈去。





“嘭;”一聲悶響,強大的勁氣向四周散去,猶如狂風過境,草葉紛飛,兩人也一震分開。接著,凌云身形如電,一退即上,流氓打法徹底展開,抓耳撓腮猴子偷桃無所不用其及,將古德大人搞了個郁悶無比,偏偏又渾然天成毫無破綻,逼得古德不得不招招硬架。于是“嘭;,嘭;”之聲不絕于耳。





正當樓上的火麒麟看得興奮准備動手的時候,“咔;”的一聲響,兩人手中的劍竟同時折斷。





原來,兩人的劍都屬于“殘次品”。凌云的劍就不說了,完全是因為貪圖上面的寶石才撿起來的 這種軍隊制式武器在這種檔次的對拼之中,除了那顆碩大的寶石之外,的確沒有什么其他優點了。而古德的劍是臨時抽的一把,除了賣相比凌云的劍強一些外,質地上倒也強不到哪去,什么深海寒鐵的,統統都是扯淡。





本來,憑兩人的實力,即使手中劍不是什么高級貨,用來對付一些低手倒也綽綽有余。可是,現在兩人都是全力出手。強大的力量附著于劍身上作正面的對抗,數十次硬碰的結果就成了兩劍同亡的下場。





“嘿嘿!老兄!既然劍都斷了,你看我們是不是沒必要再打下去了?你惦記這包袱里的東西,我送你一半如何?”





“廢話!”古德大人再架開第三十三次猴子偷桃之后朝旁邊跳開。“我說,你能不能好好打一場?”





凌云正打得興起,雖然仙人們一般打架都用法寶對轟,但是近身肉搏也是他們喜愛的方式。拳拳到肉的感覺和拿法寶對轟的感覺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表現。





“我這不是在跟你好好打嗎?你不覺得我的攻勢非常凌厲?”凌云瞇著眼睛,把已經磕碰了十多個缺口的內環十字長劍杵在地上。不得不承認,論肉搏的話眼前這個男人的確十分厲害,要不是自己用仙靈力把長劍強化過,可能在第一次交手的時候就被直接劈斷了。





“但是我沒有什么跟你死拼的理由。”凌云聳了聳肩,“你的實力的確非常強,在肉搏上你能排到多少去?”





“大概前三十吧。”古德大人抓了抓頭想到,“你以為我貪圖你包袱里的東西么!”





“那倒不是,包袱里無非是些小吃,你有興趣的話全拿去我也無所謂。”凌云嘿嘿一笑:“只不過今天這場沒打過癮,過兩天我去找你,咱再打一場?我們倆剛才動靜太大,估計巡邏的要來了。”





“過兩天?你蒙我呢吧?”古德大人看著這個面臉奸笑的年輕人:“你少給我BB勒勒的,打不打給個痛快話!”





“不是我不想打,你看,真來人了。”凌云朝前面一指。





古德朝凌云手指的方向看去,一隊衣甲鮮明的巡邏隊果然舉著火把朝這里沖來。這要是當場被抓回去,那下半年的獎金就沒著落了。古德大人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斗爭之后,狠狠的一點頭問道:“那就放在下次,你小子可別想溜。你叫什么名字?”





“霍恩斯,有空的時候我來找你喝茶!”凌云朝古德大人一揮手,趕著火麒麟撒丫子跑了。

迷戀 於 2008-08-16 18:15: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424
發表時間:2008-08-16 18:17:00
流氓天仙 天仙誕生 十六 聖瑪奇拉斯學院 上





我對天發誓!我只注意到了你們的體內!





對于后來薇仙和菲俐克斯問起自己為什么在筑基過程中沒有穿衣服的時候,凌云這么回答。





一大早,在房間里閉目養神的凌云就被薇仙和雪兒從床上拖起來,今天,黃征要回到聖瑪奇拉斯學院完成二年級的考試內容一滴六階王級魔獸火焰黑獅血。





那關我鳥事,讓他一個人去,老子還要休息呢。凌云不耐煩的揮揮手,昨天晚上太過刺激,雖然發泄了一通,今天仍然感覺疲憊。累著呢。





聽說…今天學院之花會在入院儀式出現呢。我們趕快去看看。”霍恩斯竄了進來。“晚了沒好位置了。趕快去看看那個花美成什么樣。





霍恩斯拉著薇仙和雪兒就朝外跑,薇仙站在門口抱著自己的按摩棒對著太陽光看光澤。這几個人都不是聖瑪奇拉斯學院的學生,對于這朵聖瑪奇拉斯學院最耀眼的明星,只是有所耳聞。





“有這事?凌云一個鯉魚打挺就竄了起來。“趕快的!還在這里耽誤什么!”





眾人一臉菜色……





聖瑪奇拉斯學院創建于風之大陸紀13年,作為整個大陸上歷史最悠久,力量最雄厚的學校,這里可以說集娛樂,休閑,學習,研究于一體。學院內圖書館內藏書包括從番茄炒雞蛋的做法到大型聯合復合禁咒的釋放方式,從《銀瓶梅》這樣的情色小說到《風之大陸整紀》這樣的曠世奇書…





聖瑪奇拉斯學院的課程包括了最基本的個人格斗,到魔法,煉金,弓箭到行軍布陣,所有能想到的課程在這里都能找到。經過几個朝代的不斷充實,與其說聖瑪奇拉斯學院學院是一所學院,倒不如說它是一座城市。當冒險小隊站在學院大門口,久久的感嘆著,這他娘的得花多少錢啊!





霍恩斯抬頭一看,一扇可以并行十騎馬車的大門,連接著有二十五來米高,十來米寬的圍牆。這還能叫做學院嗎?比起這個所謂的學院來說,那些標准的城市外城用來抵御敵人進攻的,高十五米,寬十米的城牆,簡直就是一個可笑的小土包。





“真帶勁。”凌云現在蹲在城牆下面的花台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貴族小姐們。“這么多胸口白花花的美女集中,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霍恩斯本著自己的身高優勢,在人群里竄來竄去。據他說,這所學院里的貴族小姐們的穿著都比較開放,大部分都穿著黑色的丁字褲。





黃征內心之中在不斷的被煎熬著,他非常不想和這群人走在一起,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





由于今天是所有二年級的考試內容考核時間,本來可以輕松容納十騎馬車并行的大門顯的異常擁擠只,無數的人被推到前面,剛剛脫離的隊伍的人又被后面的人給推上去。偶爾還從人群里傳來一聲尖叫,有一些不知從哪里來的手伸到了平時這些貴族小姐們精心保養的地方,小姐們一轉身卻又沒有發現那個始作俑者,只好用尖叫來表達自己的憤怒……





“我有個想法。”凌云看了一陣,坐在火麒麟身上過來對黃征說:“我覺得我應該進去學習學習,你們也應該跟我一起進去。“





“你進去學?”薇仙瞪圓了眼睛,看著自己寶貝老公的眼神有點奇怪,帶著一點淡淡的幽怨……將凌云看的全身不自在。





“你想進去學什么?”黃征無力的看了一眼凌云,又看了看火麒麟。





這人想進去學習?就單看火麒麟一口起就把自己全力一擊的劍氣給滅了,一爪子把霍恩斯的大斧打入了地下,直接踩著火焰黑獅的頭朝死里拍的實力,恐怕就已經不遜色于這個學院的任何一個老師了。火麒麟已經如此的牛了,身為如此牛B魔獸的主人,凌云還想學什么?誰還能教啊什么?





“凌云哥哥真是好學,雪兒也要去。”小姑娘現在是這個偽紅衣大主教的鐵杆粉絲。





“咋?學校還能不收我?說句不好聽的,爺愛去哪學就去那學,來著地方那是個他面子,在來勁我抽你啊。”凌云拍了拍火麒麟的腦袋,“你叫它恐恐的事還沒完呢。”





黃征看著火麒麟一雙瞇成縫的眼睛里閃爍著危險的光芒,想到那天下午悲慘的遭遇,立刻變成了凌云的忠實擁護者。在領教了他集無恥,下流和卑鄙于大成的手段,只要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哪怕是凌云說太陽從西邊升起來,黃征同學也會毫不猶豫的給予肯定。





“可是還有另外一個問題,這入學的學費怎么辦?”黃征瞟了瞟薇仙手上的魔杖,這小娘們最近的暴發戶心態越來越是明顯。





“啥問題?”凌云看著黃征。“難道還有什么要求?”





黃征指了指在大門口貼著的一張招生布告,上面斗大的文字寫著收費標准。作為這片大陸上最著名的學院,門檻高得出奇。就單單是這張招生布告,就足以讓大多數的人望而卻步。





“搶劫啊?”薇仙湊過來一看,倒抽一口冷氣。“這校長是山賊出身的?“





“魔法分院學費每年十萬枚金幣,武士分院學費每年七萬枚金幣,一共就是我們這里三個魔法師,三個武士,一個弓箭手,五十一萬枚金幣,凌云,你找個好人家你把我賣了吧。”黃征一攤手,表示無能為力。





“小問題!”凌云瀟灑的一揮手,拉著薇仙和雪兒就朝大門走去。“我昨天發了筆小財,這點錢,毛毛雨拉。”





發了筆小財?黃征一臉疑惑,拉著正在人群里流竄的霍恩斯,也跟了進去。





聖瑪奇拉斯學院新生登記處內,暴發戶和時裝模特一左一右的被凌云抱在懷里,戰爭堡壘正在滿地亂竄,女老師們的穿著比貴族小姐更家火辣。





几大箱子金幣把這個本來就不大的登記處堆了個密不透風,黃征一臉尷尬的站在報名處。





几乎整個報名處的工作人員都在清點這几十箱金幣.





“為什么你們不用晶卡?”負責登記的老師一臉是汗。“最主要的是,這些東西你們是怎么抗來的?五十一箱金幣,整整五萬一千斤啊!”





“關于這個問題,其實,是由我們几個人來回不停的搬運了十好几次,才全部搬過來的。”黃征擦擦了額頭上的汗。





事實上,黃征是聽說凌云身上帶了錢才跟著進來的。走到新生登記處門口的時候,人家凌云找了個沒人的地方,這么一揮手,几十箱子金幣直接從天而降,把看得目瞪口呆的几個人差點壓成殘廢。





“你這哪來的!?”





“我跟你說了,發了個小財,后面的事就交給你了。”凌云瀟灑的一揮手,留下矮人和火麒麟做苦力,自己帶著兩個小美人搖搖晃晃的朝新生接待處走去。





“你哭什么?”黃征看著背上馱著四五個箱子。





一個堂堂的仙界神獸,在這個世界實力已經能算得上領主級別的魔獸,竟然墮落到了做搬運工……





老子這就叫交友不慎,當時就應該讓他在六道輪回里炸得連靈識都不剩下。火麒麟惡狠狠的詛咒。





“恭喜你正式成為我們馬蘭迪卡魔武學院的學生。”經過了一上午,那几十箱的金幣終于清點清楚,工作人員把魔法水晶卡與五張卡片交給說:“你是老學生了,這是他們的學生卡。”





將卡交到黃征手里之后,工作人員轉頭對凌云几個人說:“這張卡將記錄你們在本學院的成績、學分等一切資料;可以以此到學校圖書館借規定內的書;可以從魔法水晶卡中轉入金幣,在學院食堂購買飯菜;最重要的是要以此來証明是本學院的學生,出入學院大門是由專人檢查。這如果不慎遺失你們將不能進入學院。請妥善保存。”





“為什么不能進入?”凌云問到。





“因為如果你丟失了卡片,負責學校安全的警衛人員會把你阻攔在校門外的。”工作人員對凌云說道,“這也是為了校園內的安全著想。





阻攔我?吃了二兩牛B散你還不服天庭管了。





“你叫那位老生帶你先去測試大廳吧。”那人繼續說:“每個學生入學之后的第一項測驗就是在那里進行的,測試的成績將直接影響到你們的排列班級……”





“能免試嗎?”凌云看了看自己這几個明顯不是抱著學習的目的來上學的人。





“不能。”工作人員聳了聳肩膀。“除非你有聖級的實力証明。”





“是不是那個古德那樣的?”凌云忽然想起了昨天晚上的男人。“他號稱劍聖。”





“對,古德大人在我們學院里也擔任名譽教師。”工作人員很誠實。

迷戀 於 2008-08-16 18:17: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