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台灣德國萊因的BQTF實驗室將提供完整藍芽技術測試

瀏覽: 2902
回覆: 1
共1頁
Mem45514
發文數:550
發表時間:2003-02-01 09:02:00
時間:2003年01月31日

鑑於新版的藍芽測試規定,自今年2月1日起,將把所有的RF測試納入Category A的測試項目,台灣德國萊因表示,將與新版規定同步,以擁有BQTF資格的實驗室為台灣及大中華地區的客戶提供完整的藍芽技術測試項目。
新版藍芽TCRL(Test Case Reference List)規定,從今年1月1日開始,將有7項RF測試被列為Category A的測試項目,剩餘的8項RF測試也將於一個月後被納入,這意味著在2月1日以後,所有RF測試都必須由擁有BQTF(Bluetooth Qualification Testing Facility)資格的實驗室來執行。

台灣德國萊因表示,未來經過BQTF實驗室測試的數據,才會被BQB(Bluetooth Qualification Body)認可為正式的數據,作為通過藍芽認證的測試結果。此外,大部分的基頻(Baseband)測試,及鏈路管理(Link Manager)測試,也將從今年三月一日開始,陸續進入Category A的測試範圍,同樣必須由擁有BQTF資格的實驗室來執行。

為此,台灣德國萊因將為廠商提供最新的測試資訊,同時將為廠商提供從設計、測試、驗證到登錄的一貫化服務,能減少產品的研發及量產時間,並降低成本。台灣德國萊因目前擁有兩位BQB,另外,該公司還提供射頻產品國際認證服務,可幫助廠商解決外銷時所需符合各國規範的要求。

大竹 於 2015-05-25 08:05:4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3:48: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