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16 16:14:00
發表時間:2003-02-16 16:14:00
請問有無簡訊回覆功能,,(及當對方收到簡訊時.會接收對方以收到之訊息)
Thanks...
Thanks...
陌生的訪客 於 2016-05-28 16:18:3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3 04:18:13
發文數:61
發表時間:2003-02-16 19:18:00
發表時間:2003-02-16 19:18:00
有啊,挺方便的...
Joe 於 2003-02-16 19:18: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17 00:04:00
發表時間:2003-02-17 00:04:00
請在
短訊息 --> 設置 --> 訊息結構 --> 要求回覆
選擇 " 開 "......就可以了.
短訊息 --> 設置 --> 訊息結構 --> 要求回覆
選擇 " 開 "......就可以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2-17 00:04: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