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01 10:50:00
發表時間:2002-10-01 10:50:00
如提 手機面板可以自己拆下來嗎!? 要怎麼拆阿!?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08:3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4 14:55:55
發文數:905
發表時間:2002-10-01 13:51:00
發表時間:2002-10-01 13:51:00
精華區內有教學文章
烏龜 於 2002-10-01 13:51: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651
發表時間:2002-10-01 19:09:00
發表時間:2002-10-01 19:09:00
可以!!我用指夾就能拆了!!但不要常拔,我怕黏性會不足!!
阿儒 於 2002-10-01 19:09: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02 06:33:00
發表時間:2002-10-02 06:33:00
166的面板是用"黏"住的喔!
不是像其他手機可以卡住的嗎?
因為我常剛買不太敢拔耶…
有誰能夠告訴嗎?謝謝
不是像其他手機可以卡住的嗎?
因為我常剛買不太敢拔耶…
有誰能夠告訴嗎?謝謝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02 06:3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02 08:22:00
發表時間:2002-10-02 08:22:00
沒錯!一根卡筍都沒有!!只有像雙面膠的材質粘住!!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02 08:22: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