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的螢幕容易壞ㄇ

瀏覽: 1109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5 05:59:00
請問166的螢幕會不會在關起來的時候跟案件太緊密所以容易壞掉
因為我要辦 結果我朋友一直跟我提這問題 說這點做的不好
所以問問各位的經驗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08:3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6 14:43:17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5 08:10:00
????
這個論點很有趣
有點天方夜譚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

目前只有網友提過外面的小銀幕因不當外力(壓到)而壞掉
到沒聽說有內螢幕被壓壞的 ^^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5 08:10: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