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06 23:05:00
發表時間:2003-02-06 23:05:00
請問各位大大
有時候I98的左右上方那兩個選擇鍵
再需要儲存的時候會突然沒有作用
可是跳出來又可以用 除非重新開機
就可以在使用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這
種情形?
懇請給予小弟一個解答謝謝
有時候I98的左右上方那兩個選擇鍵
再需要儲存的時候會突然沒有作用
可是跳出來又可以用 除非重新開機
就可以在使用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這
種情形?
懇請給予小弟一個解答謝謝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6:3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6 12:44:58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07 19:30:00
發表時間:2003-02-07 19:30:00
不太懂@@!不過我目前使用上都沒問題!!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2-07 19:3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07 20:07:00
發表時間:2003-02-07 20:07:00
沒喔..
至少用到現在 還是覺得非常好用 幾乎零缺點
應該是你的手機有問題吧
還是你操作不當
或許有時 運算速度會慢一些 (如果你下載粉多東東 又儲存粉多相片)
耐心等一下吧
我以前用nokia8310 偶而也會發生小當機 更何況是這支 功能滿載的i98
請愛惜使用它吧 不要卯起來操它
他雖然只是支手機 但是他還是有脾氣的 ..
至少用到現在 還是覺得非常好用 幾乎零缺點
應該是你的手機有問題吧
還是你操作不當
或許有時 運算速度會慢一些 (如果你下載粉多東東 又儲存粉多相片)
耐心等一下吧
我以前用nokia8310 偶而也會發生小當機 更何況是這支 功能滿載的i98
請愛惜使用它吧 不要卯起來操它
他雖然只是支手機 但是他還是有脾氣的 ..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2-07 20:07: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