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你們的I98會當機嗎@@

瀏覽: 1082
回覆: 3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06 23:05:00
請問各位大大
有時候I98的左右上方那兩個選擇鍵
再需要儲存的時候會突然沒有作用
可是跳出來又可以用 除非重新開機
就可以在使用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這
種情形?

懇請給予小弟一個解答謝謝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6:3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6 12:44:58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07 19:30:00
不太懂@@!不過我目前使用上都沒問題!!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2-07 19:3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07 20:07:00
沒喔..
至少用到現在 還是覺得非常好用 幾乎零缺點
應該是你的手機有問題吧
還是你操作不當
或許有時 運算速度會慢一些 (如果你下載粉多東東 又儲存粉多相片)
耐心等一下吧

我以前用nokia8310 偶而也會發生小當機 更何況是這支 功能滿載的i98
請愛惜使用它吧 不要卯起來操它

他雖然只是支手機 但是他還是有脾氣的 ..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2-07 20:07: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