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手機電影【紀錄片】當『他』變成『她』

瀏覽: 11712
回覆: 1
共1頁
Mem690262
發文數:26
發表時間:2010-03-27 00:52:00

學生起鬨脫衣 男師出櫃路艱辛

本文章相關圖片

教學認真的數學老師,在隱瞞潛在性別長達48年後,終於決定站出來,做回真正的自己,過程曲折又難熬,因為學生曾經瞎鬧起鬨,女兒也一度不瞭解爸爸,為何要穿女裝?現在,在學生及家人的支持下,他說,一定要變性成功,才不會讓跟他一樣遭遇的學生失望。

這是沒穿外套的數學老師,一心想成為女兒身的他,打從20年前開始,就服用女性荷爾蒙,為了遮掩逐漸隆起的胸部,到學校教書,他連夏天都穿外套,沒想到,學生在去年教師節起鬨,要他脫外套,擊中他的要害,也讓在眾人面前掩飭了大半輩子的她,在兩天後向學生公開表白。老師:「很認真,他的專業大家都很肯定。」

記者:「他在校表現如何?」老師:「很好,我們都很欣賞他。」記者:「有影響學生上課嗎?」老師:「目前沒聽說。」

沒錯,在學校任教長達17年,他以認真贏得師生一致的讚賞,這樣的成就,讓他有勇氣站出來替自己爭取權益!

事實上,早在20幾年前,在家裡的他,就不曾隱瞞自己的跨性別性格,居家的裝扮,就是女裝,他說服太太從慢慢適應,到全然接受,內心的痛苦與掙扎,不是外人可以理解,如今,太太跟他就像感情特好的姊妹淘。

連女兒也貼心地說,與其看他痛苦,不如讓他變回自己,因為愛一個人,可不會因為他是男還是女!

家人的鼓勵,學生的支持,讓只想當個鄰家女孩的他,堅強地尋求重生,面對校方給的壓力,他說,只祈求性別平等,不再只是個用來看的法條,或是一句口號而已。

《轉貼來源:http://gsrat.net/news/newsclipDetail.php?ncdata_id=3595

每次只要有關變性的議題出現,往往都會引起大眾熱烈的討論,
不論是支持派或是反對派,都大有人在
如果又礙於特殊身份或職業,更容易引發社會的與論。

還記得發生於2007年,有位勇於追求自我、做回真實自我的學校老師嗎?
在經過長時間的掙扎與抉擇下,他勇敢的接受了變性手術,由『他』變成了『她』,
這段煎熬與辛酸的歷程,是外人無法想像的。

該數學老師是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暨電訊傳播研究所創作團隊"陳詩姍導演"的國一數學老師,
她以寫實的手法,紀錄老師這一路走來的心歷路程及家人最真誠的支持與陪伴
就讓我們一同來欣賞這支短片 ─ 當他變成她

變 成 本文章相關圖片

showtube 於 2010/3/26 下午 05:10:50 修改文章內容

口袋片廠 於 2015-05-25 17:07:2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1:49:1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