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 召喚千軍 - 作者:高森

瀏覽: 16573
回覆: 118
共2頁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40:00
[玄幻] 召喚千軍 - 作者:高森 (連載中)
[ 內容簡介]

  ==========================
  當別人為召喚出第二個契約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時候,王維正在為他第一萬只契約生物打造合適的裝備。
  當別人正在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時候,王維卻發現他身邊一個男人都沒有。
  超爽的YY,坐擁萬紅!不需要第二個男人!
  ==============================

靈魂戰士 於 2015-05-25 08:38: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10:44:43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42: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一章 因為做好人,所以就去死


  “老子,想當個好人。”
  當王維對自己坐在同座的兄弟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手下的弟兄們都笑瘋了,一直到他們看到王維的臉上終于露出了非常不愉快的表情之後,他的弟兄們才意識到,這家夥竟然是說真的。


  王維是誰?


  整個華北黑道上提起王維哪有不認識的?


  黑道上知道的王維和那位大詩人可一點關系沒有,他們知道的王維可是號稱黑道第一金牌打手,九龍堂手下鎮堂之寶,人送外號瘋熊瞎子的超級怪物,發起瘋來連自己人都砍。將近一米九的個頭,皮膚黝黑,肌肉紮實,雖然遠遠沒有狗熊一般體毛旺盛,甚至還能稱的上是稍微有些英俊,可是卻是的的確確的3Y染色體。一旦什麼人被他盯上,結果只有一條。


  那就是死。


  他曾經創下自己一個人砍翻對方一夜總會打手的記錄,而且渾身上下一點傷都沒掛。大多數人都認為這個家夥就是缺根筋的直性子,因為他表面上雖然看起來隨和無比,可經常三句話不和就會和人起沖突。


  就他,還能當好人?


  “王哥,你不是開玩笑吧?誰都知道,您從十一歲開始就跟著九龍堂張老爺子一直到現在快二十年了,你除了會砍人還會幹什麼?”


  一個兄弟看到這一根筋的家夥似乎真的想洗手了,趕緊追問道,他知道九龍堂的規矩,那笑面虎張老爺子可是連自己親兒子都能砍的沒人性的家夥,熊瞎子這種超級打手如果不跟他了,無論跟誰都是後患無窮的。


  “恩,我想了想。”


  王維很認真的回答。


  “我決定去中海市鋼鐵廠幹,那裏條件還不錯。”


  王維說的這話所有人都信,因為所有人都知道,這熊瞎子從來不說謊,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說謊的必要。


  “但是人家怎麼會要你呢?”


  那兄弟更奇怪,中海市鋼鐵廠可是國家最大的國有鋼鐵集團,而且還是特種鋼材研發和生產的基地,更是和軍方掛鉤的牛逼企業,你一個十一歲出道的黑道打手,隨隨便便說去當工人就願意?


  “因為我有一張冶金博士學位證書。”


  王維爆出猛料。


  “啥??你說你有啥?”


  不僅是那個兄弟,周圍一圈兄弟幾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瘋熊瞎子有一張博士證書?這簡直就像是超級玩笑一般,這些混黑道的三流打手們能有大學學曆都已經算是老祖宗墳頭冒紫煙兒了,現在竟然出來一個帶著博士學位的?還是那個號稱最缺腦子的瘋熊瞎子?


  “冶金博士,古德曼大學的證。”


  王維淡淡的重複了一遍,似乎根本沒有看到周圍兄弟的表情。


  周圍一片絲絲的抽氣聲,古德曼可是德國老牌名校,一向嚴禁的德國人對于每一個從他們學校頒發出來的證書都極為吝嗇,更別說給一個外國人了。


  “你考這個幹什麼?”


  那個兄弟一臉恍惚的隨口自言自語的嘟囔了一句。


  “五年前,我看見有把很漂亮的砍刀,于是我想給自己做把,所以我去找鐵片子,結果我不懂,所以我就去看金屬材料的書,然後發現這東西需要化學知識,所以我就去看化學,然後有發現還需要物理的書,于是我就去看物理,然後發現刀劍的東西從古代就有一些方式來制造,于是我就開始看古代史。


  再後來,那些我經常去請教的大學老頭子建議我去考個證,反正我也時間多,所以我就去考,結果五年下來,我一共靠了七個證,都扔在我家床底下了。”


  王維喝了一口裝在不鏽鋼小扁酒壺裏的二鍋頭說。


  “那你的刀呢?”


  那兄弟嘴都快不好使了。


  “忘做了,我發現看書比砍人有意思的多,所以這五年我一直都在看書,最近正在溫習古羅馬政治格局,後天要開考,中華大學的劉教授說我也能去參加,所以我得去再弄一個證去,不過,看來是沒時間了。”


  全場愕然。


  這個人是瘋熊瞎子嗎?


  這夥子家夥剛剛從戰場上下來,他們正坐在前往外國的飛機上,這次的事情鬧大發了,所以他們被九龍堂轉移到外國去避風頭。而這位身懷七張牛逼證書的家夥剛剛砍翻了二十多號人,在警察的黑名單上,掛在他名字下面的人名能在電子文檔之中拉下來二十多頁!


  但是,他竟然還在不緊不慢的准備考試?


  “你到底為什麼突然想要當好人?”


  那位兄弟終于收拾好自己的心態,好整以暇的對王維問道。


  “一年前,我不知道為什麼,救了一個五歲的小女孩,然後他對我說,我是好人。我感覺很舒服,應該說從來沒那麼舒服過,所以我要當好人,我已經和張老爺子說了,我必須要當好人,我不想當壞人了。”


  王維歎了一口氣,在飛機的上的兄弟們都心裏一沉。王維從來沒歎氣過,因為王維從來都是沒腦子的王維,但是,當一個沒腦子的黑熊瘋子變成了一個有七張學位證書的王維的時候,一切都將變得不同。


  “對不起,熊哥。”


  那個兄弟低下頭,不敢看王維的眼睛。


  “我知道,不用說了。”


  王維搖搖頭,打斷了那個兄弟的話。


  “我只是想做個好人而已。”


  話音落,血雨起。


  ……

  ……



  當最後一個人倒下的時候,王維知道,一切已經到了盡頭,那個老不死的一定不會留著自己的,這些兄弟已經被拿捏了把柄,這次如論如何都不可能活著離開這架飛機。因為飛機的駕駛員剛才已經跳傘跑了,而這架小型私人飛機只安了一個傘包。


  黑色的雲海醞釀著狂暴的雷光,小型私人飛機猶如小小的葉片漂泊在風暴之中。


  突然飛機的艙門被人從內部一腳給踹開!艙門的高強度合金竟然在這一腳之下變成一個鈍角,隨即被狂暴的氣流吹走,一下子砸到飛機的尾水平翼,整個飛機瞬間劇烈顛簸起來。


  “老子當了一輩子混蛋!


  “老子做了無數喪盡天良的事情!


  “但是老子敢說!


  “老子那個時候是真心的!


  “老子要當好人!


  “就算是死也他媽不死在混蛋的飛機裏!


  “老子要死的像個好人!”


  王維站在飛機的機艙門口破口大罵,劇烈的狂風竟然沒有將他的身體吹動一絲一毫!甚至機艙內被他握住的把手都在他的蠻力之下扭曲變形!


  “現在老子敢說!


  “老子就是好人!


  “十八年後!


  “老子就絕對又是一個好人!”


  王維一把抓住艙門外壁,整個身體高高躍起。


  在那一顆,王維覺得自己升華了。


  “老不死的!”


  王維那破鑼一般的聲音在雲海之中響起。


  “我操你祖宗!!!!!!!!!!!”


  轟!


  在那一刻。


  王維真的升華了。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42: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44: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二章 臉著地,一窩端。


  深夜,亞馬遜大森林之中,這個以盛產各種魔獸而著稱的巨大森林猶如往常一般甯靜,所有的生物都保持著自己的一貫生活方式。

  悄悄的獵殺,或者悄悄的被殺死。


  一只黑色的蠍子緩慢的移動著自己的身體,仔細看著自己眼前的那個人。


  那個從天而降,一頭撞斷了一顆粗大的古樹,然後頭破血流,現在幾乎沒有什麼生氣的人。鮮血在他的身前低窪地上彙集了滿滿一下子,而那個人基本也沒有任何可能在重新活過來的可能。


  所以蠍子決定去看看。


  蠍子的官方名字就叫做薩克蠍子,一種體型只有一條狗一般大小的魔化生物,薩克的意思就是‘爛’‘遜’。而不像什麼別的生物還帶有一些優秀冠名稱為,例如能夠以尾羽噴出彩虹射線的‘霓虹孔雀’,或者是能夠直接通過大地來釋放土元素之力的‘岩石巨熊’。


  薩克蠍子,作為魔化生物排行榜的倒數第二名,論起單打獨鬥,它們甚至連倒數第一的疾風野狗都打不過,並不算結實的外殼根本擋不住野狗那尖利的爪牙,只能發射毒素射線的毒尾那緩慢的速度和超級低下的命中率也幾乎讓這東西變成一次性伏擊武器。


  除了正常生物之外,蠍子幾乎打不過任何魔化生物。更不用說變異的,能量的,機械的,天界的,地獄的,深淵的,那些比它強的多的多的多的生物了。


  但是薩克蠍子是群居的,他們的族群龐大,而且對食物要求非常底,他們什麼都吃,有機無機的,只要能填報肚子,他們都能消化,事實上,他們經常通過吃一些礦石來增加甲殼的金屬含量,盡管其中的作用微乎其微。


  魔獸具有智慧,並且按照等級來說,智慧會越來越高。


  顯然,作為魔獸之中倒數第二名的的薩克蠍子缺少足夠的腦細胞來認識面前的這個倒黴蛋的處境,雖然它知道這個家夥是人類,那種危險的生物,蠍子只不過本能的想要看看這個還沒死的生物是不是能吃。


  突然,蠍子面前的那一大灘血液竟然緩緩發出紅色的光亮來,蠍子嚇了一跳,但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于是它大這膽子一步步挪動到那灘血液跟前,用一個鼇肢蘸了一下,放到自己的眼前仔細看看,同時它的尾巴也甲殼也從中間打開,露出裏面的一條晶體來,那晶體散發出柔和的白光,將周圍照亮。


  就在蠍子將蘸著血液的鼇肢拿到自己眼前的一瞬間,一滴血突然滴下,掉在蠍子的腦袋上,瞬間就像落在海綿上的水一般消失的無影無蹤。


  緊接著,蠍子身體之中冒出大團黑霧,將蠍子的整個身體都包裹了進去。然後黑霧越來越大,裏面似乎有什麼東西在不斷掙紮,綠色的電弧在裏面忽隱忽現。


  伴隨則輕微的爆鳴聲,黑霧散開,一直龐大的幾乎和野牛一般大小的蠍子出現在剛才的位置上。


  如果有人經過的話,那麼那個人一定知道,這種情況就是最基本的契約過程。


  一個人,和一個非人類生物締結契約,非人類生物將獲獲得人類那龐大,但是卻無法使用的力量,而人類則獲獲得一個強力的夥伴,以及來自非人類生物的一些天賦技能。


  這是一個神奇的世界,這個世界基本只有兩種生物,那就是人類,和非人類。


  人類擁有龐大的力量,但是人類並不能使用他們的那種力量,因為這個世界的神認為,人類本身過于具有侵略性,所以他要求人類和尋找自己的夥伴,善待別的生物,讓非人類生物能夠使用人類的力量,這種結合就好像一個燃燒效率地下的發動機突然帶上了一個巨大的,充滿了催化劑副油箱一般。


  可惜,神的設想不錯,人類卻比神想的更多,無數年來人類早就找到一種和非人類生物締結不平等條約的方式,不再是平等和非人類生物締結平等契約,而是讓生物無條件服從自己的奴役契約!


  人類會獲得來自非人類生物的技能,同時也會獲得來自非人類生物武力支持。


  生物和人類締結契約會按照人類本身的素質程度讓生物產生進化。


  就像現在這樣。


  蠍子本身的智慧不可能知道這個大陸的曆史,它只是本能的知道,這個家夥的血液很厲害,卻不知道是契約的功勞,于是它的不斷的晃動著尾巴,發出只有薩克蠍子自己才能理解的聲音。于是,不多久,黑壓壓的蠍子群出現了。


  薩克蠍子之所以這麼菜卻還能排倒數第二就是因為他們是群居的生物,他們有著蜜蜂一般的社會結構,只不過這個社會群體裏面所有的活動依靠的都是自覺,而沒有一個蠍子王來領導,所有的薩克蠍子都是母的,所有的薩克蠍子都能自己繁衍下一代。


  獲得力量的蠍子在和自己的同族們激烈交流著,對力量的期盼一直在這些具有初等智慧的生物靈魂之中回蕩。


  這是一個機會!


  幾乎是瞬間,所有的薩克蠍子都達成共識。


  那灘血液還不少,于是這大片的薩克蠍子拍著隊伍一個挨著一個向前用自己的鼇肢來蘸血液,然後跑到一邊去滴到自己腦袋頂上。


  這些蠍子沒有注意到,每當有一個蠍子變的更強,那個人身上的傷就會好一些,一些新的血液就會從他腦袋頂上的傷口之中湧出,一直到最後一只蠍子也完成了獲得力量的儀式,那個人渾身的傷口竟然都好了。


  這就是平等契約,按照契約的規定,平等契約會消除一切不良影響,同時會治療一切傷痛。這個倒黴蛋也許是傷的太重了,以至于傷口不能一次好利索,新生成的血液再次通過傷口湧出,便宜了那些蠍子。


  或者說。


  便宜了他。


  王維醒了,他睜開眼就看到一只碩大的蠍子正在自己眼前晃悠,自己正身處一片看起來像是熱帶雨林之中的環境裏,不過這裏並不如熱帶雨林熱。


  蠍子很大,王維打死都想不到自己竟然能看到這麼大的蠍子,那只足足有野牛一般大小的蠍子正一臉崇拜的看著自己。


  王維瞬間雞皮疙瘩充斥全身。


  自己竟然會認為一只怪物蠍子正在崇拜的看著自己?


  難道是自己腦子摔壞了,都是幻覺?


  就在此時,王維突然感覺到似乎有人在對自己說什麼,但是自己還聽不懂,這種感覺很玄奧,似乎是一種自己很不熟悉,但是又能聽懂的語言。


  而這個語言的方向,就來自那只大蠍子?


  薩克蠍子具有初等智慧,它無法表達過于複雜的事情,所以王維過了許久才終于意識到這個‘蠍子精’是在對說話。


  蠍子的表達能力有限,但是王維確是那種能在五年內拿七個證的怪物,邏輯思維能力不是一般的強悍,他很快就搞明白了這是什麼意思。


  自己穿越了,而且還是頭先著地。


  但是自己沒死!


  “媽的,我就知道,當好人是沒錯的!只要是發自內心的要做好人,就算是雷都劈不死!”


  王維立刻對自己那個時候的決定感到無比欣慰。


  但是昨天那些蠍子在碰到自己的血之後就厲害了,那事情就太奇怪了,自己又不是金蟬童子轉世,有這麼靈嗎?


  蠍子說一群蠍子都蘸了血,都變大了,這太奇怪了了。


  難道還有一只蠍子?


  王維剛這樣一想,他的腳邊突然出現一個以他為中心的魔法陣,而在他周圍則出現一個更大的圓圈,並且隨著自己的視線出現了另外一個一模一樣的魔法陣。王維看到什麼地方,魔法陣就跟隨到什麼地方,但是一旦離開那個圈,魔法陣就變成灰色的。


  施法範圍?


  這是從蠍子那裏得到的信息然後經過王維大腦提煉之後得到的結果。


  王維將視線移動到圈裏,然後心裏想著結束,結果一直和剛才那只蠍子一模一樣的大家夥一下子從圈裏冒了出來。


  爽!


  從小沒當過神仙的王維立刻被強烈的自我滿足感所填滿。于是他一只一只的不斷的往外招,一直到腳下再也不出現魔法陣為止。


  一共是六百多只蠍子,有一百多只野牛一般大小的,看來是兵蠍,剩下的則比那些兵蠍小的多,應該都是老弱婦孺。


  按照薩克蠍子的構成來說,一個只有六百多蠍子構成的社會幾乎是其中最小的社會了,大的薩克蠍子群體能有數萬乃至數十萬的龐大數量!


  但是對于王維來說這已經很爽了。


  他甚至還不知道,這個世界上能和一個生物簽訂契約是正常,能和兩個簽訂契約就是超常,能簽訂三個簡直就是無敵!


  他……簽訂了一窩。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44: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45: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三章 王維和廢柴蠍子兵


  爽了一會兒,他終于意識到了一個問題,這裏應該怎麼出去,自己可不能在這個地方只當一個蠍子王吧?
  野外生存。


  首先要的是找水,其次則是要填飽肚子。


  不過王維身邊有土著在,他倒是不擔心這些,按照那只蠍子的說法將其余的蠍子都收了回去。以蠍子的智力,王維只能含糊的理解那些蠍子被弄到了一個好地方,那裏很舒服。


  解決喝的很容易,樹林之中小河密布,溪水清澈甘甜,沒有汙染,不含激素,純天然綠色弱堿性,健康無比。

  但是吃啥?


  變異之後的蠍子自告奮勇去給王維抓東西,王維則跟在它後面,看著他,可惜的是,蠍子雖然猛了不少,進攻的是手段還是那寥寥的幾樣,緩慢的攻擊節奏,幾乎沒任何效果的大功率毒素射線。看著被一只大號兔子耍的團團轉,王維心裏很郁悶。


  自己手裏什麼時候有過這麼廢柴的小弟!這樣不行!

  王維立刻意識到這樣一個問題,這個世界很危險,他曾經從蠍子那模糊的思維之中知曉,這個世界上也有人類,而且還充滿了血腥暴力,而自己唯一的依靠就是這群蠍子,但是上輩子的經驗告訴他,這些廢柴蠍子根本無法得以倚仗。

  但是,這些蠍子有智慧。


  王維迅速擬定了一個訓練時間表,將這些蠍子從那個不知道什麼地方的空間裏放出來,開始了艱苦卓絕的訓練。


  搏擊,負重行軍,固定靶,移動靶,王維嚴格按照自己看到的書中所教的教材來訓練那些蠍子,那些蠍子一開始被弄的傷痕累累的,產生了不少抵觸情緒,但是王維告訴他們之中智慧最高的那幾個,這樣的訓練會讓他們會變強。

  這招很管用,一旦知曉了它們會變強,這些蠍子立刻就活動起來,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火熱的訓練之中去。


  令王維很放心的是,無論在訓練之中受了多嚴重的傷,只要它們回到那個神奇的空間睡一覺,就會立刻便的生龍活虎。


  蠍子以前只是依靠本能的生活,現在不同了,身體和精神雙重磨礪讓這些蠍子們……變的更像王維印象之中凶狠的蠍子,而不是一群廢柴。


  蠍子還是那些蠍子,但是王維要讓他們稱為搏擊高手,稱為狙擊高手,利用地形掩護,將尾巴伸出掩體,然後正中要害,一擊斃命。


  加強版的毒素射線有點和缺點都非常明顯,優點是,只要命中要害,大多數生物都會立刻失去抵抗能力。而缺點則是,毒素射線非常不容易命中,因為這種射線無法穿透固體,無法穿透魔法護盾。也就是說,任何情況下,只要對對方有准備,幾乎就沒有什麼成功的可能。


  但是,王維有數量。


  六百道毒素射線,就算是混凝土牆都能打成工業廢渣。


  亞馬遜森林似乎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王維和他的蠍子小隊經常能夠找到一些人類或者是類人生物的屍體,那些屍體有些還帶著他們生前的裝備什麼的,這些都被他一一犒勞他的那些蠍子兵們,因為他發現那些蠍子會用他們的消化液將金屬物質變成液態然後吃掉,然後這些金屬就會在它們的外骨骼上沉積下來,讓他們的甲殼變得更加堅固。


  就這樣,王維每天重複著蠍子兵的訓練,一邊從那些屍體所攜帶的東西上了解整個世界。


  他找到了一本這個世界上的人類通用語,還找到了一張世界地圖冊,以及無數的刀劍盔甲寶石。


  王維堅持,能吃的吃,能拿的拿,不能動的東西就地銷毀的原則,所以最終下來,王維剩下的不過是一口袋寶石而已。


  在王維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第三年,他終于決定離開這個地方,這三年他幾乎將所有他和蠍子兵們敢去的地方都走遍了,幹掉了很多魔獸,積累了很多經驗,弄到了很多晶核,是這裏已經沒有什麼他需要留戀的了。


  距離這裏更遠的南方海拉爾山脈他不敢去,因為那裏的超級變態太多,而西方則是精靈的領地,她們非常不歡迎外人到那裏。而東方則是無盡的大洋,王維自認為沒那個本事橫渡大洋,所以他決定北上。


  所有的人類國家都在那裏。


  一路王維都坐在大蠍子背上,深刻體會著腿多帶來的穩定移動感覺。他身上穿著一件來自某種奇怪的生物的軟綿綿的皮,用一種大號蜘蛛絲縫起來,粗錯的做工一看就是出自這種從來沒做過針線活的超級菜鳥之手。


  現在整個大蠍子窩經過三年多的繁衍已經有超過兩千只子,而兵蠍更是超過三百只,雖然它們本質上沒有什麼太大的進步,但是對于戰術和技巧的運用卻比之前依靠本能的時候強的太多,王維知道,兵蠍在整個蠍子家族之中的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他們不尋找食物,只負責戰鬥,所以他們的結晶化的尾刺和鼇肢都被巨大化,發射的毒素射線更加有力,毒性更強,所以王維有意識的加強對兵蠍的訓練,讓他們更加熟練的利用自己的優勢。


  被王維定義為移動狙擊手的兵蠍唯一要做的,就是指哪打哪,境界高深的時候,一甩尾巴,一光斃命。


  所謂甩狙,就是如此含義。


  這天夜裏,王維依然很無聊的坐在那只最初和他溝通的兵蠍身上往北方走,野生魔化生物對于方位有著天然的判斷能力,所以倒也不用王維操心,只是坐在兵蠍的背後吃著自己包裹裏面的晚餐——熏肉。

  這東西熱量大,保質期長,除了味道稍微差點,實在是野外生存必備之寶。


  兵蠍的尾巴時刻伸的高高的,這是兵蠍在偵查時候的動作,他們尾部具有紅外感應的能力,在黑夜裏能夠感覺到非常遠距離的生物釋放的熱量,能夠有效的躲避一些目前他們根本惹不起的家夥。


  然後,和兵蠍心靈相通的李奇發現了什麼東西。


  一夥人。


  一群正在和一群尖刺豪豬戰鬥的人。


  一共只有五個人,而尖刺豪豬卻有整整一百多只,但是他們卻沒有任何混亂或者膽怯之類的情況出現,攻防得當,有條不紊。外圍的三個男子將兩個女孩保護在裏面,一只又一只火球從女孩的法杖之中發射出來,砸到豪豬身上爆出一團團美麗的火焰,而三個男子寬大的盾牌則擋住了尖刺豪豬一次又一次的攻擊。


  終于,最後一只豪豬嚎叫著倒在了血泊之中,幾個人松了一口氣。開始擦拭起自己被血液染紅了的武器來。


  “怎麼辦,蒂瓦小姐,這裏已經是今天遇到的第三波群居生物了,雖然不是魔化的,但再這樣下去,我們的身體或者精神肯定會有一個先支持不住,我們應該找一個安全的地方休整一下了。”


  一個棕色頭發的男子脫下頭盔說道,汗水將他的頭發浸的濕漉漉的,雖然嘴裏似乎在對那兩位小姐其中的一位說話,但是眼睛卻絲毫沒有放松對周圍的警惕。


  “恩,的確是這樣,我們趕快離開這裏,這裏的血腥味道會引來更多危險,如果碰到群居魔化生物就太危險了,到前面去,地圖上表示那裏有一條小河,經過小河的時候我們將身上的血跡洗掉,這樣就不會留下血腥味了。”


  看來那個被稱之為小姐的人應該是這裏的頭。


  就在此時,一道黑影突然從樹林之中沖出,奔著地上的豪豬屍體就過去,幾個人剛要抽出武器來,卻聽見那個人停在了豪豬的屍體上撲倒在地,嚎啕大哭。


  “小強!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45: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46: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四章 男人,女人,和兩個男人



  “小強!!”、
  “你怎麼了!我們從小相依為命,孤苦伶仃,說好了將來我們一起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是誰這麼狠心竟然讓你在這裏死于非命!小強!!!說話啊!小強,我們還要去看那流星雨~~”

  來人正是王維。

  從一看到這些人開始,王維就在琢磨到底怎麼才能和他們搭上話,讓他們把自己安心的送到人類世界去,同時還不會看到一只大蠍子而起疑心。這樣看來,一個從小在叢林長大,並且和蠍子稱為朋友的身份背景是再合適不過的了,畢竟這東西是有臨床經驗可以參考的。

  那五個人愣住了,從一開始他們被豪豬攔住去路,他們就認定這群豪豬應該是那種有威脅性的生物,所以戰鬥根本沒有任何理由。但是沒有想到這裏竟然突然冒出來一個主人來!

  五個人面露尷尬,左看右看,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咳咳,這位朋友,您好,我是我是艾薩克帝國嶺南郡領主多倫大公爵麾下,二等騎士維埃爾o費爾南多,請問您是?”

  那名棕色頭發的男子來到王維跟前,行了一個標准的騎士禮,從上到下都挑不出一點毛病。

  “我是…凱恩。”

  王維腦子流轉,終于想到了一個和蠍子稍微有些關系的人名。

  稍後,王維用可以媲美好萊塢的出色演技讓幾個人相信,自己只是一個可憐的,被從小遺棄在這個叢林之中的無害青年而已。而這些剛剛被他們用‘殘忍‘的手段屠殺掉的尖刺豪豬則是自己的夥伴。

  就當這群人終于相信了王維所說的事情之後,一直巨大的蠍子從叢林之中鑽了出來。

  結晶的尾刺,巨大的鼇肢,黝黑的甲殼。

  “是薩克蠍子。”

  那個男子看清出來的生物的外形之後,稍微長出了一口氣。

  “薩克,蠍子?”

  已經能夠稍微熟練運用通用語的王維自然知道‘薩克’這個單詞的含義,只是這個詞用在自己的蠍子兵身上,到底是什麼意思?

  “沒錯,薩克蠍子,作為契約生物之中最下層的一員,它們幾乎無法戰勝任何敵人,也不能給契約人帶來任何天賦技能,它們的外殼連一般的刀劍傷害都無法抵禦,力量甚至還不如一只未成年的風狼,僅有的攻擊手段毒素射線還無法穿越任何固體和魔法防禦,身體之中的晶核除了大之外沒有任何長處,屬于那種就算是最低層戰士練手都會認為過分弱小的生物。”

  費爾南多看著遠處緩緩爬近的蠍子說道。

  然後他看到了那只蠍子腦袋上一枚碩大的契約符文。

  “這個薩,這個蠍子,不會是你的契約生物吧?”

  “是的,他叫強森,岩石強森!是我的朋友!”

  王維笑的一臉陽光。

  全場沉默。

  先是把人家豪豬給殺光了,然後又當著人家的面侮辱別人的契約獸,這讓奉行騎士准則的費爾南多羞愧的無地自容,他非常鄭重其事的給王維道了欠。並且出于愧疚和道義,正式邀請王維加入他們的小組,等到他們的事情結束之後和他們一起回到嶺南郡。

  王維倒是沒有對那個家夥的說法有任何不滿,知道的越多他越高興,于是他從這位善良的騎士嘴裏知道了許多這個世界孩子都應該知道的事情。

  人類會與非人類生物簽訂契約,人類獲得契約生物的某種技能,被稱之為天賦,而契約生物則會獲得人類體內無法被人類利用的力量。一般人類僅僅只能和一只生物訂立契約,少數天賦異稟的人才能夠簽到兩只契約生物,而一些強大的家夥甚至能夠簽訂到三只甚至四只契約生物!

  史料記載之中最強的戰士,艾薩克帝國的開國大帝,艾薩克o阿西莫夫大帝曾經簽了整整六只契約生物!而其中還有兩只是來自異界的機械生物,這些機械生命給了阿西莫夫大帝帶來的天賦能力就是機械附魔鎧甲和機械附魔鏈鋸刀,這也是只有在史詩之中才能出現的超級武器!

  人類會根據生物的能力大小獲得不同的天賦技能,例如隊伍裏那位一直沒有摘掉面紗的女士,它們的契約生物就是火狐,一種能夠激發出火焰的狐狸。由于這兩只狐狸的位階非常高,所以它為這位女士帶來的天賦技能就是‘四級火元素通道’一種加強施法者與元素溝通的技能,這讓本來就修煉火元素法術的女士如虎添翼。

  而費爾南多本身則有一只輝煌獅子,這種帶有光屬性的獅子給費爾南多帶來的天賦技能則是‘咆哮彈’,一種利用自身鬥氣來進行遠程攻擊的技能。

  而對于一直跟著王維的薩克蠍子,耿直的費爾南多老老實實的告訴了王維這個世界對它們的評價。

  “一種就算是成群出現都無需逃跑的弱小生物。”

  對此,王維只是笑了笑。

  因為他知道,兩千只蠍子成群出現,如果沒有人指揮,那麼肯定不是這些人的對手,但是一旦這些蠍子有人指揮,那麼這些人根本沒有任何生存的可能!

  蠍子的智慧低下,沒有辦法有效的組織進攻,而從來也不可能有人馴養成功這種低智慧生物,更別說能簽訂整整一窩蠍子了。

  但是,王維能。

  這兩千只蠍子如果同時使用毒素射線進行無差別攻擊,這些人只有死路一條,因為再好的護甲也不能擋住所有的光線。

  隊伍之中的另外兩位男士則始終對王維的加入有一定的意見,他們臉上的厭惡幾乎讓好脾氣的王維想狠狠的抽他們一頓。

  但是王維還是忍住了。

  因為王維崇拜的人是雷鋒。

  王維加入之後,一行人迅速開始行動,兩位小姐被請上了蠍子的後背,而王維則下來和那三個人一起走,不過除了費爾南多,兩外兩個人都遠遠的躲開單獨走。

  一般情況下,契約獸都會在召喚空間之中,只有戰鬥的時候才會被召喚出來,當然,戰鬥也是分好幾種的,大多數人都不會讓契約獸親自參加戰鬥,因為人是會和契約生物一起提升位階,並且隨著位階的提升,還能獲得更多更強大的天賦技能。但是一旦出現任何意外,導致契約生物死在戰鬥之中,那麼不但那些天賦技能會隨之消失,更有可能會危及到人的生命。

  所以,像王維這樣大咧咧的將契約生物扔出來的瘋子實在是太少了。

  他們哪裏知道,王維的契約生物不是按只算,而是按窩算的!

  許久,一行人終于來到地圖上標識的那條小河,一塊巨石將小河從中間截成兩半正好,兩位女士占據了上游,而另外兩名對王維總是擺出一副狗屎臉的家夥則占據了中游,費爾南多則和王維在下游。

  准確的說,王維在下游收拾行李。一行人准備今晚在這裏過夜,王維自然也不能自己離開,所以他爬到蠍子背上,利用蠍子尾巴的晶體照明,將這張用各種野獸皮縫制的帳篷四角固定在蠍子的四條腿上,裏面墊上一些柔軟的毛皮,一個相當溫暖舒適的小帳篷就這樣完工。

  “凱恩先生,您真是一位藝術家,從來都沒有人想過原來契約獸也可以來做這些事情!”

  一個美好的聲音在忙碌的王維身後響起,王維回頭一看,卻發現兩位女士已經從溪水之中沐浴歸來,卸下面紗的她們兵沒有什麼超凡脫俗的魅力,只是她們那種久居高位的氣質卻是無論如何也無法掩飾的,尤其前面的女孩,她那雙湖藍色的眼睛猶如純淨的毫無一絲雜質的水晶一般,就連王維都不得不感歎一個人的眼睛竟然能夠如此的美麗。

  “如果我有一個薩克蠍子的話,我說不定還能用它來做一輛攻城戰車呢。”王維還沒有說話,另外一個聲音突然插嘴進來。

  對此王維只是笑了笑,他對于別人言語上的冒犯一向沒有任何興趣,只是一個拙劣的小醜而已,好人王維決定放過這個白癡。

  “這沒有什麼,正如這位尊貴的老爺所說的,他甚至還能做出一輛攻城車來,僅僅只是搭出一頂帳篷並沒有什麼好值得奇怪的。”

  王維說。

  “好小子,你敢消遣我?”

  那個家夥怎麼聽不出來王維語言裏面的揶揄,他剛要拔出拿在手中劍,卻發現蠍子尾巴上那枚充當照明用的晶體此時的光芒卻變成了綠色,而晶體的尖端對准的正是自己。

  毒素射線,這種東西雖然是最好防禦的攻擊方式,可是對于一個剛剛洗澡歸來,身上只有貼身衣服,沒有任何護甲的人來說,也足夠喝一壺的了。尤其是這種已經和人簽訂契約進化過的二階蠍子。

  死是死不了,估計會很狼狽。

  “快住手!艾爾!”

  那名誇贊王維的女孩突然開口,將那名叫艾爾的人給叫住,制止了一觸即發的爭鬥。

  從頭至尾,王維都沒有回過一次頭。

  似乎假裝沒看看見一般。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46: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47: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五章 再一次好人的王維和晶核


  當一切都准備停當,就是晚飯時間,王維帶著自己的熏肉也加入了他們的晚飯圈子,由于他的熏肉味道非常的不好,所以倒也沒有人跟他搶,當王維問道他們來這裏的打算的時候。女孩明顯思考了一下才說。


  “我們來找海拉爾龍蜥,一種居住在海拉爾山脈腳下的劇毒大型蜥蜴,體長超過十米,我們需要它的晶核,你一直都住在這個地方,如果你知道它的蹤跡的話,我希望你能幫幫我們,因為那關系到一個人,不,成千上萬人的性命。”


  女孩有些激動,另外一位女孩則輕輕了握住了她的手,她也意識到自己的情緒似乎有些失控,所以她很快冷靜下來。


  海拉爾龍蜥,王維按照女孩的敘述立刻將一個生物和她的描述對上了號。


  那是一只幾乎沒有任何天敵的生物,它居住的山洞附近數百米都寸草不生,它幾乎什麼都吃,而腐爛的屍體就是它最大的美味。


  但是它死了,死在兩千只薩克蠍子,這種魔化生物食物鏈最底層的生物手上。兩千只蠍子的毒素射線不間斷飽和式攻擊,讓這號稱劇毒之王的海拉爾巨蜥也栽了跟頭,那一戰久經考驗的蠍子們充分將它們平時磨煉出來的技術展示出來,分批的超遠程攻擊將那只龐大笨重的生物耍的團團轉,一直糾纏了將近一個禮拜,最終讓那個不可一世的怪物倒在了王維的腳下。


  而王維的蠍子部隊零傷亡,累的虛脫無數。


  “劇毒的蜥蜴,那枚晶核難道也是劇毒嗎?”


  王維有些擔心的問道。


  “不,恰恰相反,那枚晶核唯一的作用就是解毒,海拉爾龍蜥身體內部所含的毒素甚至連巨龍都害怕,但是它本身卻沒事兒,原因就是它有一顆能夠解除一切毒素作用的晶核。”


  話說到這裏,目的已經很明顯了,女孩找這個晶核是為了救人,而那個人因為中毒而十分危險,否則這種身居高位的女孩怎麼會出現在這裏。


  但是問題就出現了,如果她是身居高位,怎麼會連一個像樣的衛隊都沒有呢?


  就連地球的時候那個老不死的八竿子都大不著的一個遠親出門還帶著一大堆黑衣人。


  不過,這種事情輪不到王維來操心。


  “你說的龍蜥晶核……”


  王維從自己腰間掏出一個口袋來,打開紮住口袋的繩子,一陣晶瑩的叮當聲傳入在場所有人的耳朵,久經戰陣,這種事情實在是熟的不能再熟了!那是寶石的聲音!而且看那個口袋的形狀,寶石應該還不小!聽著王維翻動寶石的叮鐺生,這群人的心裏也越懸越高。最終,王維掏出來一個黃色的,如同乒乓球一般的東西來。


  “應該是這個,因為那東西死後只留下了這個。”


  王維說。


  所有人再次驚呆。激烈的咽口水的聲音和沉重的呼吸聲此起彼伏。


  “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女孩瞪大了眼睛看了半天,終于憋出這樣一句話來。


  “你是怎麼得到它的?”


  這才是所有人關心的問題。


  “我一直在叢林裏面游蕩,然後看到這個大家夥,它在和一只巨大的……”


  王維這個時候故意停頓一下,並且用手比劃了一個巨大的形狀,這是一個簡單的心理誘導,會讓人在心理自己來完善整個故事。


  “龍?”


  女孩試探著問。


  “對,龍,就是龍,一條龍和那只蜥蜴在打架,我只能遠遠的躲開,等我過了好多天之後在回去看,發現那個蜥蜴的已經死了,只留下了他的骨頭和這個東西。”


  王維說的很簡單,戰鬥的過程一律省略,因為他知道,他說的愈多,越有可能犯錯。剩下的讓他們自己想去吧。


  “真是太感謝您了,凱恩先生!這枚晶核將會拯救很多人的生命!我將會牢牢記住您的無私,當我們回去之後,您會得到超出您想象之外的豐厚回報的!”


  女孩有些激動,將那枚晶核鄭重的放在自己的口袋裏面,然後在口袋外面憑空畫出一些奇異的符號,費爾南多告訴他這種符號唯一的作用就是識別打開口袋的人是誰。外人沒有辦法打開這個口袋,而且這只口袋使用的是精金絲編制而成,堅韌無比,一般的武器根本無法將其切開,實在是存放東西最好的工具。


  就在王維將那枚晶核交給女孩的時候,王維注意到那兩位一直對自己表示出無比厭惡的年輕人雙眼之中稍微露出了一絲絲異樣的目光。


  那是一種氣急敗壞的擔心。


  不過,那關老子屁事?


  老子要當好人,還要別人來管?!


  “再一次非常感謝你,尊敬的凱恩先生,您用您的行動贏得了我的尊敬,雖然這樣做很沒有禮貌,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立刻回到那個需要這枚晶核人的身邊,如果您能夠信任我的話,請您帶著這個東西,將來到艾薩克帝國的首都的時候,您可以向任何一個當地市民詢問關于蒂娜的事情,她們會告訴您如何找到我的。”


  女孩說著,一邊從懷裏掏出一張一枚金色的徽章,上面是雕刻著一只布滿花紋的齒輪圖案,同時,她又從懷裏摸出一張看起來異常古樸的卷軸來。


  “我對您再次表示二十萬分的歉意,我謹以我的姓氏發誓,即使您無法到達艾薩克帝國的首都,只要您攜帶這這枚徽章,您一定會得到極為豐厚的回報。”


  女孩望著王維,雙眼之中充滿了真誠。


  “沒關系,我也認為肯定有人會更加需要這東西,畢竟在你沒有說這個東西的用途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這玩意兒是幹什麼用的。”


  王維並不在乎女孩的所要做的,相反,他為自己剛剛碰到幾個人就能當一回好人而感到高興。在他看來,女孩這種表現實在是再正常不過了,如果她不這樣急著回去的話反而還有些問題。畢竟中毒這種事情可是拖一天危險一天,只是不知道他們打算怎麼回去?


  “請等一下,小姐,我還有話要對凱恩先生說。”


  費爾南多突然說道,然後他來到王維跟前,在王維耳邊說。


  “如果可能的話,請您首先前往西木鎮,並且在那裏稍作停留,我會在那裏等著您的。”


  然後,對方五個人一起消失在一片氤氳的光芒之中。


  “靠,就這麼消失了?”


  王維很郁悶,既然他們沒有帶著自己一起走,那就說明這次他們的目的地肯定不是自己能去的地方,不過沒關系,王維已經得到了他們的地圖,他們臨來的時候經過的路線一直延伸到距離這裏最近的小鎮。


  西木鎮。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47: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48: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六章 壞人,好人與小鎮


  西木鎮是嶺南郡最南部的小鎮,那裏的邊緣就是一望無際的亞馬遜森林,那個匆匆出現又匆匆消失的五人組就是從這裏開始的他們的旅程,一路上他們制作了無數個標記,但是王維用不著,他只需要對比一下他們的地圖和自己在森林裏面撿到的地圖,就可以制作一條足夠短的路線來。


  但是,目前王維的任務是睡覺。


  但是今夜,注定是有一些人睡不好的。


  艾薩克帝國首都,艾薩克城。


  這座以艾薩克帝國開國大帝艾薩克o阿西莫夫名字命名的城市有將近五百萬的人口,是大陸上最大的城市之一。現任國王克勞克o阿西莫夫正值壯年,將國內治理的井井有條,經濟迅猛發展,人民空前擁護,是一個非常出名的好國王。在他統治之下的艾薩克帝國已經由一個二流強國,發展成為人類世界強國第一集團之中的一員。


  所以。


  總會有人在這種歌舞升平的時候做一些不可告人的東西。


  宰相府內,一房間中央站著兩個人,如果王維在這裏,一定會認出,那兩個人就是一直對自己充滿敵視的兩個家夥。


  “你們是說,有一個在森林裏面野地長大的人撿了一枚海拉爾龍蜥的晶核給交給了蒂娜公主?”


  一位年逾花甲,卻精壯無比的老者坐在房間首位沉聲問道。


  “是的,祖父大人,我們按照你的吩咐,跟著公主和她的貼身守護者蕾雅,一路上他們都對我們保持了一定的警惕,我們自然也不敢輕舉妄動,到了嶺南郡,嶺南大公費爾南多竟然無視我們的的要求,排出了他的兒子,雖然只是二等騎士,卻有至少四階實力的小費爾南多來保護公主。我們一路跟隨,並且按照您的吩咐,使用特殊藥劑吸引生物前來進攻,來消耗他們的力量。但是就在我們經過黑石河之前,卻出現了這場意外。功虧一簣,沒有消耗多少實力的費爾南多和公主殿下那位深藏不露的守護者蕾雅不是我們的能夠對付的,所以我們剛剛一回到皇宮,就立刻向您來報告這些事情。”


  說話的是艾爾,那位在王維面前表現輕浮的小白臉,此時他的臉上已經沒有那種二世祖一般的神情,他們已經換上了輕便的衣物,雖然普通,卻絲毫無法掩飾他們身上的貴族氣,他們都有著金色的頭發,以及非常相似的相貌,如果不是碧綠色雙目之中不斷閃爍出的一絲陰狠,他們絕對會是王維定義之中奶油的典範。


  那位老者沉吟許久,突然抬起頭來。


  “你們看那個人如何?”


  “我們一開始也懷疑他接近我們的動機,所以我們一開始就使用了偵測謊言水晶,但是結果表明,他說的都是事實,他真的是第一次走出森林,第一次見到外人,他的確不知道海拉爾龍蜥是什麼東西。而且他也是真心將那枚晶核交給公主的,而且他的通用語也異常生硬,完全不是裝出來的。根據這些,我們足以判斷這個家夥不是別國派來的人,更不是那只傳說中秘密守護王族的奧格騎士團,因為他的契約生物,是一只薩克蠍子。”


  另外一個人接過話茬說道。


  “薩克蠍子?”


  老者笑了。


  “一個使用薩克蠍子作為契約生物的家夥,即使他能簽訂到兩只契約生物,也不可能有任何出息了。”


  老者滿意的看了看他的兩個孫子。


  “聽著,艾爾,艾達,你們是我的孫子,你們的父母被那個坐在王座上的家夥害死在了西部戰場上,但是那沒有關系,我們體內天生流淌的就是國王的血液。無論什麼都無法阻撓我們,我不能允許任何人在任何時候對使我的計劃出現問題,你明白嗎?就算是一個簽訂了薩克蠍子的廢物也不行!”


  老者此時站起身來,雖然沒有任何氣勢,但是兩位年輕人依然感到了這語言之中難以抗拒的威嚴。


  “請您放心,祖父大人,我們已經將藥劑全部噴灑在他露營的營地周圍,那裏很快就會變成野獸的狩獵場,黑石河附近有許多游蕩的大型魔化生物,即使他到時候想跑也根本跑不了!”


  他們的計劃不錯。


  但問題的關鍵就在于,王維根本就沒打算跑。

  兩千只蠍子被分批招了出來,將王維所在的區域實施不間斷的毒素射線封鎖,一般生物都是沒有護甲防護的,經過王維三年的特訓,這種幾乎百發百中的毒素射線幾乎是所有非魔化生物的噩夢,而就算是魔化生物,也沒有幾個能經得起這樣輪番的飽和打擊的。


  畢竟這裏是森林的外圍,沒有什麼太厲害的猛獸,這些蠍子的不間斷打擊連海拉爾龍蜥都能放倒,這些家夥算的了什麼?


  不過王維也知道,這只是依靠數量出質量的方式,一旦遇到對方也是大規模集群,這種進攻方式就非常難以奏效了。


  不過目前的狀況對于王維來說還沒有什麼有效的解決方式,他甚至對于這個世界的認識連一個分子的量都不到,他對于所謂的元素通道這個基本概念更是一無所知,幸好費爾南多告訴過他,這個世界上一些大的城市也是有學校的,能夠系統的學習各種知識,而他們口口聲聲說的那個所謂的首都應該怎麼都是一個大城市了,但是無論如何,只有離開這裏,到一個正常的人類社會之中去,那才是唯一的解決途徑。


  幹掉了大量的入侵者,不但給王維解決了後患,還給蠍子們帶來了大量的食物,雖然王維並不知道在那個所謂的召喚空間之中這些生物是如何過活的,但是他知道,那個空間至少是沒有食物的。蠍子們還在長身體,所以讓他們吃飽吃好才是最重要的。


  看著蠍子們將戰場打掃幹淨,王維趕緊讓自己坐騎,也就是這只名叫岩石蠍子爬到別處去。雖然他不害怕血腥味引來更多的危險,但是這味道有些過于難聞了,根本不可能讓他能有一個好的睡眠。

  第二天一早,他將各種行李一起收拾到好,沿著地圖標記的方向一路走去,在經過了三天之後,他終于抵達了他此行的第一個目的地。


  西木鎮。


  雖然早就對人類的小鎮有過無數次的規劃,王維依然對這個小鎮的樣子感到無比新奇,並不堅固的圓木的圍牆圈起一塊村落一般大小的區域,一棟棟石頭和木質結構的建築錯落有致的排列其中。小鎮中心有一個不算太大的噴水池,那裏有很多商人沿街擺攤,販賣各種個樣的貨物。


  而一些好東西則是在一些店鋪之中販賣的。

  五人小組走的很急,幾乎將所有東西都留給了王維,其中還包括少量金幣,少量銀幣,以及一些銅幣,他們按照一比一百來兌換。


  按照費爾南多的敘述,王維對于這個世界的物價比率有了一個初步的了解,銅幣相當于幾毛錢,而銀幣相當于幾十塊錢,金幣則相當于幾千塊錢。


  當然,這種換算只是按照王維自己的設想來的,其實沒有那麼簡單,經濟學問題永遠都是最複雜的。


  西木鎮門口有衛兵,不過他們對于來往的人盤查並不嚴格,即使是王維這個陌生面孔也無所謂,只不過那些衛兵對于王維身後跟著的那只薩克蠍子大感興趣。不但是那些衛兵,就連鎮子裏面的那些一般居民和商人也都對著王維指指點點。


  王維知道,那些人肯定不是在羨慕自己,薩克蠍子作為挑選契約生物的第一淘汰陣列之中的第一名,是屬于那種根本就不會有人要,甚至想都不會有人想的那種東西。根本就不會有人認為他們有朝一日竟然會挑選一只蠍子來作為自己的契約生物。


  對此,王維倒是無所謂。


  反正他是好人,他有好脾氣。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48: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50: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七章 千杯不醉和一杯倒地


  隨便將自己從森林裏面弄來的那些皮毛賣給一家皮貨商,在皮貨商看冤大頭的眼神之中接過來三個金幣和一身合適的衣物,王維就將岩石收進了召喚空間,來到一家旅館。


  一般情況下,旅館和酒館是不分開的,樓下是酒館,樓上是住宿。王維遠遠的就聞到了一股酒香,作為一個典型的酒簍子,王維的那按捺了很久的酒蟲終于無法忍受這種送上門來的誘惑了。


  王維的嘴很刁,從前他只喝二鍋頭,自然,這二鍋頭並不是一般的二鍋頭,而是王維托人從原廠直接帶來的好東西,據說是那些老技術員們開發出來的特供酒,裏面添加了一些他根本就沒聽說過的玩意兒,勁特別大,自然,也特別香。


  三年不沾酒,王維的嘴裏都快淡出鳥來。


  “老板,給我一杯那種最烈的酒。”


  隨便找了一個空桌子,王維張口喊道。此時的他已經換上了一身嶄新的衣物,雖然胡子拉碴的,倒也像模像樣,只不過他那一腦袋的黑頭發在這個酒館裏面相當惹眼。


  于是,酒館裏面瞬間安靜下來。


  王維一臉茫然,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哦?第十五位挑戰者!”


  還在吧台後面的老板高聲喊道,于是整個酒館裏面轟的一聲就開鍋了。


  “看看那小子!又來一個想占便宜找死的!”


  “什麼?第十五位?天啊,不知死活啊!”


  王維相當納悶,這群人都在說什麼?自己喝酒難道有問題?


  “難道客人您不知道?矮人鐵匠老羅伊瓊斯說,只要有人能喝一杯他那號稱連巨龍都能醉倒的酒,他就為那個人免費打造一件東西!老羅伊可是整個嶺南郡赫赫有名的鐵匠啊,這種機會非常難得!不過自從他發起挑戰以來,一直都沒有人能成功。您要不要試試?客人!”


  老板老板來到跟前仔細的和王維講解起整個情況,一下子把王維的積極性給調動起來。比別的他不行,比喝酒他怕過誰?


  看到王維同意,酒館之中的酒鬼們都熱熱鬧鬧的跟著起哄。然後一個紮著圍裙的女孩將一大橡木杯子綠色的液體端到了王維跟前。


  “那麼,客人,你確定要挑戰嗎?放心,我的女兒是一位醫療之神南丁格爾的牧師,他擁有出色的治療能力,就算您挑戰失敗也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的!”


  酒館老板在那裏輕描淡寫的聳人聽聞。


  “切。”


  王維根本就不信這杯帶著濃濃果香的的液體能有多少酒勁,于是他一把拿起杯子咕嘟咕嘟,幾口就全部喝了下去。


  好喝!好香!好……


  就在王維放下杯子剛剛想要說點什麼的時候,他的眼前突然黑了一下,緊接著他開始感覺到自己的腰開始發軟,周圍的景物也在不斷隨之晃動。


  而且這種現象開始變的越來越嚴重,他的雙眼竟然變的一片漆黑!


  就在王維感覺自己快要摔倒的時候,他的腦海之中突然泛起一種一樣的感覺,一群蠍子閃爍著綠色的尾巴跑來跑去。


  天賦!毒素吸收!


  伴隨著這一聲在王維腦海裏,根本就不知道很麼語言喊出來的話,王維的眼前突然一片明朗,而自己的鼻子也幾乎撞在桌子上了。


  然後人他直起腰來,一臉微笑的看著那位已經將手伸出來幾乎按在王維頭上的女孩。


  “似乎,沒事了。”


  短暫的沉寂之後,酒館裏面立刻充滿了一片歡呼,無論什麼時候,這些粗豪的大老爺們總是喜歡這種有著好酒量的同道中人。


  只有王維有苦自知,一杯酒竟然能引動毒素吸收的天賦,只能說明一件事!


  那就是王維,這個有著十多年喝二鍋頭經驗的超級酒簍子,他媽的酒精中毒了!


  還只是一杯而已!


  也不知道是那個變態弄出這樣一個東西來,王維堅信,那一杯就算是純酒精都不可能讓自己酒精中毒,肯定是那釀造手法有問題。


  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那酒的味道實在是太香了!


  “還有嗎?我想再來點!”


  倒不是王維急著找死,他自己的本事他自己知道,薩克蠍子其實也是能給人提供種族天賦的,但是不知道是蠍子的太弱小了還是怎麼回事,薩克蠍子的種族天賦並不能依靠單個出來,而是需要數量的,王維也是在蠍子的數量上升到一千只的時候才突然領悟到了這個天賦,而到了兩千只的時候他領悟了另外一個技能,劇毒新星,誰知道三千至只的時候會不會還增加一個技能?


  毒素吸收能夠將對人體有害的毒素瞬間瓦解並且吸收,以後蠍子的攻擊就會有一定幾率帶有這種被吸收毒素的附屬傷害。是一種很強悍的技能,不過再怎麼強悍王維也對這東西心裏沒底,否則他去進攻海拉爾龍蜥的時候就直接自己頂在前面了。


  另外一個劇毒新星則是兩千只蠍子同時將它們的劇毒射線境界成一只水晶蠍子,然後由王維指定一個目標實施爆破,能夠形成強烈的爆炸傷害和一定範圍內的劇毒傷害。兩千只蠍子的劇毒……很可觀。


  沒想到竟然被一杯酒折騰出酒精中毒來,王維作為一個酒簍子,感到非常失敗。


  就在王維還想在要一杯的時候,酒館的大門突然被人粗暴的撞開,然後一個矮小而且沉重的身影帶著一身叮叮當當的金屬撞擊聲沖到了王維的跟前。


  那是一個一臉周圍面色紅黑的矮人,一臉的胡子綁成數個辮子,上邊布滿了被高溫灼燒的痕跡。他渾身非常強壯,整個人的比例看起來都寬的有些失調了。長相看起來非常普通,不過他那雙棕色的眼睛之中卻閃爍著駭人的光芒。


  “就是你喝了我的酒?”


  矮人打雷一般的大嗓門在酒館的牆壁上反射了無數次,全部沖進了王維的耳朵裏。


  “就是我。”


  王維拿著酒杯,對那個才剛剛到自己腰部上面一點的矮人說道。


  “很好,跟我走。”


  矮人說著就拉起王維沖出了酒館。


  留下一酒館的人在那裏轟然叫好。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50: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51: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八章 折凳,蘿莉和叔叔


  矮人的鐵匠鋪在小鎮邊緣,裏面有著作為一個鐵匠所需要的所有東西。
  “五年前,我和一個老不死的人類打賭,我說我們矮人是喝酒的行家,沒有我們喝不了的酒,結果那個老不死的不信,一定要和我賭我最得意的一件作品,我一時興起,也就跟著賭了,結果那一次,睡了整整三天。于是我對他說,這種酒如果我們矮人喝不了,任何人都別想喝!結果沒想到,今天竟然讓你小子給碰上了。不說別的,你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告訴我,你可別說你能喝之類事情,那個老混蛋往酒裏面添加了一大堆魔法材料,都是能讓人立刻醉倒的東西!”


  老矮人一進屋,就立刻拉著王維來到他的工作間,絮絮叨叨的說了一大堆,最終的目的還是想知道王維是怎麼撐過來的。


  “其實沒什麼,我只不過有一個能解酒的天賦而已。”


  好人王維老老實實的說了,雖然有所保留,但是基本意思差不多。


  “果然是這樣,哈哈,但是不管怎麼說,還是我輸了!你說吧,小子,你要點什麼?我都能給你打出來!”


  矮人這種物種似乎有著超乎一般人想象的灑脫,簡單的一句話就能讓他們的心情立刻好轉,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不可思議歸不可思議,這樣的好事還是要占的,畢竟自己來到這個世界什麼都沒有。


  “那麼,給我一個這東西,樣子是這樣的,嗯,這裏也需要一根橫梁,這樣他們就能夠折疊了,然後橫著穿過來……”


  王維按照自己的想象給老矮人畫了一副圖紙。


  “這是,什麼?”


  老矮人張這麼大都沒見過這麼奇怪的東西,他甚至無法想象那東西究竟是幹什麼用的。


  “這東西,是居家旅行必備之物!”


  王維說。


  是夜,王維回到酒館,提著一根棒球棍,這是矮人無法立刻滿足他的要求,而送給他暫時防身用的,用料就是一般的金屬,只不過比地球的棒球棍重多了。


  酒館裏面那些沒散去的酒鬼都說王維是白癡,因為老矮人羅伊瓊斯可是遠近聞名的鐵匠大師!脾氣又臭又硬,讓他打出一副超級武器來的很簡單,可是又比登天還難。因為他首先要和人比喝酒,可是又有誰能比他喝酒喝的更厲害的?


  什麼情況下說什麼話,王維此時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神兵利器……


  深夜,一雙帶著碧綠色光芒的的眼睛從王維的窗外突然出現,然後一個嬌小的身影躡手躡腳的打開王維的窗子,悄無聲息的來到王維的房間裏。在王維的包裹裏面不停的翻找。終于,他找到了他的目標,他迅速拿起那塊東西就往窗戶那裏跑。就在這時,整個房間亮了起來。


  王維提著棒球棍出現在窗口,在他對面是一個帶著破舊鬥篷的嬌小女孩,髒兮兮的兜帽被放下來,黑色的頭發,黑色的眼睛,嘴裏叼著一塊剛剛從王維的包裏找來的熏肉,另外一個裝著寶石的包裹則被扔掉一邊,一些寶石露了出來,但是那個女孩顯然沒有去動那些看起來比熏肉更加值錢的東西。


  王維頓時愛心泛濫。


  “對不起,叔叔……我,太餓了……”


  女孩放下嘴裏的熏肉,用顫抖的聲音說道,聲音稍微有些嘶啞,但是難掩其清澈的的本質。


  天籟一般!


  咚。


  王維的棒球棍掉在了地上。


  “叫哥哥!”


  王維的善意舉動也讓緊張的女孩放松了下來,在怯生生的叫了一聲哥哥之後,王維立刻將自己定義為好人大哥哥之流。


  女孩很可愛,但是很髒,臉上都是泥土,淡薄的身體還在瑟瑟發抖,不過這時候已經沒有開門的浴室了,所以王維讓她睡在自己的床上,自己則抱著一塊獸皮睡在了地上。


  倒不是王維有啥特殊想法,他就是要當好人!就好像小時候碰到流浪貓也要分給貓一點食物一樣。那是純粹想要當好人的本能而已。


  做了好事的王維睡的很香,不過第二天一早王維醒來,卻發現女孩已經不見了,同時不見的還有兩大塊熏肉,以及一塊他寶石包裹裏面最小的一塊寶石。


  “多善良的女孩啊,連偷東西都撿最小的偷!”


  歡貓的人會在意小貓將自己家的沙發抓壞嗎?別人不知道,但是王維不會,所以剛剛即使被人偷了,王維心裏也美滋滋的。


  當然,王維之所以不擔心也是因為他把貴重的寶石晶核都放在了另外一個口袋裏,他倒是不擔心造成太大的損失。


  一早晨,王維就來到了鐵匠羅伊的鋪子裏,昨天羅伊一夜沒睡,將王維要的東西都給打造好,只是他不知道這些框框杠杠是幹什麼用的,于是王維飛快的將那些東西組合起來。


  變成了一把折凳。


  純鋼的,足足有二百斤的折凳。


  王維精心的在椅子面上包裹了一層獸皮,這樣坐在上面相當舒服,就連老矮人都說,這種能夠折疊的椅子實在是一項偉大的發明!


  然後王維就別老矮人都轟了出來。


  “媽的!讓我一個匠人大師來造凳子,你小子還真敢想!給我帶著你的凳子給我滾蛋!”


  臨走的時候,老矮人給了王維一枚戒指,讓他帶著這戒指到艾薩克城去找一個叫做弗洛伊德的老混蛋,他能幫他學習這個大陸的知識。


  矮人的嘴很爛,但是心底善良。


  王維得出結論。


  于是王維打算收拾一下東西,准備前往艾薩克城,那裏看來真的是自己必去不可的地方。不懂得這個世界的知識,會讓他到處碰壁,在沒有惹出大麻煩之前,還是趕快融入這個世界的好。


  想法不錯,但是麻煩並不一定非要惹才能出來,有的時候麻煩會自己出現。


  例如現在,一個雜貨店的門口,一個身上裹著破爛鬥篷的小女孩死死的抱住一個青年劍士的大腿,而那個青年劍士則不停的用手上的馬鞭抽打著小女孩,小女孩哭泣的聲音讓不少圍觀的人都感到不忍,但是跟著那個年輕劍士的人還有三個人,兩個強壯的只穿著半截鎧甲的男子,而一個女子手裏正拿著一枚在陽光下閃爍著璀璨光芒的寶石看著。


  “小兔崽子!你才多大!?這枚鈴音水晶也是能打到的?那是成年水晶元素裏面才能生出來的!說謊也不看看對象!明明是我們剛剛從亞馬遜森林裏打來的東西,結果被你這個小兔崽子給偷來的!”


  年輕劍士破口大罵著,而小女孩也不還口,只是在那裏抱住對方的腿不停的哭。


  該死的!


  王維就知道,一個這樣級別的寶石被一個乞丐拿走最終一定會演變成這樣的事情,只是沒有想到這些人竟然連點人性都沒有,一個怎麼小的小孩能幹什麼?搶就搶了,難道還想加上一條蓄意殺人?


  “都給我滾開!”


  站在外圍的王維一聲暴喝,破鑼一般的聲音讓圍觀的一般老百姓嚇的趕緊給讓開了一條路來。


  “老子昨天發善心給這小孩一塊水晶玩玩,今天竟然碰到這麼一群不要臉的東西,連人家孩子的東西都搶,真是他媽缺乏教養,你們是不是父母早逝,所以對社會不滿,一心想要報複社會吧?”


  王維來到青年劍士跟前,一把將還抱在劍士腿上的女孩提起來,抱在懷裏。女孩的背後皮開肉綻,殷紅的血液從破敗的袍子之中不斷的伸出來。


  “你是哪冒出來的?管你什麼事?馬上給我滾蛋!”


  男子一臉的不耐煩,似乎有些擔心于多度糾纏這件事情對自己不利。


  “媽的,老子是好人!這事兒老子管定了!”


  王維二話沒說,抓住折凳的一條腿對著青年劍士的腦袋就砸了過去,青年劍士一下子嚇呆了,還沒反應過來,結果另外兩個大漢立刻抬起他們的盾牌擋在青年跟前。


  伴隨著刺耳的金鐵交鳴,兩個大漢的盾牌被砸出了一個大坑,一起倒著飛了出去,撞在雜貨店的牆壁上,直接昏倒。中間那個青年劍士還沒來得及抽出手中的劍,級被王維一腳提在腦袋上,整個身子在空中橫著轉了一圈才落在地上,口吐白沫,直接休克。剩下的那個女子嚇的呆立當場,哆哆嗦嗦的將那枚水晶交給王維,頭也不回的跑了。


  “孬種!”


  王維鄙視的看了地上那可憐人一眼。轉身進入雜貨店,在老板看爺爺的眼光之中用那枚水晶換了二十幾個金幣,然後給女孩買了兩身衣服,抱著女孩就回到了旅館自己的房間之中。


  女孩的傷勢很嚴重,不過幸好旅館老板的女兒是醫療之神南丁格爾的牧師,這個世界的至高神是沒有派系的,牧師可以給任何生物進行治療。


  女孩悠悠轉醒,發現了正在一旁王維,她幾乎立刻就明白了怎麼回事,她從床上掙紮著來到地下,跪倒在王維面前。


  “請您救救我姐姐吧!叔叔!”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51: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52: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九章 黑蘿莉,白蘿莉,好蘿莉


  “可以,不過……”


  王維一臉嚴肅的憋了半天,終于冒出一句話來。


  “請您吩咐,無論是什麼條件我都會答應的!即使是出賣肉體和靈魂也在所不……”


  “停!”


  王維一頭大汗,這個還沒有自己大腿高的小蘿莉到底心裏想的什麼?


  “不用那麼嚴重,只要你別叫我叔叔,叫我哥哥就行了。”


  王維說。


  女孩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男人,雖然他有些不修邊幅,頭發很長,胡子拉碴的,但是從他那和自己一樣顏色的雙眼之中卻能夠感覺到一種久違的感覺,一種純淨的,不含一絲雜質的對自己的關心。


  許久,女孩終于下定決心。


  “哥哥!”


  然後他整個嬌小的身軀撲到王維懷中,大聲的哭泣著,仿佛要將所有的委屈一起都釋放出來一樣。


  在一旁的酒館老板和老板女兒都跟著淚流滿面。其實這個小鎮的人基本都認識這個可憐的小姑娘,她還有她的姐姐在一年前來到這個小鎮,住在小鎮外面一個廢棄的礦洞的裏,她們沒有任何維持生計的方式,所以只能依靠乞討或者是偷盜來過活。鎮子裏面人都可憐她們,所以有多余的飯菜和穿剩下的衣服都會給她們。但是一些外來者卻沒那麼好心了,而這裏由于靠近亞馬遜森林,又是外來人員最多的地方,所以她們經常會被一些脾氣暴躁的冒險者打的遍體鱗傷。酒館老板的女兒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將小女孩從死亡線上給拯救回來了。


  王維一邊默默的聽著酒館老板的女兒哽咽著敘述著小女孩可憐的身世,一邊伸出手來輕輕撫摸著她的頭發。一直到說完,王維才重重的歎了一口氣。


  “走吧,去看看你的姐姐。”


  王維的這句話立刻就讓女孩停止了哭泣。王維帶著行李,抱著小女孩,來到酒館外面召喚出岩石,兩個人被岩石馱著,一路來到女孩所指著的方向,一個小鎮外面丘陵之中的廢棄礦洞。不知道怎麼搞的,馱著兩個人的岩石總是有些心不在焉,王維問它怎麼了,它也只是給王維發出一些奇怪的信息回來,就算是王維這種高智商的超級人才也搞不明白它到底想表達什麼含義。


  兩個人來到礦洞門口,礦洞很顯然是矮人的傑作,對于王維來說都有些過于矮小,更不用說是那只野牛一般大小的蠍子了。所以王維讓岩石趴在洞外,而自己則彎著腰,抱著小女孩走進礦洞。


  礦洞不深,由于矮人發現這裏沒有任何礦藏,所以就放棄了對這裏的開發,于是這裏經常淪為一些流浪者的家,而現在,這個家裏的主人則是兩個小女孩。


  在洞穴底部,借著手裏能發光的的寶石,王維終于看到了另外一個女孩,一個同樣身材嬌小,但是確是一頭白色的頭發的女孩。


  白色,而不是老人一般的銀白色。


  似乎是感覺到有人進來,一直躺在一堆爛布上的女孩虛弱的掙開眼睛,王維在那一瞬間看到一雙帶著微弱光芒的銀色的瞳孔。


  “姐姐!”


  黑色頭發的小蘿莉立刻從王維的懷裏跳了下來,撲到白色頭發的小蘿莉姐姐身邊,將整個故事顛三倒四的給她的姐姐講了一遍,一聽說面前這個男人有很多寶石,白發的小蘿莉的雙眼之中也立刻燃起了希望的火焰。


  但是,隨即她雙眼之中的火焰又暗淡了下去。


  “你這樣做有些任性了,珂琳,我們不應該要求別人為我們做到這樣的。”


  白發的小蘿莉似乎有著超出一般小孩的思維方式,連稚嫩的語音之中都有著和她身材並不匹配的成熟。


  “真是太純潔了!”


  在王維眼裏,這兩只可愛的小蘿莉就好像是兩只可愛的小貓一樣純潔!多麼高尚的情操,多麼好的教養!這樣的兩顆寶石怎麼能仍在泥巴堆裏?


  “沒關系!我是好人,放心好了,我不會對你們有什麼企圖的,你們需要什麼盡管說就行?”


  大好人王維努力擺出一副好人的表情來,盡管和他的身體不太匹配,不過對于兩個小女孩來說卻已經足夠了。


  “是的,姐姐,我能夠感覺到大哥哥那裏肯定有我們需要的東西,大哥哥是好人,他絕對會幫我們的!”


  雖然珂琳一直勸她的姐姐不要在意這些,因為這個男人是好人,但是她的姐姐始始終認為這樣做是不好的。最終沒辦法的急得珂琳大哭起來,這才讓她的姐姐,珂莉兒來到王維跟前。


  “那麼,大哥哥,您有生命晶核嗎?”


  “有!”


  王維回答的一點不費力氣,順手從貼身的口袋之中掏出一顆像是木頭瘤子般的一顆小球來。


  但是這顆小球卻讓王維感到了奇怪。


  這是一顆來自一株巨大的魔法植物的晶核,這種植物沒有什麼攻擊力,但是在它的周圍,無論是植物還是動物,都會生長的更快,更健康,那是因為它能夠為周圍提供持續的,來自于自然的生命力。所以,它的晶核蘊含著豐富的生命力量。


  關鍵就在于,這種力量人類是感覺不到,也是無法利用的。而這個世界除了人類和一般野獸之外,剩下的都是契約生物。


  難道?這兩只小蘿莉也是契約生物?


  事情有些蹊蹺,因為她們看起來不像任何一種已知的契約生物。


  算了,老子又不是來哄騙純潔小蘿莉來的!她們是什麼關我什麼事?老子是來當好人的!


  一想到這一點,王維立刻就將所有的疑問全部拋開。他沒有注意到,在他想那些東西的時候,白發的女孩的表情幾乎和他想的同時一直在變,但是最終卻變成了一個放心的微笑。


  “哥哥?”


  白發的女孩拿著那枚生命晶核,給了王維一個燦爛的微笑。


  “什麼?”


  王維問。


  “您真是好人!”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52: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54: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十章 好人契約和幻覺


  女孩說著,一口將那枚晶核吞了下去。


  瞬間,磅礡的生命力從女孩的身體之中湧現出來,女孩原本虛弱的身體幾乎以肉眼可見速度恢複起來,暗淡而且粗糙的皮膚變的細膩光滑,幹枯的頭發也變的柔順充滿光澤。


  而在一邊的黑蘿莉也發生了變化,原本短短的頭發開始瘋狂增長,一直垂到幾乎腳踝處,破損的衣物之中裸露出來的傷疤也變成一塊塊黯淡的痕跡,最終消失無蹤。


  震驚!


  如果說一開始王維只是覺得這兩只蘿莉純潔可愛的話,那麼現在就是耀眼了!


  在龐大的生命力量的催生之下,布滿了岩石的洞穴之中竟然長滿了美麗的鮮花和綠草!而兩只小蘿莉渾身的衣物在能量亂流之下化作了飛灰,兩具青澀到不能再青澀的嬌小軀體在鮮花和綠草的映襯之下,竟然讓王維一陣目眩。


  不過,王維也注意到,這兩只有著不同氣質的小蘿莉她們背後肩胛骨下面都有兩道長長的疤痕,就算是在在磅礡的生命力的滋潤之下,她們背後這一對疤痕都一點消失的跡象都沒有。


  “老子是個大好人!老子不是蘿莉控!”


  王維對自己默念七字真言,然後將身後的衣服扔下,雄赳赳氣昂昂的將頭轉了過去。


  光芒很快就消失不見了,當兩只小蘿莉再次出現在王維面前的時候,王維感覺到明顯感覺到和剛才根本就不是一個人!


  兩只蘿莉一左一右來到王維跟前,拉著王維的手讓他蹲下,然後兩只柔嫩的小嘴兒一左一右輕輕的在他胡子拉碴的大臉上親了一下。


  老王瞬間感動的眼淚汪汪的。


  還是當好人有前途啊!


  就在王維狠狠的感慨了一番自己做好人這個決定的時候,左手的珂莉兒渾身突然冒出大量的黑氣,伴隨著陣陣鬼哭狼嚎的嗚咽,原本充滿生命力的皮膚再次枯萎暗淡下去,她弱小的身體也隨之癱軟下去。


  “詛咒,還是沒有辦法解除!”


  珂莉兒虛弱的看著自己再次失去光澤的雙手,雙眼之中充滿了絕望和痛苦。


  看到自己姐姐再次變成病懨懨的樣子,還沒有從喜悅之中走出來的珂琳再次撲到珂莉兒的身邊哭了起來。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你會死的呀!


  媽媽,我想媽媽!媽媽怎麼還沒有找到我們啊!”


  悲痛萬分的珂琳哭喊著在自己面前,晶瑩的淚滴在光照之下猶如一顆顆水晶一般落在地上,也落在王維的心口上。


  “媽的!”


  王維狠狠的罵了一句。王維以出生就沒有父親,而在八歲的時候也失去了母親,在他的心目之中沒有什麼比母親更偉大的存在了。現在看著兩個可憐的小女孩伏在自己身邊,一邊哭一邊喊著媽媽,王維心裏就像堵著一塊大石頭一樣難受。


  砰!


  王維一拳打在了一旁的石頭上,一種眼看事情發生卻無法阻止的無力感讓他渾身難受,急需尋找點什麼事情來發泄一番他的暴力因子。


  一拳!


  兩拳!


  三拳!


  那塊石頭被王維徒手給砸成了碎石,而王維的手也變的鮮血淋漓。


  血?


  王維看著自己的手,突然想到一件事。


  那些蠍子,無論老弱病殘,那個時候只要沾上自己的血,就會變的龍精虎猛的。那如果這樣說不定會有辦法!


  但是,王維又猶豫了,按照費爾南多告訴他那有限的知識來看,這應該是一種契約的過程,而任何生物對于契約都有著一定的抵觸情緒。自己突然要求這樣做,不會被懷疑成存心不良吧?


  “那個,我有一個辦法,但是,你知道,這不太好說,而且,聽起來有些,就是…...”


  王維有些語無倫次的組織著自己的語言,他不知道應該怎麼說才好,就算是為了對方,但是最後占了便宜的還是自己啊?難道就沒什麼解除契約的方式嗎?


  王維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


  “沒關系的,大哥哥,你應該已經知道我們其實不是人類。而我們也知道您是一個好人,所以,我們相信你。”


  王維眼睛瞬間就瞪大了,多麼善解人意的小蘿莉啊,多麼純潔的心靈啊,沒有受到過一絲汙染!


  “可是,你們怎麼互這樣信任我呢?畢竟我們才認識不多久!”


  王維最終還是問了出來這個愚蠢的問題。


  “那是因為,你的心不會說謊,而我,天生能夠傾聽真實的聲音。”


  珂莉兒帶著虛弱的微笑說道。


  “珂琳,對不起,讓你跟著姐姐一起受苦,希望將來有一天,當媽媽找到我們時候不要怪我。”


  珂莉兒將珂琳摟到自己的懷裏,然後雙眼看著王維。


  “姐姐!我相信你!也相信大哥哥!”


  珂琳也抬起頭,看著躊躇的王維。


  王維看著那兩雙純淨的充滿信任的眼睛,心裏一股豪情油然而起。


  “姥姥的!老子今天把命豁出去了!”


  說著,他一頭撞在了一塊尖銳的石頭上,頓時頭破血流。


  “大哥哥,你在幹什麼!”


  珂莉兒吃驚的看著王維的動作。


  “說實話,我的這個契約是怎麼回事我也不懂,我只知道我但是是碰破腦袋才蠍子們簽的契約,而且那些蠍子說,這個契約沒有任何約束力,而且效果還不錯。所以
,既然要做,就要做全套!一點都馬虎不得!”


  王維不知道,這個看似白癡的舉動,卻已經讓他的身影映入了一對小小的心扉。
當然,也淪為了他日的笑柄。


  王維舉起珂莉兒的小手,從自己腦門上蘸了一點點血,然後看著上面渾圓的血珠一點點掉落在她潔白的額頭上。


  “沒效果?”


  王維眼睛頓時睜大了!


  “還有我!”


  珂琳也伸出手,學著剛才的動作,讓一滴血掉落在自己的額頭上。


  在那一瞬,時間似乎停止了。


  殷紅的血珠飛快滲入兩只蘿莉的額頭,然後在她們光潔的前額上扭曲成一個奇異的符號,一黑一白兩團濃霧迅速將兩只蘿莉籠罩起來,雖然看不見裏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王維能夠感覺到自己腦門子和拳頭上的傷口正在飛速好轉。


  這就是契約的力量,最高的規則,驅逐一切負面,甚至神術效果,治療所有傷痛。


  王維感到渾身一陣無力,癱倒在地上。朦朧之中,他看到兩個全身赤裸的天使出現在他的眼前,一個聖潔無比,翅膀上閃爍著白色的光芒,一個卻妖豔異常,翅膀上燃燒著黑色的火焰。兩個天使一左一右看著躺在地上的王維,嘴裏不知道說著什麼,但是周圍卻一點聲音都沒有。


  糟了,這東西還能抽取體力,老子產生幻覺了!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54: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55: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十一章 獵人,雙子和脆弱的蠍子


  許久,王維感覺自己清醒過來,卻看到兩只蘿莉一左一右正坐在自己身邊。


  一切都好的不得了。


  “謝謝您,大哥哥,你果然實現了你的諾言,您的契約沒有任何約束力,我們已經都恢複了,自由的!”


  兩只蘿莉很激動。兩雙充滿崇拜的,萌萌的大眼睛看的老王同志心裏暖呼呼的,連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的身體都沒那麼難受了。


  不過這次的契約沒給王維帶來任何收獲,沒有天賦技能,沒有力量增長,甚至連和兩只蘿莉之間的心靈感應都沒有,而兩只蘿莉看起來也沒像蠍子一般瘋長。但是老王同志很高興,又完成一次善舉的王大善人決定要在好人的道路上一直走到黑。


  稍微休息了一會兒,在確認兩只蘿莉沒有任何問題之後,王維決定帶著她們離開這裏,可愛的小女孩身邊應該是小洋房,花被單,以及抱抱熊,而不是一個廢棄的礦井。王大善人決定帶著兩只蘿莉奔向新世界。


  大手牽小手,跟著蘿莉走。王維一路腳步虛浮的來到廢棄的礦井之外,卻卻看到自己的薩克蠍子岩石正在和一群人對峙著。


  一群熟人和一群陌生的人,加在一起等于一大群人。


  熟人是被自己一腳踢出空中轉體三百六十度高難動作的那個青年劍士以及他身邊的三個人,而不熟的人,顯然比他更加有來頭。


  “就是他們阿隆老爺。就是這個家夥把您追蹤了整整一年的重要的獵物給藏到了這裏,如果不是小的夠機警一直派人盯著他們,肯定就讓他們給跑了!”


  那個青年劍士現在脖子上還纏著繃帶,顯然那些牧師還沒把他的傷給治好。在他面前那位被稱為阿隆老爺的中年人倒是引起王維的警覺,而他身邊的那七個人更是看不出深淺來。在他的身後,跟隨著一百多個輕甲戰士,他們的胸口都帶著一枚閃電的標志。


  “小哈利,你真是越活越廢物了,一個薩克蠍子的契約人,你們也能讓他給揍了?我那麼重要的獵物就那樣趴在你腳下,你都沒有看到,我真的懷疑你到底是幫誰的!”


  阿隆面色陰冷,在一身黑衣的襯托下顯得煞氣十足,讓青年劍士嚇的連連說不敢。


  好人當到底,送佛送到西。事情到了這個地步,肯定是不能依靠談判解決的了,王維知道他應怎麼做。他將那只純鋼的折凳搬了下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將兩只一臉驚恐的小蘿莉摟在懷裏,靜靜的看著那群人。


  他要恢複體力。


  很顯然,王維的這種舉動激怒了一些人。


  “看來,這位先生並沒有看得起我。”


  阿隆笑了笑,面皮幾乎沒有變化。


  “我叫隆,是一個獵人,如果你聽說過雷之力量傭兵團的話,區區在下正是傭兵團第三副團長。我希望您能給我一個面子,交出您手裏的獵物,因為您應該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要好的多,不是嗎?”


  阿隆嘴裏極盡威脅,可惜換來的僅僅只是王維的一串哈欠。


  “老子是好人,做朋友也得去找好人,老子不和蠢貨和混蛋做朋友。”


  王維破鑼一般的聲音在這個小山丘之間來回蕩漾,阿隆的臉色立刻就變黑了。


  然而,當他看清兩個小女孩額頭上的標志之後,他臉幾乎黑的都要發光。


  “你這個混蛋,卑賤的村夫,竟然敢對我最重要的雙子簽訂契約!”


  阿隆此時已經沒有良好的教養,他的嘴裏全是氣急敗壞。


  所謂雙子,就是雙生的契約生物,這種契約生物最與眾不同之處就是只要和其中一個簽訂契約,那麼另外一個也會跟著簽訂,可以說,是一次弄到兩個契約生物最簡單的途徑。


  “自從一年前我在遠古競技場發現這對雙子之後,我為了抓住他們,多次出入那片不毛之地,為此,數百兄弟喪生,我甚至用我自己的名字和十年的生命作為代價向魔鬼換來一次七級詛咒!雖然我還不知道她們是什麼物種,但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僅僅只是因為她們能夠在遠古競技場活下來!”


  “但是!你!你竟然敢如此做!!!”


  阿隆精神接近崩潰,多年的追尋竟然為別人做了嫁衣,他他原本就脆弱的神經再一次經受超出他承受能力的打擊。


  “很辛苦。”


  王維感歎一聲。


  “可是那關我屁事?”


  王維輕描淡寫的侮辱終于讓阿隆爆發起來。


  “給我殺。“


  陰冷的話語在空氣之中回蕩。


  王維唰的一聲站起身來,威嚴的眼神不怒自威,他收起岩石,抄起折凳,直接轉身沖到了洞穴的入口處。


  所有人都呆住了。


  逃跑都沒見過跑的這麼心安理,理直氣壯的。


  一來到礦洞門前,王維立刻放出了一大堆蠍子在周圍的小山坡上。契約是一種非常奇怪的能力,無需任何法力,而且召喚生物在出現的時候會自動清理周圍的空間,所有非生命物質都會被清理出來,讓召喚生物能夠成功召喚。


  這讓王維占了很大的便宜。


  滿山遍野的蠍子讓那些追上來的人嚇了一跳,但是當他們看到出現的只是薩克蠍子的時候,他們就笑了出來,無論有多少,所有人都知道這樣一個道理,薩克蠍子,是那種就算是成群出現都不需要逃跑的弱小生物。


  殘酷的現實告訴他們,經驗主義害死人。


  王維知道這次很危險,對方的人數多,而且實力應該也不差。所以他一上來就將所有的蠍子都召喚了出來,對面前所有的敵人進行飽和式攻擊。那些戰士們根本就想不到這些蠍子的動作竟然如此協調統一,它們唯一的動作就是一邊移動,一邊攻擊,而且它們也不貿然沖上來,而是不斷的用那些碗口粗毒素射線進行精確點射。


  無論多麼完善的防禦,除非他們都能施展二階法師護盾出來,否則,這些一階薩克蠍子的毒素射線足以讓那些教條主義的白癡知道,什麼是痛苦。遺憾的是,這個隊伍裏面法師不多,法師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將所有人都保護起來。


  而且還不僅如此,這些射線在攻擊的時候還帶有一些濃濃的果酒香味,雖然一開始沒什麼,但是一段時間時候,這些戰士開始腳步虛浮,視線模糊。身體開始不聽使喚的晃動起來,沒多久,一些抵抗力差的戰士陸陸續續的被放倒,被沖上來的蠍子遠遠拖到蠍子群裏去,被分成了好幾半。


  不久,戰鬥結束,沖上來的那些戰士全軍覆沒,都被蠍子分了屍,而王維的蠍子也被砍翻八百多只,自動回到契約空間修養。但是王維知道,這些都無所謂,因為阿隆身邊的七個人一個都沒動,他們的身上都閃爍著法師護盾的光芒。


  這些才是最棘手的對手。


  七個人,按照一般分類,這裏面一共有三個穿著法師袍子的家夥,另外四個則是身穿盔甲,一手持大劍,一手抗盾牌的家夥。


  看起來都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法師護盾就是從那三個袍子人手中不斷的刷在這一共八個人身上,而一開始那個名叫小哈利的年輕劍士早就已經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王維的瞳孔在放大。


  他在緊張。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55: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57: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十二章 小火球,大火球和劇毒新星


  在這個不熟悉的世界裏,拳頭和力氣目前來說是唯一的一倚仗,對方的弱點是什麼他也不知曉。但是唯一能夠確定的是,自己那張底牌應該能夠管用,只是用那招的代價有些大。而且能不能達到想要達到的效果還的另當別論。


  那些人先動了。


  法師們統一舉起手中的法杖,法杖頂端晶體迎著陽光閃爍著七彩的光芒,並且越來越明亮,最終九道顏色各異的射線從三根法杖頂端噴射而出,直奔九個距離他們他們最近的蠍子而去,光的速度不是生物能夠趕上的,九只蠍子被射線照射的一瞬間發
生劇烈爆炸,直接被拋回到召喚空間。


  王維感到自己心髒猛的一停。


  蠍子是脆弱的,但是一個照面,五秒鍾的時間,自己九只蠍子就這麼被人日翻,再說自己蠍子多也不能這麼玩法吧?


  “你們兩個回到洞裏去,我去對付他們!”


  王維讓兩個小臉上寫滿了擔心的小蘿莉退回到洞裏,自己一把將椅子抓了起來,碰的一聲合上,將上面柔軟的獸皮一把給扯了下來。


  “來吧,小兔崽子們,老子在林子裏面呆了這麼久,長的可不僅僅是脂肪和精蟲!”


  說著,王維舉起椅子來直接奔著那四名劍士之中打頭的那一名沖了過去,那劍士也仿佛感受到了這張奇怪椅子的沉重,所以他沒敢直接用他手上的武器來硬抗,而是一個閃身躲開,同時左手的盾牌猛的擊向王維的腦袋,這是一個戰士的標准動作,後撤加盾擊。盾牌一般都是純金屬制成,至少有一指厚,這一下子砸上去可不僅僅是頭破血流的問題。


  對方快,王維更快!


  王維知道自己的椅子很重,肯定砸不到那個家夥,所以就在他砸出椅子的一瞬間,他敏捷一個轉身利用身體的慣性在原地轉了半圈,一腳踢在了劍士的腰間。


  王維很有力量,和契約生物簽約給人類帶來的另外一個優點就是能提高人的力量,無論是體力,還是腦力。


  笨蛋蠍子們腦子肯定不行,體力更不用說,但是一千個笨蛋比不過一個愛因斯坦,可是一千個瘦猴還壓不死一個大笨象嗎?


  所以,已經和兩千只蠍子簽訂契約了王維,他的力量是非常恐怖的,盡管現在王維有些虛弱。但是那一腳還是踢在了防護最差的腰間。


  那個戰士在王維踢倒他的一瞬間舉劍便砍,但是確是他最先飛了出去,而僅僅只在王維的褲子上留下一道長長的豁口。


  一般人早就被這一腳直接踢死在那裏,可是那個戰士不是一般人,所以他只是休克了,而且可能還伴隨著內髒破裂,內出血等等嚴重問題。


  一看到同伴被一腳踢翻,剩下的幾個人都停了下來,怔怔的望著那個人,他們無法想象,一直只有薩克蠍子做契約生物的人怎麼可能會瞬間秒殺一位三階戰士!就算是他剛剛和雙子定下契約,可是雙子明顯不是力量型生物,能給他帶來的提升非常有限,能夠達到二階就不錯了。


  除非,這個人是在掩蓋自己的實力!


  這些人擔心,王維不擔心,他也不需要擔心,別人擔心的時候,就是自己最好的進攻時機。


  “天賦!野蠻巨犀之力量!”


  一個戰士一聲高喊,一只龐大的犀牛一般的形象猛從他的背後竄起,和他的身體合二為一,他的皮膚瞬間變成了如同犀牛一般的土灰色,而且充滿了褶皺。他渾身的盔甲也長出很多尖刺來,仿佛是犀牛的獨角一般。


  “媽的!當老子沒有!?”


  王維一把將身上的衣服給扯下來。


  “天賦!”


  王維嘴裏喊著,一邊將手裏的椅子扔了出去,對方嚴陣以待,不過雙眼之中卻閃過一絲不以為然,對方就算再怎麼有力氣,一把椅子能把增加了野蠻巨犀之力的戰士怎樣?不過由于擔心王維有什麼變招,所以男子沒有躲開。


  椅子眼看就在眼前,戰士雙腳叉開,抬起盾牌猛的砸向椅子。


  就是現在!


  王維猛沖過去。


  人在受到劇烈撞擊的時候會本能的閉上眼睛,那是強制性的,就好像人一打噴嚏的時候會閉上眼睛一樣,沒有人能睜著眼睛打噴嚏。


  當一個人閉上眼睛再張開,一直到看到人再到有反應,至少需要一秒鍾的時間。


  對于已經爆發力強大的王維來說,一秒,已經足夠了。那個戰士小看了王維的力量!也小看的折凳的重量!沉重的折凳直接將那個戰士砸了一個趔趄,雖然那個戰士能有犀牛一般的力量,可是他的體重還是那麼多,這個折凳幾乎和他的體重一般沉重,在這樣的沖擊之下,他根本沒有辦法保持平衡!


  “天賦!斷子絕孫腳!”


  當聽到這個喊聲的時候,劍士本能的想借助反震力往後退去,同時右手一個劈砍,試圖阻隔敵人的進攻,但是那把劍砍到了一個硬幫幫的東西上。


  一把椅子上。


  慘叫,人撲。


  老矮人的技術果然不是一般的好,那個劍士到死也不明白,自己削鐵如泥的寶劍怎麼會連一把椅子都砍不開。


  斷子絕孫腳自然不是什麼來自契約生物的天賦,而是王大善人自己的天賦,打架的天賦,就算是在黑道之中,如果不是有深仇大恨,一般也不會有人出這招。王維倒是沒啥心理負擔,對方和自己,雙方只有一個能活著離開,自己能做的就是用任何辦法幹掉他們。王維是不會對殺人這種事情有任何心裏負擔的。因為殺人,有的時候也是在做好事。


  當王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幹掉兩名劍士之後,他立刻退回到山洞前面,第一個是措手不及,第二個則是還是壓箱底的,第三個可就沒那麼簡單了,別人都不會傻愣著讓你接著打,剩下幾個戰士的身上同時閃爍著天賦和鬥氣的光芒,法師也已經在他們身上釋放了一系列增益魔法,他們已經列好的架子等著王維過去。


  王維不打,不代表別人不打,一時間沒有辦法的戰士沒有上,而是退回到法師身邊,形成了一個標准的戰士防禦,法師轟炸的陣型。


  “火球術!”


  三個法師一起喊道。


  然後三枚火球幾乎同時飛到王維跟前。


  王維根本不能躲避,因為自己身後就是那個不深的礦洞,萬一讓火球飛到礦洞裏面,一切就危險了。


  這個時候,王維只有祈禱自己手上的椅子真的包含了老矮人數百年打鐵的精華在裏面。


  椅子很寬,完全能夠擋住只有小碗大小的,火球轟然爆炸。


  王維的身體被劇烈的爆炸震的向後退了一步。


  “這就完了?老羅伊的技術還真不是蓋的!”


  王維剛才甚至沒有感覺到有多大的沖擊。


  “灼熱的皮膚,嘶啞的怒吼,狂暴的元素,凝結為我等的武器!大火球術!“


  靠!是升級版的火球術!


  王維知道,一般的小法術只只要喊出法術的名字就可以,但是高階法術,就必須要咒語才行!


  媽的,這個大火球術至少是個二階法術。


  怎麼辦?剛才的小火球都不能讓他進去,大火球還能讓他進去?


  抗!硬抗!


  情況根本容不得王維想的太多,三枚足足有籃球一般大小的火球帶著滾滾熱浪直奔洞口而來,他們是看准的王維不敢離開洞口,所以下手也格外狠。


  三枚火球幾乎同時爆炸,巨大的沖擊讓王維一直向後滑了兩米才停下,腳上的鞋一下子就給磨穿,赤著腳站在地上。


  “我操你大爺的!當老子是大頭是吧!?“


  就算是好人王維也終于被打出火來了。


  “媽的,你們有大招,我就沒有?“


  王維狠狠的吐了一口吐沫,再次招出來滿山遍野的蠍子來,就連剛才重傷的蠍子都在裏面,所有的蠍子尾巴都高高翹起,綠色的光芒將周圍的小山丘都變成了綠色。


  “你大爺的!看老子的天賦!劇毒新星!“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57: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58: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十三章 巨巨巨巨巨劍,和天使阿姨


  王維的右拳高高舉起,兩千多只蠍子同時對准王維的拳頭發射毒素射線,這些射線將整個天空都染成了慘綠色!空氣之中滿是果酒的香氣,嗡嗡的射線聲更是讓人頭暈腦脹。那幾個還站在那裏的人在果酒氣味之下竟然隱隱有些站立不穩,精神恍惚的感覺!


  毒素射線飛快的在王維的拳頭上凝結出一只如同小蠍子一般,由透明晶體構成的生物。王維對著眼前的幾個人猛的揮出一拳,那只帶著慘綠色光芒的水晶蠍子化作一道流光,對准聚在一起的五個人就沖了過去。


  “不好!快釋放三階法師護盾!“


  一個戰士看到剛才的一幕趕緊對身邊的法師喊道。


  但是,高階法術是需要念咒的,一切都來不急了。


  水晶蠍子在那幾個人的頭頂上轟的一聲爆開,一片綠色的光環瞬間掃過幾個人,將那些人全身都給染成了綠色。破碎的晶體刺入他們的皮膚,然後他們的皮膚開始腐爛,融化,最終連同盔甲一起變成了一灘膿水。


  “操你大爺的,這招一個禮拜才能用一次,就這麼給雜種糟蹋了。要不是剛剛被抽幹了力氣,我他媽就一個個把你們都給砸成爛茄子!“


  王維罵罵咧咧的轉過身去,卻猛然看到,兩只蘿莉竟然自己走了出來,而身後還跟著一個人。


  “阿隆!“


  操!剛才打架的時候就沒看到這狗日的,沒想到他竟然能隱形,而且還能瞞過蠍子的紅外視覺!真他媽見鬼了!


  “你瞧,最終還是我贏了。“


  阿隆狂笑起來,王維聽著很刺耳。


  “贏你大爺!你趕快把他們給放了,要不然……“


  王維話音未落,卻聽見一陣尖利的呼嘯聲,緊接著他感覺到自己頭頂上一個充滿了威壓的東西正在飛速靠近。不過還沒等他抬頭看,一個東西已經砸在他的眼前了。


  那是一柄劍,一並巨大的劍,一並巨大的已經可以用來造戰艦的劍。


  那柄劍立著插在兩只小蘿莉身後,距離小蘿莉的身體幾乎不到五公分,寬大的劍身足足有十米多寬,僅僅只是露在地面上的部分就幾乎超過五十米!可奇怪的是,這柄如此巨大的劍竟然沒有帶起任何風來,而剛才那個可憐的家夥竟然被劍尖給砸死了。


  是的,是給砸死,而不是紮死的。


  王維顫巍巍的抬頭往上看去,卻看見一個背上生有一對黑色翅膀,渾身燃燒著黑色火焰的女子從天而降。來到王維跟前,站在兩只小蘿莉的身邊。


  然後火焰嗖的一聲消失不見,露出裏面那顛倒眾生的面龐來。


  “我的天啊,我竟然看見天使了。“


  王維使勁揉揉眼睛,確定自己沒有看錯,剛要開口說點什麼。天使身後的兩只小蘿莉卻一起哭著撲了上來。


  “媽媽!“


  媽媽?


  王維用他那超高智商的腦袋仔細一琢磨,立刻明白了很多事情,于是他露出一個微笑,撓撓自己的腦袋,開口說了一句。


  “阿姨——”


  天使阿姨顯然也看到了王維,她給了王維一個歉意的微笑,然後手忙腳亂的開始安慰自己兩個女兒,她們用王維根本聽不懂的天界語快速交談著,王維站著看也不是,走也不是,于是他跑到戰場邊上,把那把椅子擦擦灰,然後墊上一塊獸皮,屁顛屁顛給端了過來。


  “阿姨您坐。”


  王維是好人,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非常愛他自己的母親,所以他可以以相當的感情來尊敬別人的母親。


  王維的馬匹果然拍的恰到好處,雍容的天使阿姨抱著兩只蘿莉優雅的坐下,稍微給了王維一個微笑,頓時王維感覺到自己的人生實在是太太有意義了。


  很快兩只蘿莉說的東西明顯轉移到了王維身上,王大善人看到兩只蘿莉不斷用小手對著自己指指點點的,雖然聽不懂她們說的是什麼,但是王維基本可以認定她們是在陳述一個關于自己從一開始所作所為的事情。說著說著,兩只蘿莉突然伸出手來,指著自己的額頭,上面血紅色的印記在她們光潔的小腦瓜上異常刺眼。


  王維心裏開始咚咚的打鼓,沒和人家媽商量就和人家這麼小的閨女簽訂契約,雖然是處于出于好心,但是事情好說不好聽!


  小蘿莉的母親皺起美好的眉頭,看著一對蘿莉額頭上的奇怪的符號,然後她伸出手去,輕輕的在那只符號上抹了一下,那枚奇異的符號就這麼隨著那麼輕輕的一抹而消失不見,緊接著卻又冒了出來。


  于是王維再次無奈的撓撓頭,剛想開口說點什麼,卻看到那位背上帶著巨大雙翼的母親正抬起頭來看向這裏,然後王維腦子裏面嗡的一聲,雙眼一黑,千鈞之力突然從天而降。猝不及防之下,王維一下子被壓在那裏動彈不得,而且壓力還在不斷變大。


  壓力來的快,去的也快,當他再次站直了身體的時候,卻看到那位母親已經笑顏如花的站在他的面前。


  “你是一個出色的年輕人。”


  那位年輕的母親說。


  “你有著堅強的意志,純淨的靈魂,還有著與眾不同的力量,但是這些並不足以保護我們的女兒。”


  那位母親繼續說道。


  王維心裏不服,如果不是剛才簽訂契約時候自己的力量被抽幹了,哪會落到如此狼狽的地步?老子早就一人一折凳把剛才那些白癡全都給拍死在那。


  “我知道你不服,但是請你相信我,你將來會知道的,這個世界非常危險,我非常希望一個像您這樣心地善良的人不會受到黑暗的腐蝕,不過,我甯可你受到黑暗的腐蝕,也不希望您先丟掉性命。”


  那位母親笑呵呵的和王維開著玩笑。突然,面前那位母親突然一變,黑色的火焰突然沖天而起,原本溫柔恬靜母親突然變成了一位妖豔無比的美婦!


  “少在那裏嗦了!”


  美婦張嘴喊了一句,然後一把將王維的衣服領子抓了起來。身高超過一米九的壯男就這樣像是小雞一般被半漂浮在空中,渾身黑焰的美婦給像小雞仔一樣提了起來。


  “聽著,小子,我很喜歡你,雖然你救了我的女兒,不過你對我女兒做下的事情卻還是不不能饒恕的,所以,原本那些要給你的謝禮就沒有了!不過因為我個人很喜歡你,而且看起來你也是一個不錯的家夥,所以我決定還是用個人的名義送你一點東西,看到那把劍了嗎?”


  黑色火焰的美婦指著那把還在山洞前插著的那把和一艘戰艦一般的大劍。


  “那個東西是用星星鐵做的,而且外包裹了一層秘銀用來裝飾,本身來說並不算什麼好東西,不過在你們人界卻可以算是比較難得,我以個人的名義送給你!而且最重要的一點,你小子實在是太菜了!如果你想要將來能有機會召喚我閨女的話,你就老老實實的提升你的位階的吧!”


  黑色火焰的美婦說完,一把抱起身後兩只一臉無奈的蘿莉,化作一顆黑色火焰的流星,直沖天際,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


  “大哥哥,不要忘記我們啊!”


  兩只小蘿莉的聲音漸漸消失在王維的耳朵裏。


  王維一臉茫然站在原地。


  呆呆的看著那把大劍。


  “你給我東西,你倒是給我個能把它裝走的袋子啊!”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58: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7:59: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十四章 王維的財富和陰謀家


  王維砰的一腳踢在了大劍的劍身上,劍身紋絲不動,甚至連聲音都沒響起來,倒是王維在那裏抱著腳跳了半天,剛才他的鞋被磨破了,露出的腳趾頭直接撞到了堅硬無比的巨巨劍上,很疼。


  “上次給你的的那個,是一枚頂級儲物戒指。”


  王維嚇了一跳,現在相當虛弱的他連一點洞察力都沒有,被人靠近都沒發現。


  不過隨後當他看到巨劍後面的來人立刻就松一口氣。


  “老羅伊,你怎麼在這裏?”


  王維奇怪的問。來的人正是老羅伊,那個嘴很爛,但是很熱心的矮人。


  “天界生物創造的幻境啊,如果不是我勉強還算是八階的老廢物,我還真不能發現這裏,你小子還真有本事,現在連二階都不到,竟然還能在天界生物那麼強大的威壓面前站著沒倒下,我不得不說,你的確還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小子。”


  老矮人看著天空之上剛剛被天使撞開的雲彩像模像樣的感慨了一番。


  “天界生物?那是什麼?”


  王維對于這個詞彙感到相當陌生,他從來沒聽說過,也一般沒有人對他提起過。


  “這個世界是有多重位面構成的,人界,就是我們能夠看到的這個世界,天界,一個位于高層位面的世界,裏面的生物擁有及其龐大的力量,無論是小到一條小狗,還是一個人,天界生物都有著人界無與倫比的強大力量,那是一個一般人遙不可及的世界。除此以外還有另外深淵,那裏居住這龐大而且邪惡的生物,和天界相比,他們的力量更加具有破壞性。地獄,一個純粹由邪惡生物構成的世界,和深淵那種有秩序的邪惡相比,地獄生物的邪惡完全就是沒有理由的,從他們一出生,他們就是邪惡的。


  當然,除了這些之外,還有諸如靈魂位面,純能量位面,虛空位面,還有那些受到信仰的至高神們居住的規則位面。這些位面居住的生物都我們所在的人界要強大的多。當然,要和一個異位面生物締結契約也要難的多,一個人至少要達到八階才有可能和這些高能位面生物締結契約。”


  長見識了!


  這是王維首先第一個想法。


  但是那一對小蘿莉既然是強大的天界生物,怎麼會出現在人界呢?看起來還是和母親走失的樣子。自己肯定不到八階,那麼又是什麼促成了小蘿莉和自己締結了契約呢?


  王大善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從來不做任何無聊的猜測,那是浪費腦細胞還不討好的舉動,推理是根據條件推出結論,但是現在明顯只能瞎猜。既然這件事已經過去,那麼就已經和自己無關,現在的關鍵問題是如何將那個東西弄走。


  “這個儲物戒指能將這把劍裝起來?”


  王維對于老鐵匠給與的這個物品表示嚴重關切,因為這枚戒指實在是太小了,而且也太過普通了,王維對于這東西能把這塊數百噸的鐵板裝進去表示懷疑。


  “那是我和那個老混蛋打賭的賭資,是我的信物之一,我還以為你會使用儲物戒指。”


  老矮人一臉郁悶。


  “這枚儲物戒指可以將它裝下,你放心,這和物品的重量無關。這東西就算是你救了蒂娜的報答吧,幸好小費爾南多從首都回來,對我說起這件事,我才原來你就是那個救了蒂娜小姐的小子。”


  王維按老羅伊的指示將那麼戒指上滴上一滴血,然後戴在自己右手食指上。對著那柄“巨艦”一點,眼前龐大的威勢瞬間消失。一個深不見底的長條大坑留在原地,那位倒黴的阿隆早就不見蹤影,被已經無法估計重量的大劍劍尖砸中而死,估計也算是古往今來死的最可憐的一個人了。


  “不過,您老還真厲害,那個阿姨那麼厲害都沒發現你!”


  王維由衷贊歎。


  “不是沒發現,而是根本不屑于理我,你還不知道,其實我早就來了,不過一直被壓制在洞裏面出不來。”


  老矮人十分郁悶的說。


  一直到老矮人離開,王維都不知道為什麼看著自己的手上裝著巨巨巨巨劍的指環臉上的表情不斷變換,一會兒希冀,一會兒懊悔,依依不舍的樣子,看起來他不像是那種對這枚指環那麼小氣的人。


  回到鎮子,剛才發生的事情簡直就和一場夢一樣,但是更加說明了一點,在這個世界上,法律的效力是非常低的,至少人口買賣,聚眾鬥毆,管制武器什麼的,那些在以前世界上至少需要躲躲閃閃的才能做的事情,在這裏都幾乎可以拿在明面上,這就是說,拳頭大的才是道理。


  王維明白了。


  鎮外發生的事情一點都沒有被別人注意到,王維在酒館順利的見到費爾南多,這個善良的騎士一見到王維立刻熱情的擁抱上來,並且強烈要求王維立刻跟著他到嶺南郡的首府,獅子城去。


  “其實,你知道,我對這個世界根本一無所知,我希望能夠獲得這方面的知識,越多越好。”


  對于王維想要學習知識的想法,費爾南多也一並答應,費爾南多就是嶺南郡大公老費爾南多的兒子,在他們府上有著豪華的書籍藏量。


  -=-=-

  -=-=-

  艾薩克城,宰相府內。


  “失敗了,果然,那個人並沒有那麼簡單。能夠獨立一個人在亞馬遜森林裏面生存的人,無論如何都不可能這麼簡單的。”


  現今艾薩克公國宰相,威爾斯,一臉嚴肅的看著他的兩個孫子。


  “對不起祖父,這是我們的失誤,請您放心,我們一定會彌補,陰影部隊的人即將前往那裏,他們將會親自將那個家夥的腦袋帶回來!”


  艾爾急切的表達著自己的心意,對于這位祖父,他們不敢在他的面前有任何推脫責任之類的借口,這位已經在位三十年的老宰相的陰狠毒辣和冷血無情已經被他的敵人無數次的證實過,就算是他的親孫子,他們在他的面前也感到無盡的膽怯。


  “很好,但是並不需要了,根據我的消息,那個男子已經和小費爾南多一起踏上了前往嶺南郡的路,雖然小費爾南多只有區區四階的實力,但是他從來沒有使用過他契約生物的力量。一個四階輝煌獅子的能讓小費爾南多發揮出至少五階的力量。更何況,作為費爾南多大公唯一的兒子,將來嶺南郡的繼承者,他的周圍始終都會跟著至少會跟著一個人,那個人是誰,不需要我說,你們都清楚。”


  “是,月影獅子,巴辛?那個由于受到陰影詛咒而天生就是不可被探知的的靈魂行者?”


  艾爾和艾達同時倒吸一口涼氣,那位靈魂行者的成名幾乎可以追溯到現今費爾南多大公爺爺的年代,從那個時候開始,這位無法被看到的戰士就已經成為成為費爾南多家族的守護者,保護著繼承了費爾南多這個名號的人。


  曾經一個人砍翻了兩百斯巴達狂戰士的鐵血戰將!


  “我一直說過,謀事,先謀勢。分析所有的情況並且做決定,貿然出手只會讓你們在戰鬥之中吃虧,所以,讓那個人來吧,來到艾薩克城,無論國王給他什麼獎勵,我都會讓他稱為曆史,而且是那段永遠不會被人提及的曆史!”


  威爾斯冷冷的表情讓他的兩位孫子打了一個寒噤,那是一種危險的信號,那意味著這位陰狠的老人真的生氣了。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7:59: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61823
發文數:3333
發表時間:2008-04-27 08:00:00
第一卷 從天而降,臉先著地 第十五章 矮人,硬通貨和那個女孩


  不得不說,費爾南多不愧是受過高等貴族教育的貴族,對于大陸的曆史,人文,科技,魔法知識幾乎無一不曉,而且溫文爾雅,還十分健談,對于王維提出的問題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這是王維最喜歡交的朋友類型,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王維不需要在自己腦袋後面安一個眼睛。


  而這個時候,他也知道了為什麼當時那個號稱自己有八階的老鐵匠羅伊為什麼會有如此那種對戒指依依不舍的舉動,因為這個世界上,星星鐵和秘銀的數量實在是太過于稀少了,星星鐵是一種出產于天界的稀有金屬,在人界的數量少到幾乎可以用大海撈針來形容,這種金屬在所有金屬之中有著最高的能量惰性以及最高的金屬強度,卻有著非常低的比重,用它制成的盔甲能夠有效抵禦任何形式的純能量攻擊,簡單來說,是一種魔法免疫金屬。


  一般人如果能夠在武器之中加入一點經過煉金術士炮制出來的星星鐵粉末,那麼這把武器哪怕只是一把菜刀,更是能夠列入高級武器的行列。


  而秘銀則是例外,這種金屬出產自人類世界,是一種伴生礦物,數量同樣及其稀有。但是它具有非常好的附魔性,既輕又非常堅硬,這是一種對于能量有著最強親和力的金屬,如果聽說什麼人有一把秘銀法杖,只說明了一件事,那就是那個家夥實在是太有錢了。


  而就在幾天前,王維剛剛受到了按噸來計算的這些稀有金屬。


  單單只是看看這些金屬和純黃金的兌換比例,王維就感覺到自己荷包突然變的充實起來。


  費爾南多說,老羅伊是一個終生和打造為伴的矮人,同時也是一個強大的戰士,八階的位階讓他幾乎站在類人生命所能夠達到的最頂峰上,只差一步就能夠進入聖域的他卻突然放棄了繼續修煉,而是不斷的在打造上摸索,他在一百年前在矮人鐵匠裏就頗有名氣,但是由于他低調又低調的性格,現在幾乎已經沒有人知道他是誰了。


  怪不得老羅伊聽說這把巨巨巨劍是用這種稀有金屬制成的會有如此的表情,作為一個矮人來說,這些金屬是在是太誘人了。但是,老羅伊是一個早在幾百年前就已經聞名于世的八階強者,既然已經說了那東西給了王維,他自然不好意思開口在要。


  一路上,王大菜鳥終于知道了這個世界的神奇,同時也對于自己在這個世界的定位更加明確了一些。


  獲得更強的力量,當一個更好的人。


  這就是好人王維夢想之中最快樂的生活。


  嶺南郡位于艾薩克公國南部,在灰龍脊背山脈以南一片巨大的沃土。從這裏一直到亞馬遜森林之內二百裏,這就是嶺南郡,整個艾薩克公國最肥沃的土地都在這裏。


  嶺南郡是一個典型的農業行省,在這裏推行的貴族統籌下的家庭承包制度,讓這裏出產的糧食不但能夠滿足國內需要,更加能夠出口到大陸的各個角落,經過發源于灰龍脊背的灰龍江,這裏的糧食可以漂洋過海,銷往其他國家。


  嶺南郡被稱之為艾薩克公國的大後方,整個公國的糧食供給全部來源于此,不過由于有著天然的森林和山脈屏障,唯一能夠被外地入侵的地方也被號稱獅子大公的老費爾南多重兵把守,所以一直以來,倒也沒有出現自己後院出事的狀況。


  從西木鎮到嶺南郡首府獅子城,王維和費爾南多一共在馬上顛簸了整整四天時間,幸好王維也會騎馬,而且體力也很不錯,要不然僅僅這四天時間就足夠他狠狠喝一壺的。


  剛剛一到獅子城,王維立刻就深刻意識到鐵嶺和北京的區別。


  獅子城,是一座城市,更是一座堡壘。費爾南多家族世代的契約生物都是輝煌獅子,一種來自天界的生物,每當家族誕生一位新的成員之後,便立刻會有一只輝煌獅子被從天界召喚下來,和他的家族成員簽訂契約,成為他們的守護獸。


  據費爾南多說,似乎在最早了一輩裏面,祖先和天界的輝煌獅子家族定下的契約,要他們守護費爾南多家族,一直到最後一個家族成員死去,血脈消失為止。也就是說,每一個費爾南多家族的人,他們都有機會在除了自己本命契約生物輝煌獅子之外,還能夠再多簽訂一只自己中意的生物!


  也許是獅子的已意志也影響到人的性格,費爾南多家族對于行軍打仗有著無與倫比的天賦和研究。他們是天生的統帥,如同獅子一般,高傲,冷靜,而且充滿力量。


  王維于是認真思考,自己會不會也變的和蠍子一樣趴在地上,用八條腿走路。


  雖然獅子城非常豪華,但是對于來自現代社會,去過世界各地的王維來說,這裏只不過一個充滿了異域風情的土著而已,看看那牆壁,看看那大門,看看那些建築格局,那是明顯沒有經過任何訓練的菜鳥才會做出來的!


  對于學習了無數有用沒用知識的王維來說,這個號稱最強壁壘的獅子城,充滿了不堪一擊的破綻。


  當然,好人王維是不會隨便出口傷人的。


  他知道,啥是代溝。


  這個世界沒有遠程火炮,沒有巡航導彈,沒有航母。所以這個城堡是堅固的。


  很顯然,這位獅子城未來的主人在群眾的心裏非常有地位,王維跟著他,一路享受著總統出行一般的待遇,沿街都是行禮的民眾,而我們的騎士也彬彬有禮的回禮。


  就這樣,兩人來獅子城的最中心,獅子堡。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門口兩只巨大的獅子石雕。


  三米多高,充滿了壓迫性。


  果然是獅子堡。


  王維心裏暗歎一聲。


  一進門,王維就聽到有打鬥聲,同時還有一個少女以及男子的呼喝聲,穿過門廊,一個巨大的院子出現在王維眼前,一個少女和一個老者正在院子裏面比劃著,看著這樣的情景,費爾南多給王維露出了一個抱歉的笑容,他剛要開口,卻被王維一把拉住。


  “看看。”


  王維說。


  那個少女雖然個頭上比不上那位老者,身手上卻從來不吃虧,一招一式十分好看,鬥氣繚繞,眼花繚亂。不過王維很快就發現裏面的漏洞實在是太多。那位老者有時明顯能夠看到破綻,也會把自己的拳頭偏移一部分。


  高手!


  “怎麼樣?你覺得誰會贏?”


  幾天來和王維的交流讓小費爾南多知道王維其實也是一個好武之人,看到王維在聚精會神的看著院裏的比鬥,小費爾南多也有了興致。


  “老者如果不放水,女孩會在十秒鍾之內輸掉,老者如果還保持現在的狀態,女孩會在半個小時以後輸掉,如果老者存心要輸,那麼女孩隨時都有可能會勝利。”


  王維原本說話聲音並不算小,在加上院裏打鬥聲,王維沒在意,稍微提高了一些聲音。


  “停!”


  原本正在打鬥的女孩兒嬌喝一聲,自己首先跳出戰局之外,然後一臉不滿的看著王維和站在王維身邊的小費爾南多。


  “你說我會立刻輸掉?”


  女孩來到王維跟前,將拳頭放到身側,那對人表示尊重的一種姿勢,可見少女家教非常良好。


  “是的,是我說的。”

靈魂戰士 於 2008-04-27 08:00: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