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閃耀再升級!留言 SUGAR C7 送你施華洛世奇水晶筆

瀏覽: 14316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001
發文數:97
發表時間:2016-09-11 02:00:24

看完了討好女孩的方法!用 SUGAR C7 來場午後邂逅,是否覺得原來手機不只是工具,同時也可以如此的閃耀時尚呢? 現在SUGAR C7 準備要讓閃耀再升級!只要簡單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價值千元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筆」,讓你寫字也要 Bling Bling !!

【得獎公告】


施華洛世奇 Crystalline Stardust 水晶筆一隻 - 蔡宜家

備取一 - 草莓

備取二 - kyomax

備取三 - 黃筱彤

恭喜以上得獎者!手機王將會以站內信通知後續領獎事宜,請於 10/12 (三)以前回覆,否則獎項將依序由備取得獎者獲得~別讓大獎不小心從手中溜走了~~

【活動辦法】

以手機王站內帳號或 Facebook 帳號登入,於討好女孩的方法!用 SUGAR C7 來場午後邂逅文章下方以站內回覆,或是 Facebook 留言寫下奢華閃耀 SUGAR C7,SOGI 送我施華洛世奇水晶筆,即完成投票參與,每人最多擁有一次抽獎機會。

【活動獎項】

施華洛世奇 Crystalline Stardust 水晶筆一隻,共一名

【活動日期】

2016/9/11 ~ 2016/9/25 23:59 止(以系統發文時間為準)

【得獎名單公佈日期】

2016/10/7

【活動注意事項】

1. 所有活動參加者,SOGI活動小組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2. 本活動留言須至指定文章下方以站內帳號或 Facebook 帳號留言,方可採計參加,於本活動公告留言者不予計算。
3. 活動結束後由手機王站方人員從符合資格者中經系統隨機抽出得獎者。
4.抄襲灌水、重複的留言一律無效,重複參加、資格不符者或與活動無關之留言,SOGI 活動小組有權先行刪除文章。
5. 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6. 本活動所有獎項之規格及外觀以實物為準。
7.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SOGI活動小組保留以等值獎品替代原獎品之權利。
8. 手機得獎者需同意,活動獎項不得公開轉售。
9. 請至SOGI手機王會員中心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E-mail、聯絡電話等),及未提供或提供之聯絡資料有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致無法聯絡得獎人時,視同得獎人放棄得獎機會,不再另行抽出遞補名單。
10. 得獎人需於公告中獎後於公告期限內,提供要求之完整領獎單據回傳SOGI,SOGI收到回傳並確認資料無誤後,獎品予以寄出,逾期視為棄權。
11. 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人需負擔10%稅金。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
12. 網友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份,以便活動進行。手機王保證登入資料不洩露予主辦單位SUGAR及協辦單位手機王以外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活動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收件地址、E-mail、手機號碼等),致網友有任何損失者,手機王恕不負責。

Leon 於 2016-10-07 16:40:4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5:33: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