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i評測員專區【活動體驗】手機測報教學講座心得分享

瀏覽: 1700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2
發表時間:2009-08-23 03:58:00
幾天終於比較有空來分享參加手機測報教學講座的心得了。

首先還是要感謝 Sogi 舉辦這次的講座,從事前的準備、宣傳,到會場的佈置、招待,以及講座內容的呈現,都看的出工作人員的用心,也讓與會的我們受益良多,不管是手機的測報技巧,會場的點心,還是工作人員(ex:湘湘等)的甜美笑容及認真態度,都讓我覺得不虛此行,不過沒抽到手機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吧(嗯..這是對我而言啦)!

我記得這是今年七月份來我第二次來到台北參加活動,之前那次是去台北天文館研習,而這次則是參加手機測報的教學講座,嗯...沒錯,I am 那位從台中上來的會員,記得坐捷運到XX站(抱歉,不記得了)下車後,就開始擔心了,因為我忘記會場的地址了,幸好天無絕人之路,我路過之前去過的通豪大飯店,跟櫃台說要借一下飯店內的電腦上網,查一下會場的住址,這樣我才來到講座現場,在此要向通豪飯店聊表謝意

費盡一番波折到達會場之後,環顧四周後便選了一個中間的座位坐下,我看周圍的點心及飲料實在可口,不過卻沒人敢動手的樣子,那就由我率先發難吧!嗯....真是好看又好吃,不過,一直到講座結束,好像也只有一兩位來品嚐如此美味的點心,大家都太客氣了,真是可惜呀!

接下來就是當天的主題登場,這位手機達人,講述了許多手機測報的方法與技巧,這些請見其他與會人員的整理,我就不多提了,不過,我注意到這位鄉民阿宅手機達人,對於周星馳的熱愛,應該也不亞於我吧!幾乎每張投影片的轉場特效及重點大綱,都會用到他電影中的名言與照片,不知道改天要不要也來辦個星爺講座。其次,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這場講座的網路竟然不是用原本大樓所提供的,而是用了一台我家鄉出產的
3.5G無線AP(我也是用這台),不虧是手機評測公司所辦的講座,把3.5G的網路用得淋漓盡致。

最後,大家也一定是抱著滿滿的收穫回家囉!當然,也希望日後有機會的話,能再次與Sogi的會員們聚聚,我想除了講座內容外,會員面對面彼此分享手機使用的心得,也是另類的收穫。最最最後,再次感謝Sogi的工作人員,對這次講座的熱情付出,台灣有你們,真好!

sigma 於 2015-05-25 17:07:1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21:37:36
Mem644186
發文數:1264
發表時間:2009-08-23 19:38:00

哈摟
原來是那位台中熱情的朋友
這趟還真是辛苦你了

小威 於 2009-08-23 19:38: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