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169
發表時間:2003-01-15 22:49:00
發表時間:2003-01-15 22:49:00
總共用戶有60%都用sha-mail機種囉
而sha-mail機種共22款了喔
http://k-tai.impress.co.jp/cda/article/news_toppage/0,,12345,00.html
而sha-mail機種共22款了喔
http://k-tai.impress.co.jp/cda/article/news_toppage/0,,12345,00.html
豬頭立方 於 2016-05-28 16:49:5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4 00:41:19
發文數:4169
發表時間:2003-01-16 00:32:00
發表時間:2003-01-16 00:32:00
movie sha-mail突破138萬台了喔..好恐怖喔
不過影片長度太短了才5秒鐘
http://www.zdnet.co.jp/mobile/0301/15/n_toppa.html
現在日本的相機手機己經有1547萬台了喔..
更恐怖啊
不過影片長度太短了才5秒鐘
http://www.zdnet.co.jp/mobile/0301/15/n_toppa.html
現在日本的相機手機己經有1547萬台了喔..
更恐怖啊
豬頭立方 於 2003-01-16 00:3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2079
發表時間:2003-01-18 07:23:00
發表時間:2003-01-18 07:23:00
真不錯啊!
不過DoCoMo挾其龐大用戶數做撐腰,正在營投追趕哩!
J-PHONE也要繼續加油!
不過DoCoMo挾其龐大用戶數做撐腰,正在營投追趕哩!
J-PHONE也要繼續加油!
小傑 於 2003-01-18 07:23: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