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紅外線

瀏覽: 623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8-02 06:14:00
我看說明書說6610有內建是紅外線傳輸,可是我怎麼看都找不到它的紅外線傳輸方塊,到底在手機的什麼地方可否告訴小弟一聲...感恩!!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2:3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2 07:21:4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