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畫面表現如何ㄋ????

瀏覽: 994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50
發表時間:2003-01-07 03:23:00
1.畫面表現ㄉ怎樣ㄋ????解析度好嗎????
2.可以把照片當桌布嗎??照片ㄉ解析度要多少ㄚ??畫質清楚嗎???
3.鬧鐘有幾組ㄚ????可以選自編鈴聲嗎????

謝謝,希望能幫我解謎

iliegu 於 2015-05-25 07:52:3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8 09:36:2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