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手機螢幕 問題?

瀏覽: 1068
回覆: 3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4-10 19:16:00
手機螢幕 出現 你所用的通訊公司的名稱 怎麼用掉阿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3: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3 17:06:37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4-10 23:43:00
要從7設定----手機設定----螢幕設定----大螢幕設定-----待機圖案----將本機系統刪除即可
但千萬不要去門號系統下載圖案...
因為這真是一條不歸路
我就是因為之前太手賤...
下載完之後...因為是黑白的跟我的桌布不合
當我要用上述的方式去刪除的時候
根本無法刪除....即若抽出SIM卡也是沒辦法
後來.......我刪成功了....但卻付出慘痛的代價
我從7設定----手機資料-----原廠設定-----刪除全部資料
才終於將這個問題解決........那當然....我之前存在手機裡面的資料也跟著化為烏有........
好悲情...害我又要重新找手機號碼....存下來的訊息也全部都不見了......

之前似乎也有人碰到這樣的問題......
現在就提出解決囉~~~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4-10 23:4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4-11 00:58:00
我要刪除全部資料 但是他說要什麼密碼的?
是要打啥密碼阿? 霧殺殺 ~"~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4-11 00:58: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