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5 04:28:00
發表時間:2002-10-25 04:28:00
我想等中華電信ㄉ方案出來~
我原本適用和信ㄉ~可是在我家收訊不穩定...
所以想說用中華ㄉ~而且我媽說那樣對我來說比較划算~~
因為我是簡訊可以傳600元~電話可以講1000↑ㄉ^^"
聽說是10月底那ㄍ方案才會上架嘛~快ㄌㄚ~~
可是我怕降子配ㄌ以後會跟大家說ㄉ一樣很容易當機....
有人可以給我意見ㄇ~~?
到底配哪ㄍ比較好~~~><"??
我原本適用和信ㄉ~可是在我家收訊不穩定...
所以想說用中華ㄉ~而且我媽說那樣對我來說比較划算~~
因為我是簡訊可以傳600元~電話可以講1000↑ㄉ^^"
聽說是10月底那ㄍ方案才會上架嘛~快ㄌㄚ~~
可是我怕降子配ㄌ以後會跟大家說ㄉ一樣很容易當機....
有人可以給我意見ㄇ~~?
到底配哪ㄍ比較好~~~><"??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08:3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5 23:01:02
發文數:191
發表時間:2002-10-25 04:45:00
發表時間:2002-10-25 04:45:00
不知道會不會延後?我建議你到聯強,好像可以舊機折錢,
向我就把舊機賣給聯強,買了OKWAP-166
向我就把舊機賣給聯強,買了OKWAP-166
臥龍先生 於 2002-10-25 04:45: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