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4-13 10:30:00
發表時間:2003-04-13 10:30:00
六樓摔下去的163..
液晶全破..其ㄊ完好無缺..(還蠻耐摔ㄉ說)
修液晶內外兩ㄍ螢幕大概要多少COCO阿?????????????????????????
液晶全破..其ㄊ完好無缺..(還蠻耐摔ㄉ說)
修液晶內外兩ㄍ螢幕大概要多少COCO阿?????????????????????????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3: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2 05:21:41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4-13 11:32:00
發表時間:2003-04-13 11:32:00
么壽喔~~~~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4-13 11:3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234
發表時間:2003-04-13 11:33:00
發表時間:2003-04-13 11:33:00
你拿163去高空彈跳阿!!
OKWAP在台北.高雄都有服務中心
去問問吧
還有,台中服務中心在籌備中
OKWAP真貼心
kaii
OKWAP在台北.高雄都有服務中心
去問問吧
還有,台中服務中心在籌備中
OKWAP真貼心
kaii
阿輝 於 2003-04-13 11:3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4-14 06:26:00
發表時間:2003-04-14 06:26:00
不錯不錯,作okwap掉落實驗
因為這樣摔到太誇張了,理面粉多零件都鬆脫了,維修不容易(即使修好也粉容易再故障)
建議你換一支
因為這樣摔到太誇張了,理面粉多零件都鬆脫了,維修不容易(即使修好也粉容易再故障)
建議你換一支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4-14 06:26: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4-14 06:30:00
發表時間:2003-04-14 06:30:00
六樓....???
你的手機有憂鬱症呀...
能體會你的心情...
但從六樓摔下...我想膏石罔效....
由你的經.驗....我會好好保護我的163的...
別太難過呀...
你的手機有憂鬱症呀...
能體會你的心情...
但從六樓摔下...我想膏石罔效....
由你的經.驗....我會好好保護我的163的...
別太難過呀...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4-14 06:3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4-14 19:10:00
發表時間:2003-04-14 19:10:00
你嘛幫幫忙…幹麼讓手機從六樓跳下去呀?!
我想…你還是再買一支吧!
因為六樓飛下去的手機~~~應該是壽終正寢了啦! @@~
我想…你還是再買一支吧!
因為六樓飛下去的手機~~~應該是壽終正寢了啦! @@~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4-14 19:1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4-15 03:12:00
發表時間:2003-04-15 03:12:00
張國榮比較高ㄝ~^^||(搞笑)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4-15 03:1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4-15 23:06:00
發表時間:2003-04-15 23:06:00
很難笑!!不要開死者的玩笑,好嗎?尊重一下!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4-15 23:06: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