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3 07:40:00
發表時間:2002-10-23 07:40:00
偶住南部~~
不隻道員工機要去哪修??
有誰知道嗎??
不隻道員工機要去哪修??
有誰知道嗎??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08:3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6 07:02:06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3 09:27:00
發表時間:2002-10-23 09:27:00
員工機是無法送修的 ><
請去找當初賣你的通訊行
請去找當初賣你的通訊行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3 09:27: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3 14:21:00
發表時間:2002-10-23 14:21:00
請問怎麼分辨是員工機呢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3 14:21: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905
發表時間:2002-10-23 14:44:00
發表時間:2002-10-23 14:44:00
精華區內有教學文章
烏龜 於 2002-10-23 14:44: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3 16:15:00
發表時間:2002-10-23 16:15:00
開頭畫面
外形
功能
等等 都不太同 ^^
外形
功能
等等 都不太同 ^^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3 16:15: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3 17:44:00
發表時間:2002-10-23 17:44:00
哪的精華區呢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3 17:44: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905
發表時間:2002-10-23 17:46:00
發表時間:2002-10-23 17:46:00
本版專屬精華區
http://www.sogi.com.tw/zplane/talk_1.0/board_best.asp?board=343
http://www.sogi.com.tw/zplane/talk_1.0/board_best.asp?board=343
烏龜 於 2002-10-23 17:46: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4 07:12:00
發表時間:2002-10-24 07:12:00
OH~~GOD!!
連送到公司也不能修嗎??
那壞ㄌ不是就完ㄌ><"
連送到公司也不能修嗎??
那壞ㄌ不是就完ㄌ><"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4 07:1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4 08:36:00
發表時間:2002-10-24 08:36:00
基本上員工機並不是okwap在市面上所販售的
為其員工私下販售
固無保固行為
只能透過該員工去修
所以 購買時請留意 ^^
為其員工私下販售
固無保固行為
只能透過該員工去修
所以 購買時請留意 ^^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4 08:36: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4 22:15:00
發表時間:2002-10-24 22:15:00
感謝您的告知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4 22:15: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4 22:25:00
發表時間:2002-10-24 22:25:00
感謝您的告知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4 22:25: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