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1-30 20:41:00
發表時間:2003-01-30 20:41:00
我昨天才買7210ㄉ...我一看..靠..還是3.09版本ㄉ....
有哪位住桃園ㄉ網友知道桃園哪裡能升級??
還有..我用遠傳ㄉ門號..我申請好ㄌGPRS..
但是我用手機要上網...他一直出現..請檢查IP位址...
是我手機沒設定好ㄇ??有哪位仁兄能夠教教我...??
請大家幫幫我 ~"~
感謝~~!!
有哪位住桃園ㄉ網友知道桃園哪裡能升級??
還有..我用遠傳ㄉ門號..我申請好ㄌGPRS..
但是我用手機要上網...他一直出現..請檢查IP位址...
是我手機沒設定好ㄇ??有哪位仁兄能夠教教我...??
請大家幫幫我 ~"~
感謝~~!!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2:4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5 02:21:36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1-30 21:49:00
發表時間:2003-01-30 21:49:00
桃園目前應該還沒有ㄅ
gprsㄉ問題
7210ㄉ使用手冊裡面有交你怎摸設定ㄌ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1-30 21:49: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1-30 22:41:00
發表時間:2003-01-30 22:41:00
喔~~~謝謝你喔~^^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1-30 22:41: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1-31 05:57:00
發表時間:2003-01-31 05:57:00
我可以肯定你的GPRS還沒設定好
不過因為我不是用遠傳門號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設定
詳細情形可以打電話去遠傳那裡問
或者上遠傳的網站查看看
我想應該會查得到的
至於桃園哪裡可以升級嘛
這個我就愛莫能助囉
因為我住台中...@@
不過你可以看看桃園哪裡有聯強快速維修中心ㄚ
去那裡應該就可以升級了
記得別一開口就說要升級
要說分組鈴聲不能用和絃鈴聲才能升級喔
不過因為我不是用遠傳門號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設定
詳細情形可以打電話去遠傳那裡問
或者上遠傳的網站查看看
我想應該會查得到的
至於桃園哪裡可以升級嘛
這個我就愛莫能助囉
因為我住台中...@@
不過你可以看看桃園哪裡有聯強快速維修中心ㄚ
去那裡應該就可以升級了
記得別一開口就說要升級
要說分組鈴聲不能用和絃鈴聲才能升級喔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1-31 05:57: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01 01:59:00
發表時間:2003-02-01 01:59:00
你可以去遠傳網站看唷~
他裡面有寫ㄉ很詳細~
而且很容易ㄛ~~!!
但可惜ㄉ是~
他竟然不支援mms~@@~好難過唷~~~
他裡面有寫ㄉ很詳細~
而且很容易ㄛ~~!!
但可惜ㄉ是~
他竟然不支援mms~@@~好難過唷~~~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2-01 01:59: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