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10 01:26:00
發表時間:2003-02-10 01:26:00
再講電話的時候可以看秒數ㄇ?(就是看講了幾分鐘了不要等到講完才知道)
要怎麼用?
166可以像n牌的設定.把本機號碼關閉ㄇ?
謝謝請回答我
要怎麼用?
166可以像n牌的設定.把本機號碼關閉ㄇ?
謝謝請回答我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08:5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5 12:58:15
發文數:25
發表時間:2003-02-10 01:43:00
發表時間:2003-02-10 01:43:00
第一個問題我所知道的答案是不能
它只會顯示通話中的圖示
至於能不能再進一步設定
就不是很清楚
第二個問題的答案是"Yes"
menu → 系統設定 → 網路服務 → 網路設定 → 隱藏本機號碼
它只會顯示通話中的圖示
至於能不能再進一步設定
就不是很清楚
第二個問題的答案是"Yes"
menu → 系統設定 → 網路服務 → 網路設定 → 隱藏本機號碼
ami 於 2003-02-10 01:4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10 02:14:00
發表時間:2003-02-10 02:14:00
先按#31#再撥號.則可一次隱藏..
例如..#31#0932356654....對方會顯示..私人號碼...
例如..#31#0932356654....對方會顯示..私人號碼...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2-10 02:14: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10 09:33:00
發表時間:2003-02-10 09:33:00
可以顯示吧!!
menu→ 8→ 3→ 4→ 2通話時間提示
menu→ 8→ 3→ 4→ 2通話時間提示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2-10 09:3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6
發表時間:2003-02-11 00:50:00
發表時間:2003-02-11 00:50:00
通話時間提示我用過了
那不會顯示在螢幕上面耶....
有三百秒可以設定....
時間到了會嗶一聲....
那不會顯示在螢幕上面耶....
有三百秒可以設定....
時間到了會嗶一聲....
薛 於 2003-02-11 00:50: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