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再問一下喔~~

瀏覽: 704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5 07:03:00
你們覺得
西瓜紅(或稱櫻桃紅)配銀色
西瓜紅(或稱櫻桃紅)配白色
綠色配白色
木瓜橙配白色
哪個較好看??
還是你們還覺得怎樣搭好看!!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08:3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5 23:27:33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5 08:39:00
基本上我覺得小白配任何顏色的面版都蠻好看的!
但是小銀我覺得配原始的黑色就很好看啦!
或者是配深色的面版也不錯,
配粉嫩的顏色好像有點說可愛不可愛、說高貴又不高貴的感覺哩....
(純屬個人感覺喔!拜託不要罵我....)
ps.我的小白是穿紅色的喔!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5 08:39: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