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5-15 19:14:00
發表時間:2003-05-15 19:14:00
就是可以有分組來電背光
還有升級後有比較好嗎?有哪些比較好的功能?
記憶體會比較少多少啊?
那電話不裡面的東西是不是會全部不見啊?
還有升級後有比較好嗎?有哪些比較好的功能?
記憶體會比較少多少啊?
那電話不裡面的東西是不是會全部不見啊?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2:4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8 09:36:28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5-15 20:10:00
發表時間:2003-05-15 20:10:00
恩 我從3.09直接升到4.72
4.72的優點如下
1.分組來電用多媒體鈴聲可以有背光!
2.開關機反映較快
3.螢幕比較美 (不曉得其他版本怎麼樣)
缺點:
1.吃掉100K的記憶體~
大概就這樣
聽說4.74最新的版本吃掉更多的記憶體!
4.72的優點如下
1.分組來電用多媒體鈴聲可以有背光!
2.開關機反映較快
3.螢幕比較美 (不曉得其他版本怎麼樣)
缺點:
1.吃掉100K的記憶體~
大概就這樣
聽說4.74最新的版本吃掉更多的記憶體!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5-15 20:1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5-18 06:55:00
發表時間:2003-05-18 06:55:00
我覺得吃掉更多記憶體的問題還好說
....沒有吃掉很多啦>...4.74版感覺起來...畫面變的比較鮮豔倒是真的...
....沒有吃掉很多啦>...4.74版感覺起來...畫面變的比較鮮豔倒是真的...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5-18 06:55: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5-18 06:59:00
發表時間:2003-05-18 06:59:00
那4.74版你拿到的時候,進去遊戲時 記憶體剩下多少!!
4.72版是剩下176K 4.72其實就已經比4.28版本鮮豔很多了 ~~
4.72版是剩下176K 4.72其實就已經比4.28版本鮮豔很多了 ~~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5-18 06:59: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5-18 19:43:00
發表時間:2003-05-18 19:43:00
6100 6610 都說會變多耶 7210一定也會變多ㄅ 雖然我還沒去升級
其實不要想太多 去升級之後就知道ㄌ~!
我覺得一定會變多ㄉㄅ~!
其實不要想太多 去升級之後就知道ㄌ~!
我覺得一定會變多ㄉㄅ~!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5-18 19:4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5-20 07:13:00
發表時間:2003-05-20 07:13:00
真的有比較鮮艷嗎?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5-20 07:1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5-20 08:24:00
發表時間:2003-05-20 08:24:00
真的阿 你比較一下spectrum這張圖就知道了
前後差很多!
前後差很多!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5-20 08:24: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5-20 23:57:00
發表時間:2003-05-20 23:57:00
答案是否定的~~
我升級完之後剩下96kb而已~~~@.@
之前的討論串當中我已經說過囉
而且還有一些不小bug~~有點討厭~~>"<~
我升級完之後剩下96kb而已~~~@.@
之前的討論串當中我已經說過囉
而且還有一些不小bug~~有點討厭~~>"<~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5-20 23:57: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5-21 02:10:00
發表時間:2003-05-21 02:10:00
發現nokia真的很不夠意思 明明4.72版就吃記憶體了 他新的版本卻還沒有改善
大家要不要一人一通打去跟他抱怨阿!
大家要不要一人一通打去跟他抱怨阿!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5-21 02:1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5-23 06:42:00
發表時間:2003-05-23 06:42:00
原來如此~~真是不公平~~只好等新ㄉ版本ㄌ~~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5-23 06:42: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