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不能用手機恢復啦???

瀏覽: 842
回覆: 4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4 12:01:00
[求助] 不能用手機恢復啦???
就是我的電腦只能建立手機備份的資料夾,可是手機恢復的就不行~我一建立好,傳輸線也插好了,在手機上一按"手機恢復",本來是出現那個手機恢復的畫面可是不久後就跳出一個畫面顯示說我建立的資料夾有毀損.....???有沒有人這樣阿???那是手機的問題還是電腦的問題ㄌㄟ??還有這個手機恢復的功能是幹嘛的阿??如果不用的話會怎樣阿???
拜託各位大大教我吧!!!!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08:3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6 08:44:59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4 16:22:00
把你當初的備份檔還原回手機
就是恢復
你的檔案可能壞了 ^^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4 16:2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4 22:19:00
是喔~
那檔案壞了我該怎麼辦阿??
還是不恢復也可以阿??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4 22:19: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4 23:07:00
我剛才用資料恢復......結果當機了......不能關機......後來把電池拔掉後......就無法再開機了啦 =.=
有沒有什麼辦法~~~~~~~~請教我一下 Q_Q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4 23:07: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