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1-21 04:46:00
發表時間:2002-11-21 04:46:00
>"<雖然小白 不錯看 不錯用
可速 我ㄉ小白就速感覺跟我這ㄍ大男生不配
因為我旁邊有用okwap小白ㄉ,都女生 = ___=
在學校看我ㄉ學弟 用黑色ㄉ 感覺漫不錯ㄉ
= = 我是白ㄉ.......請問哪裡 有人可以把他改成黑色ㄉ阿 = = 我說ㄉ外殼喔 有台北ㄉ手機行能改ㄇ 因為我想要黑ㄉ
會用小白是因為那時只有勝1隻小白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最好是在內湖區松山區
士林 我盡可能ㄑ 告訴我盃 ^__^’’’’
阿李阿斗 香q 3q thx 謝謝 ’’’’’筋斗霞你ㄟ傍盲 ’’’’’
可速 我ㄉ小白就速感覺跟我這ㄍ大男生不配
因為我旁邊有用okwap小白ㄉ,都女生 = ___=
在學校看我ㄉ學弟 用黑色ㄉ 感覺漫不錯ㄉ
= = 我是白ㄉ.......請問哪裡 有人可以把他改成黑色ㄉ阿 = = 我說ㄉ外殼喔 有台北ㄉ手機行能改ㄇ 因為我想要黑ㄉ
會用小白是因為那時只有勝1隻小白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最好是在內湖區松山區
士林 我盡可能ㄑ 告訴我盃 ^__^’’’’
阿李阿斗 香q 3q thx 謝謝 ’’’’’筋斗霞你ㄟ傍盲 ’’’’’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08:4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8 21: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