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手機電影【晚餐篇】最夯的美食分享網ipeen「愛評網」推薦的好吃餐廳

瀏覽: 8653
回覆: 1
共1頁
Mem690262
發文數:26
發表時間:2010-04-02 20:23:00
之前跟大家推薦好吃的早餐、中餐,

不知大家是否有去一嚐美味料理了呢?

今天要再跟大家推薦幾間媲美五星級服務、米其林等級的高貴不貴餐廳!

喜歡三五好友一起享用麻辣鍋的人,這裡有專人服務隨意點吃到飽的好料;

再來一杯香醇紅酒,配上異國家常輕食料裡,讓你忘卻了所有工作上的壓力

或是走養生路線的居酒屋,對於經常熬夜、加班的人,尤其是女性朋友,是補充元氣的最好選擇!

除此之外,無國界的燒烤料理、精緻牛排套餐等,讓人看了都不禁食指大動,垂延三尺!


快拿出紙筆,影片中有店家的詳細地址,

趁週末假日與好友相約共享美食饗宴吧!




食在吃夠夠晚餐篇01-Piecettes小銅板牛排&NO.8 八號

1. Piecettes小銅板牛排
位在中山北路的「小銅板牛排」,很適合約會,牛排選用米其林等級,來自美國的安格斯牛肉,而且價格高貴不貴。採取讓牛肉自然熟成的方式,品嚐起來肉質特別鮮嫩,不僅味覺很享受,更感受到高級的用餐環境和五星級的服務。


2. NO.8 八號
位於永康街的『八號』是一家紅酒美食餐廳,明亮、溫馨舒適的空間裡,供應來自多個國家的紅酒,在這裡可以毫無壓力的隨著心情或喜好,飲上一杯紅酒,再搭配店裡精心製作的異國家常料理,讓人忘卻工作的壓力。



食在吃夠夠晚餐篇02-狠辣&川七新川式料理

3. 狠辣
走lounge式風格的『狠辣』,將空間美學和麻辣鍋結合,打造時尚、無壓力的用餐環境,採平價單點吃到飽的方式,有專人為你送上隨意點吃到飽的好料,它的嗆蟹鍋很特別喔,還有無限暢飲的鮮釀啤酒和調酒,超適合聚餐!

4. 川七新川式料理
聚餐吃合菜是不錯的選擇,『川七新川式料理』,老闆以川菜基本的「麻、辣、甜、酸、苦、香、鹹」七味;開發新菜色,改變一般人對川菜「油、辣」的觀念,讓川菜有了新的生命,超級下飯、大大過癮喔。


食在吃夠夠晚餐篇03-喀佈狸燒烤屋&烏雞屋.居食酒場

5. 喀佈狸創意料理燒烤屋
安和路夜店街的「喀佈狸」創意料理燒烤屋,晚上才開始營業,走日式居酒屋風格,但店裡的料理卻是無國界,日式、美式、法式各種美食在這裡都吃的到,具獨家風味的燒烤料理和特製的異國菜色,真是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6. 烏雞屋.居食酒場
位在市民大道走養生路線的『烏雞屋』養生居酒屋,除了燒烤物外,最特別的就是漢方烏雞藥膳鍋,將藥膳鍋當湯底,採用「火鍋式」的另類吃法,對於經常熬夜、加班的人,尤其是女性,快來這裡好好的補一補元氣吧。


食在吃夠夠晚餐篇04-PS Italia&田季石板燒肉

7. PS Italia
充滿義大利歐式風格的「PS Italia」,強調自然健康、口感清爽不膩,而且沒有台味的義式輕食,每天用新鮮食材現做,能讓你品嚐到原味道地的鮮美風味。三五好友在這舒適的空間裡享用美食,很有異國情調喔。

8. 田季石板燒肉
聚餐開趴的好選擇!有夜店風格的『田季石板燒肉』,將台灣原住民傳統的石板烤肉的元素融入店裡,創造出『台式燒肉』,不論是熱炒、慢煎或是悶煮都可,讓你發揮廚藝;服務生會先來個烤肉教學,讓你吃到飽、吃到high!



showtube 於 2010/4/2 下午 12:25:26 修改文章內容

口袋片廠 於 2015-05-25 17:07:2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3:37:1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