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新聞】不限品牌 人因為您的MP3終身服務

瀏覽: 1289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
發表時間:2009-02-04 18:45:00

不限品牌 人因為您的MP3終身服務

受到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許多MP3/4 Player廠商都應聲倒閉關廠,但人因科技依舊堅守崗位,持續用心經營,期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好的產品及服務。在2009年到來的同時,人因科技特別決定擴大服務範圍;即日起,不限任何廠牌的MP3/4 Player,皆可到人因科技北中南的客服中心做維修。

人因科技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讓所有使用MP3/4的消費者,在產品遇到問題時,可以找的到人來維修。許多白牌的MP3廠商都在這波的不景氣下被影響而關廠,使得許多的購買者,在購買產品後,卻找不到廠商可以處理,最後只能選擇吃悶虧,人因科技為了這些消費者,決定在此時此刻站出來,維護所有消費者的權益,不論是購買那一個廠牌MP3/4的消費者,全部都可以將產品送至人因科技做維修服務,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保障。

人因科技在北中南皆有客服中心,替消費者服務,消費者可以自行選擇最近的區域來做維修,不方便親自到現場的消費者,也可以採用寄送的方式,人因科技一樣提供維修服務,並且會以最快的速度、最親切的態度,幫消費者解決問題。想要知道更多訊息、更了解人因科技的產品,請上人因科技全球資訊網www.ergotech.com.tw。

小敏 於 2016-05-28 16:02: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3:33:2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