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GPLUS bara1超薄美型真8核心玩美手機答題就抽,共有5支喔!

瀏覽: 6514
回覆: 0
共1頁
Flat faces icons circle man 5
發文數:34
發表時間:2014-11-07 15:08:39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這次「GPLUS bara1 超薄美型真 8 核心玩美手機答題就抽,共有5支喔!」的活動,本次活動共有兩種,參與者有機會可以獲得 GPLUS bara 1 手機乙支(不挑色)( 5 名),本次活動共有 401 人參與,在刪除無效留言後,共有 384 人符合這次的抽獎資格,以下則是抽獎的影片,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中獎唷!


【得獎名單】GPLUS bara1超薄美型真8核心玩美手機答題就抽,共有5支喔!

電腦隨機抽獎影片:

活動 A :議題大問答(得獎者共有 3 位,備取 3 位)



活動 A:議題大問答 (得獎者共有 3 位,備取 3 位)

得獎的是(共 3 位) 

    danielchensky           鮑伯          helenene.ene  


備取(共 3 位):sp1、bayw、andyhsu


活動 B---上傳分享活動圖片( 得獎者共有 2 位,備取 3 位)



活動 B---上傳分享活動圖片( 得獎者共有 2 位,備取 3 位)

得獎的是(共 2 位) 

    Grace         Eivachen   


備取(共 3 位):chee、bicker.hsieh、sky

恭喜以上的得獎者,手機王將以站內訊息通知得獎會員,請中獎的幸運得主回覆站內訊息,並在 11 月 14 日( 五 )前至會員中心確認所填寫的聯絡方式是否正確,贈品的寄送將以會員資料為主,若未在期限內回覆,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由備取的網友後補,千萬別讓自己抽到的獎品溜走囉!


2014 / 11 / 17 更新  活動 B 遞補

由於 Eivachen 大大在期限內皆未收到您的回覆與修改資料,所以我們要將得獎資格由下一位網友遞補,手機王也只能向 Eivachen 說聲抱歉,我們必須取消您的得獎資格了,下一位得獎的網友為 chee ,我們將會與您聯絡,請您於 11 月 20 日前回覆站內信或 Email 喔!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所有活動參加者,Sogi 活動小組保留更換等值贈品的權利。
  2. 本次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3. 得獎人需於公告中獎後 7 日內回覆站內會員得獎通知訊息,並提供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4. 請至 SOGI 手機王會員中心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 E-MAIL 、聯絡電話等),若未提供或提供之聯絡資料有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致無法連絡得獎人時,視同得獎人放棄得獎資格,不再另行抽出遞補名單。
  5. 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 1,000 元(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者,得獎人須負擔 10% 的稅金。相關領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內容。
  6. 網友填寫資料之目的係作為確認身份,以便活動進行。手機王保證登入資料不洩露予第三人,亦不進行前述活動範圍以外之利用。未依規定詳填資料(姓名、收件地址、E-Mail、手機號碼等),致網友有任何損失者,手機王恕不負責。
  7. 本活動之相關訊息,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主。

2014 / 11 / 17 更新

商業贊助 於 2015-05-25 17:07:4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1:33:1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