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紅米手機搶不到?手機王直接送給你!

瀏覽: 48185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86
發表時間:2014-01-24 12:50:29
大家朝思暮想的紅米手機終於抽出來啦!這次活動的幸運中獎者,可獲得的活動獎品是紅米手機乙台(名額 1 個)、米兔娃娃乙隻(名額 3 個),由於參與人數踴躍,在作業中碰到一些預料外的問題,導致手機王必須以人工方式,逐一檢核破千筆的參加者資格,以確保抽獎名單的公正性,因此,此次活動的名單延至一月底公布,為表歉意以及感謝網友們熱情的參與,手機王加碼再送出小米手機 2S 16GB 乙台(名額 1 個,已拆封做為測試使用,非全新),所以總共為五位中獎者。

【得獎名單】紅米手機搶不到?手機王直接送給你!

手機王好讚!趕快來搶紅米手機跟米兔的活動,粉絲們的參與程度非常熱烈,多達 1,535 人次分享,看就知道大家有多想要得到這隻紅米機了,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中獎吧!

◎ ​紅米機得主是「莊竣翔」,恭喜獲得紅米手機乙支!

【得獎名單】紅米手機搶不到?手機王直接送給你!


◎​ 小米手機 2S 16GB 得主是「施季廷」,恭喜獲得小米手機 2S 16GB 乙支!

【得獎名單】紅米手機搶不到?手機王直接送給你!


◎ 米兔的三名得主是「張家維」、「Lin Nruan」、「陳慶聖」,恭喜獲得米兔玩偶乙隻!

【得獎名單】紅米手機搶不到?手機王直接送給你!【得獎名單】紅米手機搶不到?手機王直接送給你!【得獎名單】紅米手機搶不到?手機王直接送給你!

恭喜以上五位中獎者,手機王會以私訊的方式跟您連絡,請不要把手機王的私訊誤認為詐騙集團囉!並請中獎的幸運得主盡快回覆寄送所需要的資料,以便寄送贈品,請中獎者在 1 月 29 日(三)前回覆所需資料,若未在期限內回覆,將擇期抽出備取,別要讓自己的中獎機會白白喪失囉!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注意事項:
1. 贈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Sogi 活動小組保留更換等值贈品的權利。
2. 所有活動參加者,Sogi 活動小組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3. 本次活動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4. Sogi 活動小組有權利可修改、終止、或暫停本活動,如有變動將會於手機王 Facebook 粉絲專業公佈。
5. 本活動之相關訊息,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主。
7. 得獎者提供的資料若為他人或不正確資料,或遲遲未能取得聯繫,將取消得獎資格;若因故未能收到贈品恕不負責。

噓小馬 於 2015-05-25 17:07:4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1:36:14
共1頁